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日常,不過曦瑀這個實驗狂過不久又要開始實驗了YOOOOOOOOOOO(不對!


之前估計是兩篇後就直接跳到瓦利亞,但是想一想可能會變成五篇吧(咦?!


總得給大家的大腦喘息一下啊,都是梗啊梗啊梗啊,多少都要搞笑平衡吧,而且預定瓦利亞戰是在夏天的時候,現在才冬天……兩章就過兩個季節也太跳痛了吧XD


總之,希望能六十章內完成……(你之前不是預定五十章嗎?!


還有最近都沒什麼人留言……


=============================================


 


我覺得很無力。


 


拿著一周前從九代首領中得到的戒指,我整個人癱在我家久違的床上,無力的思考。


穿越、面貌改變、變強、被里包恩加雲雀盯上、救六道骸、拿到彭哥列戒指……完全是標準又該死而且過度齊全的瑪莉蘇加金手指開外掛文,偏偏全部都發生在我身上,不過就算變強也沒多好,照樣被那幾隻該死的BOSS級變態們耍得團團轉,還沒有我耍他們的份,SHIT!


不過這次的瑪莉蘇部分怎麼又給我來個變種版本?救六道骸那個就已經不是照一般人的風格,現在連戒指都給我添亂,還有不能用天空七屬性點燃是代表要我用大地七屬性嗎?!見鬼的不要跟我說還有某某七屬性或著來個五行什麼亂七八糟的魔法占星或中國氣功,這個漫畫原本就已經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你們這些舊梗都給我滾邊去!


思考幾秒就很乾脆的把這個抄襲品丟到一邊去,反正九代首領也說這不算是彭哥列戒指,況且沒人能用的話那這只是一個不太好看設計不良的戒指,與其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我寧可起來做別的事。


看著外面的夕陽,因為時差,所以我們從義大利回來時已經是下午,而學校早在幾日前就開學了,簡單說我回去後又要悲劇的開始補考,真是有夠麻煩的……為什麼家教後期都不會有這種請假要補考的麻煩只有我有,果然二次元跟三次元還是不能相比嗎?!


不過說到詭異的事我穿越本身不就是了嗎?吐嘈了自己後我起身,抓著被置於一旁的手鍊跟項鍊塞到口袋後就啪搭啪搭的走下樓,不意外的看到客廳一片吵,吵的自然是犬,六道骸只是發出那已經快要讓人麻痺的笑聲偶爾說幾句,至於其他人則是麻木的坐在那邊做自己的事,曾頭吵到尾的只有犬一個人,對於他一個人都能那麼吵我都快要到欽佩的程度了。這傢伙要不要喊聲"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看看?不過這要就超到APH的阿普……算了干我屁事。甩甩頭走下樓,我順口巴了犬的頭一拳後說了聲吵死了,把他的叫罵當成耳邊風直接走到大門開始穿鞋。


「小姐,您要出去?」正當穿好鞋時,後面溫柔的嗓音響起,我只是嗯了一聲說句晚餐前會回來後就把大門打開走出去。


漫無目標的在大街小巷亂亂晃,我打著哈欠,聽著旁邊人群繁雜的吵鬧聲跟小孩子的嘻笑聲,突然有種偶爾這樣也不錯的感覺,我老了嗎?


結果隨便亂走的情況就是走到了河堤,也就是被六道骸發現能力的地方。我呼著氣,隨便找個點拍一拍就坐下。這幾日雪都融的差不多了,不過河還是有比夏日時淺一點,露出的土石在夕陽的照耀下變成柔和的沉金,粼粼水波如星空,卻不是背著玄黑,而是融於溫暖的橘色。微刺的冷風鑽入大衣,有點冷,我抖了一下身子,但是沒有把大衣拉緊。


啊啊,如果能就這樣身體腐爛變成泥巴好像也不錯,有點胡思亂想,我將身子放鬆往後躺平,閉著眼享受難得的清閒。


「欸,臭女人?」有點冷哼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我頭也不回的說:「變種章魚,你要我把旁邊的雜草塞到你嘴裡嗎?」


