臨時起意打的,所以也提早發文


好好的情人節賀文,到後面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請自行想像這是十年後(艮!


*曦瑀第一人稱,然後我承認我把她打成傲嬌了……OTZ還有討厭巧克力這點是我加的設定,並不完全是為了文才配合的


===================================


 


『為什麼你喜歡巧克力?』


『喜歡需要理由嗎?』


 


 


是啊,不需要理由的……


 


 


坐在床鋪邊,看著總是嗆我為樂、說話帶刺卻又很在乎同伴的你倒在床上,怪異的虛弱模樣讓我默默的撇開眼,不想看到虛弱的你。


你又在騙人了嗎?六道骸。你也騙太久了吧,都一個星期了……


明明只是昏迷不是嗎?你不是六道骸嗎?那個號稱無所不能的囂張傢伙嗎?結果自己白目白目的接下X級任務傷成這樣,也太low了吧你。


 


現在是怎樣,打算永遠不起來嗎?混蛋!


 


看著今天的日子,二月十四,你最喜歡的日子。


總是收到一堆巧克力,今年也不例外啊。真不懂大家的腦袋在想什麼,為什麼會願意給你這個變種鳳梨巧克力呢?我轉過頭,看著角落包裝好的一大堆禮盒。各種形狀各種色彩,裡面放的是對你傾心的少女們的心意。


那種甜死人的東西,只有你會全部照收,在我面前喜孜孜的吃掉。明明知道我最討厭可可的味道也討厭甜食,真是天殺的混帳!


『クフフ,瑀,你吃醋了嗎?』不知道是哪一年,你咬著一個長條的巧克力,笑著對我說。


撇過頭,我冷笑:『誰吃醋啊?你的事又跟我無關,吃死你的話我還謝天謝地呢!這世界上終於少了一個禍害了。』


『那麼討厭我?』


『……不然呢?』對,討厭你。


我不懂大家為什麼要給你巧克力,因為我討厭你。


討厭死了,老是說謊老是欺騙老是毀約。明知道不能達成的事情就不要許下承諾啊,笨蛋!


 


所以說,我也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還要幫你弄巧克力?明明,就這麼討厭……


 


把懷中的巧克力拿出來,我扯掉緞帶、拆開包裝,看著裏面我融成的鳳梨巧克力,還有我惡意寫的罵人卡片。


把巧克力拿出來,我知道我這次沒有在裡面放料也沒加毒,只是把甜度降得很低很低,低到根本不能吃到任何甜味。低到……你會討厭的程度。


拿起一顆,我放到嘴中。從舌根蔓延的苦味在口中擴散,原本的形狀已經在口中融化如泥一般,我沒有嚼,只是含著。


好難吃,好難吃,難吃死了。我做的巧克力真的很難吃啊……


為什麼每年我丟給你時,你都笑著拆開放到嘴中,皺著眉說難吃死了,卻還是在我面前全部吃掉?你明明知道我在裡面放了很多連我都不敢碰不敢吃的東西,為什麼還是照吃不誤?就算會拉肚子都一樣吃下去?


你根本就是笨蛋吧,六道骸……


吞了口口水,可可的味道從舌尖滑下喉嚨。我看著床上的你,沒有說話沒有睜眼沒有笑容,像是大型的雕像一樣,沉默而不動。


討厭。


又咬了一塊巧克力,我俯下身,湊到你唇邊餵下。這時不得不慶幸我做的巧克力不是那種一大塊的愛心,不然沒讓他梗死也會把他嘴巴撐破。


是我的錯覺嗎?你的唇好冰,就像是沒溫度一樣。


慢慢離開,我盯著你。


 


那是極限了,笨蛋。你明明知道我最多只能做到這種程度,你還希望我怎麼做才願意醒?


說出喜歡你嗎?說出那句永遠說不出的話嗎?


你到底想要把我的自尊打擊到什麼時候?


 


討厭,討厭……


 


『你討厭我的什麼地方?』『從外在到內在都討厭!』


 


 


我問過你,你曾經說過,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所以說,我明明就知道我討厭死你了,卻更加討厭口中說著討厭的我……


不能坦率……過去交往,我從來都沒有說過那句話,只因為我說不出口……


 


 


「我喜歡你……」緩緩的道,我看著你臉上的水珠,緩緩擦掉。


明明就很笨拙,還裝成精明的你……


明明就很溫柔,卻依舊毒舌的你……


明明就可以喜歡別的女生,卻選擇跟一點都不可愛的我在一起的你……


「喜歡,喜歡,最喜歡……」眼前變的一片迷霧,我用力的揉著眼睛,哭泣。「喜歡,喜歡你……」


 


