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wt,結果想要的本攤主竟然臨時有事不能去--難過(?)

只好化悲憤為動力寫文了(哪裡錯

至於月退到底有沒有記憶www就,先保留喔(诶?

===============================================================

 

「……啊?」

 

范統愣了幾秒,然後馬上用「你在發什麼瘋」的表情掃向伊耶。

「啊什麼?恩格萊爾那傢伙老是翹班來翹班去的,就算時間過去,沒發現也不令人意外吧?」伊耶皺著眉頭。他沒說出來的事情是,直到這幾天的接觸,他才想起這個名義上的弟弟是個天才,魔法、劍術及邪術通用的天才。甚至不誇張點說,先不說後兩者,魔法方面他是甩了他這鬼牌劍衛好幾條大街的,這個認知多少讓他有點鬱悶,但也並非不能理解。

少帝的過去逼得他不得不成長成這樣的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祕密。 

而如果說誰真的可能使用這方面的魔法,那--

范統愣愣的拍了下手。

對吼,月退他每次都在那邊翹班的,就算時間過去,其實月退也沒感覺的……糟糕這樣看起來矮子推斷還蠻合理的耶!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冒出,范統沒有說,只是搖搖頭,乾脆的攤肩。「昨天不就不知道了嗎?」

「明天--」

面對這個現實,伊耶煩躁的抓了抓頭。說實話,比起等到第二天,他其實更想直接殺到那個昏君前面去問他,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吼。由其是在剛剛的可能性之下……

曾經看到過的東西,一絲一閃的出現……

黑色的字跡、揉爛的紙、墨筆、血、黑--

時間、願望、渴望、暫停……

 

「伊耶?」

 

回過神,對上的是一雙紫色的眼。

其實紫色並不算是很常出現在眼睛上的顏色,至少就他自己所知,他身邊有這種顏色眼睛的,除了他以外,就只有這個沒用的飯桶。

平凡嗎?的確,這傢伙長的真的就是一張路人臉,不算醜,但也不算好看,就是那種挑出來還可以,但丟在一大堆路人中時完全不會找出的那種臉。

但這張臉上卻有著一點也不平凡的顏色。

明明很弱,卻很幸運的得到一堆力量;明明是平民,卻能輕鬆的結交到高官;明明不勇敢,卻在恩格萊爾奪回王位前陪著來到這;明明長的很普通,卻有著跟他一樣的眼睛。

矛盾。

這個傢伙的過去、現在都是。

至於未來--不知道,那是未知的部分。

「高子?」被盯的一陣發毛,范統突然理解為什麼之前自己盯著盯著伊耶會不爽了,這種被審視的盯著的感覺真的會令人不自在。

由其是在跟對方不太熟的情況,這種情況讓他根本無法理解他在想什麼。當對上一雙跟自己同樣顏色的紫眼,范統幾乎有種在看鏡子的錯覺,因為這是一個他幾乎沒在別人身上看過的顏色,而他唯一接觸的狀況只有在面對鏡子的時候。

嗚喔喔矮子你幹嘛一直看著我啊,很奇怪耶……難不成我臉上有東西?還是我做了什麼怪事?

不過矮子--該說什麼,雖然娃娃臉又矮而且跟月退沒血緣關係,可是長的還是挺……咳,現在想想東方城跟西方城高官幾乎都帥哥,難不成帥哥是成為高官的條件?那我為什麼也會--不,不要再打槍自己了,我為什麼要打自己槍啊!

胡思亂想著,一不留神又對上伊耶那若有所思的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讓他有點不自在,不自在的想要躲開他的視線。

啊哈哈,不會又在想要怎麼婊我跟月退了吧?不過這麼說起來,我跟矮子還真的沒什麼關聯,就只剩下跟月退……

咦?對了,之前矮子也有說這要使用的話必須是很強、很會用魔法,然後魔法結果是時間不能前進--

 

天啊!這不就是月退嗎?!

 

范統傻眼了,他終於明白了他的意思,卻無法感到開心。

天啊月退我知道你外掛開很大,但是整個沉月都被你的魔法給影響你還在那邊活蹦亂跳的也太強了吧?天才也不是這樣給你用的啊!你就那麼不想要改變一切嗎?

『范統,為什麼你想--』

記憶中,那年新年月退問的話閃過他的思慮,范統突然有點茫然。

當世界停止轉動,就不會改變了嗎?他們明明是新生居民,永遠不死、永遠不老的新生居民,可是他也不是沒有改變。應該說,其實新生居民沒有改變的只有肉體跟執念,不是嗎?

所以說,才要讓世界停止?不只是肉體,時間、歲月、回憶--通通停在一個時間?讓所有前進的可能性消失,從裡到外都--

可是這樣做對嗎?

注意到范統的眼神改變,伊耶這也回過神了,對上那雙若有所思的眼,太過深沉,太不像他。

所以,反射性的伸出手直接貓他一拳,在他不爽的低頭痛呼時轉身繼續翻書。

死矮子,果然有暴力傾向!

范統罵咧咧的想。長的好看了不起身手好了不起喔,死矮子就是矮子--诶诶為什麼我要想他的臉啊!啊啊啊我鋼鐵的意志!

蠢飯桶,還真是遲鈍沒用!

伊耶冷哼了一聲。什麼特不特別根本沒有任何意義,笨飯桶就是飯桶--等等這傢伙怎樣乾我屁事啊!混蛋我剛剛在想什麼!

 

 

或許是巧合,或許是什麼理由,他們背對著彼此,也因此,他們不知道,兩人的臉上,帶著同樣的尷尬跟、紅暈。

也不知道,其實彼此對於月退,都已經抱著同樣的懷疑。

 

 

 

 

Is that you?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