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覺得開頭怪怪的這章非常正常就是第一章的完結……


距離我打這篇已經過了近四年了吧,現在想想這真是一個長久的拖坑XD


能在七十以內完結真是太好了,再拖下去作者我就死掉了


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更多的評論


雖說這篇是第一部的完結,可是已經確定會有五篇補遺,分別是阿綱、雲雀、六道骸、香埜跟喦茵


至於獄寺跟山本我還在考慮XD


========================================


 


老實說戰鬥結束暈倒好像已經變成我的慣性?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是餓暈就是……


 


頂著昏昏沉沉的腦袋,我從床上爬起來,然後動了動身體。


傷--怎麼說,全好了,連同大空戰腳上再次裂開的傷口都好了,連條痕跡都沒有,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


「跟夢一樣呢……」我苦笑的抓著頭髮,然後再次注意到自己已經不是之前過腰的長髮,我看我現在的長度留個兩三年才留的回去吧。不過不重要,反正我頭髮本來就是因為懶的剪才變那麼長的。


門口傳來敲門聲,我看也不看說:「請進。」


「小姐,您醒了?」喦茵探出頭,嘴角依舊帶著笑。尷尬的看著外面太陽高掛,我乾笑:「早--」


「呵呵,小姐您先吃點東西吧。」把門推開,端著一盤三明治跟一杯果汁,她緩緩走到我旁邊。「除了您以外,其他人似乎都還沒醒來,真是難得的情況。」


「什麼意思啊……」我鼓著臉,接過盤子說聲謝謝後開始啃。「對了,我的傷怎麼全好了?昨天不是又裂開了嗎?」


一隻手輕輕劈到我頭上,喦茵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您還好意思說這件事!不是叫小姐您小心了嗎?」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在嘴邊嘟嚷,看著喦茵不滿的把臉鼓成包子臉做出茶壺動作,我才低下頭裝死的狂吃。


「似乎是您帶著戒指的緣故。」看著我,她放棄的嘆氣,開始解釋。「或許您沒注意到,但是您以前受傷時,只要帶著戒指,您就會不自覺的用著晴之火從內部治療您的傷口直到沒有任何能力可以繼續使用為止,昨天您回來時就是這種情況。」


「速桌樣喔。」含糊不清的說,我吞下最後一口麵包才說:「可是,死氣之火不是會消耗人本身的能量?」


「是啊,所以晚上有一些時間是幫您掉點滴的。」她摸了摸我的臉,嘴角微微揚起溫柔的笑容。「無論如何,您沒事真是太好了。」


「……對不起。」我小小聲的說,心裡有點愧疚。仔細想想,喦茵一場戰鬥都沒有去觀戰,而是在家負責掌管一些沒有出門的人,而我也沒告訴她戰鬥時的狀況……


「道歉什麼呢,小姐。」又是輕輕一劈,喦茵溫柔的看著我。「只要您沒事,那就夠了。」


「嗯--」我低下頭,輕輕的笑了。心,很暖。「謝謝。」


「對了,小姐。」把餐盤收起,喦茵突然轉過頭,說:「里包恩先生要您把大家帶到山本先生的家去。」


「喔好。」我點點頭,站起身聞了聞身體,差點沒被薰暈。「不過我去前先洗個澡好了,好臭……」


「沒辦法,小姐您昨天一回來就倒了啊……」喦茵無奈的回答,我翻了個白眼,隨手抓起幾件衣服就衝到浴室去沖澡。


等到我洗完後走出房間到樓下時,其他幾個「據說」比我晚起的人都已經在沙發上倒得東倒西歪各占一個領域,不過蘭茲亞不在,我猜他大概去阿綱家了。


不過比起那個我更在意一件事情--「靠么史庫瓦羅為什麼你還在我家啊?!」


「切!你這個傢伙,以為我想嘛!」順間吼回來,我摀著耳,頭痛的說:「我哪知道你在想什麼,還有,你想或不想都不干我的事……不過這下子倒麻煩了……」


「蛤?!」「我原本想帶喦茵、冰跟庫洛姆及那群前不良--」「臭女人你說什麼!還有你根本就是想帶所有人不是嗎?!」


理也不理亂叫的狗,我順手就抓起旁邊的花瓶丟下去,正中紅心。「總之,我原本想帶他們一起去慶功宴的,可是只留你這個半殘還不能做成生魚片的鯊魚在這裡,我家會毀掉的--」


