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坑坑埋坑坑……(掩面

偷偷爆料下一章或下下章會,咳(?)

=======================================

 

「沒想到原來你是真的會跳舞。」

 

結束了舞蹈,六道骸漫不經心的吐出這句話。傺枒眨眨眼,平靜的說:「莫非六道同學是想確認我是否會跳舞才應約?」

「クフフ,哪來的事?」

他鬆開手,看著她,漫不經心地開口:「剛剛拒絕我的可是你。」

「真是對不起了。」傺枒抽回手,輕笑著轉身,走到了裘瑾那邊。眼尾的餘光,卻還是停在男人身上。

六道骸漫笑著,緩步走到一邊,不知道跟旁邊的犬和跳完舞的千種庫洛姆講起什麼話。

傺枒收回目光,然後看著裘瑾。「為什麼這麼早就帶那兩個孩子來呢?」

「不然你覺得該在什麼時候帶來?」裘瑾看著傺枒,輕輕嘆氣。「我知道你在乎小布跟凜雲的感受,但是傺枒,有些事情我們不能……」

「我不是只在乎凜雲跟小布。」

傺枒轉過頭,看著違跟星隱走到舞台。

「星隱就算了,違的狀況你應該知道。」

站在舞台的少年,近一百九的個頭,配上裝著的面無表情的臉……那些真相,總是隱藏在人們自己給自己裝的的面具。

「……是啊。可是,就跟我之前說過的一樣,」裘瑾看著舞中的兩人,也輕微的嘆氣。「可是傺枒,你可能要加快速度了。」

「--怎麼回事?」傺枒抽了口氣,臉色略變。

「不知道,只是最近他們狀況都不太好。」裘瑾思考了一下,皺著眉頭。「怎麼說……開始僵化了?還是該說更難控制自己了?」

「……我知道了。」

傺枒深吸一口氣,沉下臉。「目前有一個條件達成了,剩下兩個……盡快。」

「你也別太壓迫你自己。」

「我自有分寸。」傺枒一個扭頭,直接走出去。

場地中,傺枒撥開自己的頭髮,夜風吹起,帶來些許的涼意,她走到外面的廊道,往下面看。

言心跟尹畢在下面交談著,不知道講了什麼,兩人罕見的同時露出笑容。

那麼純粹,那麼適合。

「……真是的。」

傺枒靠著旁邊的柱子,閉上眼嘆氣。「這兩個傢伙……」

一個笨拙,一個遲鈍。

拖拖拉拉的,一個做了不說,另外一個想了不說。

把話藏著的,麻煩的要死,蠢的要命。做著覺得為對方做的事情,卻搞不清楚對方在乎的點。

為了喜歡的人裝娘裝甲,卻不知道對方在意自己跟別人上床。

為了喜歡的人收拾殘局,卻不知道對方的心一直在自己身上。

「……白癡情侶。」甩甩頭,傺枒直接轉身離開。

如果真的知道尹畢的理由,她還會這樣嗎?

如果真的知道言心的在乎,他還會這樣嗎?

只是兩個人都不說,他們還能說些什麼?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懶得管他們。」死蚌殼兩個。「明明我都喊他們那麼多次笨蛋情侶了,老姊竟然還沒發現……到底是像誰了啊?」

 

緩步走到外處,傺枒呼出一口氣。

因為寒冷,呼出的氣變成一團白霧,冉冉升起。

「呵呵,嘿嘿嘿……」

傺枒的腳步一頓,像是思索著的停下,組織著語句。

「怎麼這麼鬱悶呢?一個人躲在這裡,多無聊啊?」

沒等到她的反應,嬌柔的聲音再次提出疑問,只是更多只是調侃。

「說的好像我都沒玩到呢……該驚訝的應該是我吧。」

轉過身,對上的是一個俏麗的女生,粉紅色的蕾絲緞帶裝飾著身上,蓬鬆的淺棕色短捲髮搭配小型的帽子裝飾,白色蕾絲高統襪包著一雙修長的美腿,粉色系的服裝讓他充滿浪漫甜蜜的感覺。他俏皮地眨眨眼。「呵呵,嘿嘿嘿……為什麼要驚訝?」

「不該驚訝嗎?你應該沒有被邀請的,我看過名單了。」

「呼呼呼,有沒有被邀請很重要嗎?」

看著他笑臉盈盈,傺枒嘆氣,看了看他旁邊。

「怎麼沒看到那位小姐?」

「讓他進去玩囉~」拉著波浪音,他啪的一聲打開同樣蕾絲的小洋傘,在原地墊著腳尖轉圈。

不動聲色的彈掉了身邊莫名冒出的粉色泡泡跟花朵,傺枒呼出一口氣。「是嗎?那--」

 

 

 

「你出現在這裡是要說什麼,『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