我永遠要找藉口去討厭你,卻永遠不需要找理由喜歡你……


因為喜歡,不需要理由


 


不要貪睡了,快點醒來吧,我的愛人……


 


 


 


 


 


彭哥列霧之守護者,因任務重傷,目前呈現昏迷狀態。


昏迷指數,三。



 


 


 


 


 


 


 


 


 


 


 


 


 


 


(要看悲的就到這裡結束,接下來請戴墨鏡食用)


 


「別哭了……」


一絲沙啞的聲音從被窩中傳出,我擦拭眼睛的動作瞬間停止,看著原本緊閉眼睛的人影竟然張開眼睛,扶著床邊打算起身。


我伸手想要扶他,卻被一把抓住。異色的瞳盯著我,彷彿在責怪、在疼惜,又參雜了些許疑惑。「瑀,為什麼哭了?」


我慌了,沒有想到要在這種情況跟他說話。「你,不,不是昏迷指數三……」


「……誰跟你那樣說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一瞬間看到六道骸的臉上飛過一隻烏鴉。


……靠!我被里包恩那傢伙耍了!


狼狽的抹掉眼淚,我站起身準備殺去宰了那個腹黑(曾經的)偽嬰兒,突然想起一件事煞車。我猜我現在的臉色應該變得很多色吧,畢竟這樣說起來,他剛剛可能早就是醒的……


「欸,六道骸。剛剛……你醒著嗎?」不會吧?!不會吧?!


「剛剛?」眼睛閃過一絲疑惑,我看著他的表情,暗暗鬆一口氣,卻又閃過一絲苦澀。


好不容易才說出來,這傢伙卻沒聽到……


「你是說你剛剛餵我吃巧克力跟說喜歡我那邊?」


……銬么!


臉瞬間變得火燙,我氣憤的想拿東西丟他,可是又礙於他的傷勢,只好鬱悶的伸出手想把移到他旁邊的鐵椅拉回原本的地方。不伸手還好,一伸手,他就再次拉住我的手,還直接拉到他的懷中。蓮花清淡的香味混了絲血把我圍繞在身上,熟悉又陌生。


原本想要推開他,可是想到他的傷口根本沒有好,我只能放棄這個想法。雙手的位置一下子變得尷尬,總不能一直抵在他的胸膛吧?所以我只好把它們放在他肩上,頭低了下去,掩飾著臉紅也掩飾著不安。對於這種過於親密的姿勢,我一向是很反感的,可是……


今天,就當作特例……


「曦瑀。」自從交往後,就鮮少說出我名字的他輕輕的把頭靠在我耳邊,溫熱的氣息薰的我顫慄,只是悶悶的嗯了他一聲。


「我想再聽一次,那四個字。」


原本抓著他的肩的手瞬間使力,我氣憤的推開他大吼。「說不出來啦!你這傢伙不要得寸……嗚!」


堵住的唇已經消失空隙,他抓著我的手,用著我掙脫不了卻不會傷到我的力道握著,舌頭靈活的纏上我的。彷彿吸走所有的空氣似,我覺得頭好昏,手已經失去力氣的任他抓著,別說掙脫,根本推不開他。在吻中,我嚐到了一種甜甜的味道。很熟悉,又是我討厭的味道。


巧克力,是我剛剛餵他的。


可是,為什麼現在吃起來,少了一分苦,多了一分甜味呢……?


我,根本就沒放糖在裡面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我覺得我也要送去加護病房的時候。他才停止動作,直接把我整個人抱在懷中,對著已經不知道方向的我,輕輕的說出一句話。


「Buon San Valentino.」說完,完全無視缺氧臉紅的我,再次吻上。


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他眼中如同狐狸一般奸詐的笑意。而我只是翻了個白眼,環住他的脖子,自動加深這個吻。


我知道他的意思……


 


 


 


如同他喜歡巧克力是沒有理由,我喜歡他是沒有理由,他吻我也是不用理由的……


因為,情不自禁啊……


 


 


 


 


沉醉在深吻中的我沒有發現,六道骸對窗外的一個黑色人影比了個拇指。


而黑色的人影只是拉了拉帽子後,就消失了人影。


 


窗戶外,飄著一張竄改過的診病表。


 


 


 


 


 


 


 


 


 


 


 


 


 


 


 


===========================================


最後還是忍不住讓他們放個閃光|||(打完都開始胃痛的人


昏迷指數三就幾乎就代表會死,不然就是變成植物人


一般是傷到腦幹,所以連開刀都不方便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悲劇=ˇ=


看到後面應該就看的懂了吧?這根本只是里包恩那傢伙的陰謀……


舊的賀文可能要跟本篇分離了,因為很多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