「欸欸你要把誰做成生魚--」「嘛,算了,把這個傢伙也帶走算了,反正他要是敢叫囂就撥他硝酸跟鹽酸好了,嗯,就這麼辦。」拍了下手定案,我走下樓梯,訝異的看著他們說:「你們那什麼臉?」


「クフフ,你到底是天然還是腹黑啊。」六道骸漫笑的站起,看著我,無奈的搖頭。「不過我看大小姐應該是蠢具多。」


「我一點也不想被一個審美觀崩壞的跟你現在表情一樣的人這樣吐槽。」我冷靜的反駁,突然一個衝力衝過來,緊緊的抱住我,差點讓我停止呼吸。「瑀小姐--您精闢的吐槽還是一樣魅力無窮啊--」


「靠!蕾絲變態?!」瞬間把他揍倒,我皺著眉說:「你這陣子到底去哪了,怎麼都沒看到你?」最近她總是兩三天才出現一下下,搞得我不關心一下都覺得他好像要離開了,要是他真的跑,那我這個管理者的身分一定會被質疑……啊啊,真是麻煩死了!


「呵呵,嘿嘿嘿,竟然被小姐給關心了。好、害、羞、喔ˇ」臉上浮現著超級不自然的紅暈,他在旁邊扭來扭去。


「……我完全沒有關心你好嗎?這只是純粹的疑惑。」「啊啊,冷漠的態度,毫不猶豫的撇清……小姐傲嬌好可愛ˇ」


「你哪一句看到我傲嬌了?!而且只有傲吧你這個抖M!」怒吼出這句話,我突然想到要出門的事情。


看著不請自來又多出來得人,我覺得我開始胃痛了。


 


 


結果,最後還是全員出發。


看著後面亂七八糟的人,我看著山本家的門,猶豫了一下才拉開說:「打擾了……」


「啊呀!是傳說中的曦瑀啊。」山本老爹爽朗的笑聲傳來,辦隨著超大力氣拉開木門。「小女孩,歡迎你啊。」


「呃,你好。」我尷尬的笑了笑。然後比著後面這些人。「他們是跟我來的。」


「哈哈!歡迎歡迎!」山本老爸似乎沒有多大在乎,只是開心的笑。


我點個頭走進去,迎面而來的是熟悉的面孔。


「曦瑀!」「曦瑀小姐你來啦!」「嘉月!」「诶,後面那些是……」


「嗨。」我伸出手,笑著對他們打招呼。「抱歉我遲到了。」


「沒關係沒關係。」阿綱飛快的揮著手,不知道笑容為什麼有點尷尬。「反正我也只比你早到一點。」


「切,真是意外你這傢伙會遲到。」獄寺輕笑著說,然後我轉頭燦爛的笑:「碧昂琪在你後面。」


「咦?!」他順間轉頭,然後火大的回過頭瞪我:「你這傢伙--」


「好了,今天我不想吵架。」我笑了笑,對著山本說:「你傷都好了?」


「嘛,睡一覺就不知不覺中好了。」毫不猶豫的說出就是開外掛的能力,山本笑著指著我的手。「曦瑀你也帶了啊。」


「嗯啊。」比了個耶,我聽到後面阿綱的驚呼:「咦?!連曦瑀都帶了?!」


「是啊,要不是拖這個戒指的福,我今天還要帶拐杖呢。」我不在乎的笑,然後看著庫洛姆。「不只是我,庫洛姆也帶了啊。」


「所以蠢綱,快點帶上吧。」接著我的話,里包恩拿出了盒子。阿綱順間慘叫。「那個會燒起來的!」


「還好啦,就算燒了也不燙啊。」我不在乎的說,換來的是阿綱的慘叫:「不是那個問題啦!」


「你當初不是跟XANXUS說過,將來會成為十代首領的是你嗎?」「我哪有說啊!我只是對他說不讓他成為十代首領!」


「クフフ,除了那傢伙,不就只剩彭哥列這個繼承人了嗎?」六道骸納涼的插嘴,冰也點點頭。


「你們不要插話啦!」阿綱快崩潰了。


「哈哈,阿綱你現在還不承認啊?」迪諾笑著往前走,然後不知道是安慰還是怎樣的說:「九代首領已經沒事了,所以你現在也不可能馬上接任。」


「啊呀,這個就……」阿綱笑得很乾,我翻了個白眼,然後對著不知道為什麼從剛剛就盯著壽司的冰問:「冰?你怎麼了?」


「這好吃……」難得認真的說出這句話,她開始掃食壽司。我眨了眨眼,疑惑的拿起一個不知道是鮪魚還是鮭魚的吃下,嗯……怎麼說呢……雖然很好吃,不過感覺還是怪怪的,我還是比較習慣吃熟食。


「連那小鬼也是幹勁十足喔。」聽到迪諾說這句話,我轉過頭,看著藍波對單純的京子與小春展示雷之戒:「這個戒指啊掉在垃圾筒。」


嘖嘖嘖,說謊的小孩子--我想也沒想就走過去,微笑的單手把他抓起。「藍--波。」


「幹、幹嘛!藍波大人才不會被你打敗!」邊說邊掙扎,我微笑的把他放回台面,然後輕輕低下頭,小小聲說:「藍波……你……知道……嗎?」故意在一些地方停頓,我低下頭閉上眼,笑。


「什,什麼啊!藍波大人可是什麼都知--」「你知道,有一個傳說,這世界上有一種妖精啊--」


把手上的芥末醬挖了一大坨,我露出了很燦爛的笑容。「只要小孩子說謊,他就會在小孩子的嘴巴裡面塞很大~很大的一坨芥末喔,你知道為什麼嗎?」


「嗚……嗚嗚……」看來果然很多小孩子受不了芥末的味道,他皺著眉退後大叫。「什,什麼啊!」


「當然是因為,」我頓了頓,嘴角笑得更燦爛:「那個妖精啊,他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事情就是……」


 


 


「把說、謊、的小孩子做成握~~壽~~司~~吃~~掉~~啊~~~~」緩緩的抬起頭,眼睛瞪大,從瀏海中瞪著他,威嚇力百分之百十足。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藍波順間飆淚慘叫的跳到一邊去了,我笑著站起來,不在乎的把那坨芥末放回去。「不過,也只是傳說啊。」


「藍藍藍藍藍波大人才不怕呢!」他虛張聲勢的飆淚大叫,然後我轉過頭對著傻眼的京子跟小春,笑。「嘛嘛,你們繼續聊吧。」


「哈哈哈,哈咿,曦曦曦曦曦曦瑀……那,那個故事是真的嗎?!」小春似乎也嚇到了,說話有些顫抖,我歪著頭,想了想,然後笑了。「不,假的。」


「「咦?!」」京子跟小春同時驚叫,我笑著說:「反正,怪談也好,傳說也好,故事也好,不都是人創造的嗎?啊!山本的父親,請給我海膽壽司!」比較起生魚片,我覺得海膽這種海苔壽司比較對我的胃。


「哈哈哈!沒問題!」


「小姐喜歡壽司嗎?」喦茵問了這句,我思考了一下,誠實的說:「嗯……想挑戰看看,可是我比較喜歡熟的。」


「不然小姐要不要吃吃看火燒壽司?我可以做給您吃。」「好啊好啊,可是我們家附的起嗎?」


「錢不是問題的,小姐。」眨了眨眼露出頑皮的笑,她轉頭笑著對山本老爸說:「對了,關於今天的這個費用,我們這邊可以出一些……」


「哈哈!不用了啦!就當作慶祝阿武那小子獲勝吧!」山本老爸笑的依舊豁達。


「哇啊!阿柿這個超好吃的啊!」「犬,吵死了……」


亂叫的狗狂吃,旁邊的眼靜仔嘆氣。


馬上走過去一個拳頭往犬頭上揍,我轉頭對山本老爸認真的說:「不,請讓我們付一些吧,這笨蛋吃掉你們太多東西了。」


「靠!你說--」「閉嘴。」


把整根芥末塞到他鼻孔,看他在那邊慘叫,我又往史庫瓦羅那邊看。他倒是沒做什麼,只是一直吃生魚片……冰坐在他旁邊,白髮二人組倒是相處得頗融洽。不過是我的錯覺嗎?史庫瓦羅有故意壓低音量,而且冰也好像沒露出不耐煩或是生氣的表情,該不會--算了,還是別想下去好了。


蕾絲變態似乎吃海參吃得很開心,偶爾跟京子小春聊幾句,感覺還算正常;蘭茲亞大叔被小孩子糾纏ing,表示困擾;庫洛姆被京子小春主動搭訕,害羞的說著話。


轉頭往主角群看,獄寺自嗨進行式中。「十代目!我們就來熱烈暢談家族的未來吧!」


阿綱尷尬的回拒,此時京子才跟小春庫洛姆一起走過來。「我聽說囉,綱君,相撲大賽贏了吧!」


天使般的笑顏,金色的髮燦爛勝陽。「連帶那個一起慶祝吧!」


「謝、謝謝……」阿綱順間羞紅了臉。「對了,護身符--」


「有空在那邊談情說愛,還不快來吃點東西!」碧昂琪登場,獄寺口吐白沫,阿綱驚悚。


真是歡樂……有種感嘆的滄桑感,我咬著海膽,然後往史庫瓦羅他們那邊看。


「クフフ,大小姐在偷窺未老先衰二人組?」一個重力,我馬上肘擊加單腳迴旋踢,然後看著他閃過後咋了一聲。「你要罵史庫瓦羅不干我的事,可是你敢說冰壞話我就扁你。還有,我沒有偷窺他們。」


「クフフ,大小姐還真在乎朋友。」「廢話,不在乎他們,我要在乎誰?」


抬起頭看著他,他只是輕笑。「對了,大小姐。」


「幹嘛?」把海苔跟飯吞下,對了,雲雀好像沒來--雖然我不太意外啦……


 


「明天跟我去看電影吧。」


 


我當場把喉嚨中的海苔跟飯噴出來。慌張的擦著嘴,我轉頭瞪著他,驚悚。「六道骸你有病啊?!」


「クフフ,大小姐可別忘記你現在欠我一個人情。」聞言我差點吐血,罵:「誰欠你人情啊!我可沒--啊……」


抽了抽嘴角,我說:「該不會是昨天……」


看他點頭,我現在有種想要掐死他的衝動。「哪有人這樣的!反正被那石頭砸一砸我也不會死好不好?!這哪算?!」還有,請人電影是哪種還人情方法啊我說!


「クフフ,所以大小姐要當個忘恩負義得人?」一句堵死我。


「……嘖。」我碎了一口,瞪著他。「要我去,可以,那髮夾還你。」說出我心中的話,老實說我認真的覺得當時他並沒有欠我人情,收著這個髮夾我一直有種怪怪的感覺。


「クフフ,那就算了。」「……你耍我啊?」


「不然,改成約定呢?」聞言,我愣了一下。


對了,我還欠他一個事情……「那--」


「曦瑀!小心!」突如其來的驚呼,我下意識的轉頭,看著阿綱緊張的表情,獄寺抓著藍波傻眼的表情,以及一個熟悉的紫色大砲……


我,動不了。


 


 


碰!


 


 


我想我昏過去了。


睜開眼睛,我皺著眉頭起身,底下的坐墊不是硬而是軟軟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濕黏跟冰冷。還有,空氣中充滿鐵鏽味……


皺著眉低下頭,我瞬間跳起。為什麼我會倒在屍體山上面啊?!而且,那些傷口……


旁邊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我下意識的回頭問:「請問--」


聲音,乍止。


我瞪大了眼,說不出話。那個人……那個人……


他看到我,似乎也驚訝了,我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個半天。最後,我才緩緩的,緩緩的從牙齒間擠出兩個字--


 


 


 


 


 


 


 


 


 


「老姐?」


 


 


 


 


 


 


 


 


 


 


 


 


 


 


<第一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