「妳這個暴力女。」罵了一聲後,獄寺皺眉說:「在這幹嘛?」


「等著肉體腐爛。」我很認真的回答,而他也很認真的送了我一個白眼。「你在說哪國鬼話?」


「只是放鬆一下。」打了個哈欠,我突然注意到他有點猶疑的樣子。「你呢?不要跟我說你是想來這邊滾泥巴。」


「滾你媽個頭。」「那是怎樣?」


盯著他在夕陽下不同平常,柔和著橘的碧綠眼睛有點暗沉,我思考了一下,想著最近有什麼事。不對啊,漫畫版的都是A事件就接B事件,動畫組才是日常超展日常交錯……嘖,沒看動畫版不能比較。不過有關獄寺的日常我只記得有一個忠誠度試煉來者?所以我順口說:「該不會是迪諾託九代首領之言說要把你晉升吧?」


「你怎麼知道?!」他一臉驚訝而我更驚訝,幹隨便矇都可以猜到喔?!想了想,我拍了拍旁邊的草地要他坐,順著謊言說:「你記得我開學請假吧?」


一屁股不客氣的坐著,他隨意的說:「是啊,怎麼?」


「我去見九代目了。」口氣平淡如同在說功課做完一樣,把手機拿出來對著他的臉拍幾張後我開始計時,一、二、三……


「你說什--幹!臭女人你別拍照啦!」整整十秒才反應過來,不過在他能抓住我的手前我就把手機收起來了。很好,蠢照又收集到一張,不過我的手機蠢樣幾乎都是阿綱那三人組,雲雀跟里包恩和千種都是一臉面癱沒什麼好拍,至於六道骸……那混帳實在有夠難拍的!而且拍完後都把我手機搶走刪掉,去死!


「不缺這一張,還有我說的是真的,不信去問里包恩。」撇了撇嘴,我看著他有點猶豫的神情,思索著。要是這小子真的決定去就麻煩了……算了,還是給這傢伙一點提示好了。「你想去嗎?」


「啊?這對十代首領很有幫助……」「我問的是你不是阿綱,再廢話我就真的把土塊塞到你嘴巴。」赤裸裸的威脅,要是過去我頂多只會對阿凜跟小布這樣開玩笑的說吧,總覺得跟這群傢伙待久了某些詭異的屬性就真的很容易爆發。


「我……」他握著雙手,有點迷惑。我很乾脆的點出來:「去了以後,能不能看到阿綱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什,什麼意思……」他看起來更加不解,我只好簡單的解釋:「阿綱並不是義大利出生,對他來說日本才是他的家,所以高中、大學……以後可能到正式接任前他都會要求在日本學習,況且你到義大利擔任的幹部搞不好也是地球到處跑,那你覺得你能來日本的機率有多大?你能在接任前跟阿綱相處的時間能有多少?要是山本跟阿綱相處更久,那麼……」


 


「你覺得,誰才會變成他的左右手?」重擊下去,我就不信這樣他還會想去義大利。


 


看他打擊頗深的模樣,我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不要改變太多好了……正當我這樣想時,他才有點僵硬的說:「才,才沒這回事,十代目他……」


「那麼在意就直接問他嘛!看他贊不贊同不是更快。」這樣劇情就不會偏掉了吧?雖然事件發生時間本身就偏離到遠的有點可怕的境界。


「喔喔喔!」看他一臉激動,我真的不想承認我跟他認識。了平上身了嗎?往他腦上巴後在他往前撲前朝他肚子一踹,我非常乾脆的說:「叫屁啊!現在就給我滾!不要讓老娘的腐爛清閒計畫被你打亂。」


「腐妳個頭啦腐爛……」邊罵邊乖乖的起身,而我繼續躺在地上裝死。「欸,謝……了。」


閉著眼,我微笑。


「不客氣,傲嬌。」「傲什麼鬼啦?!那是啥?!」


不理他,我輕哼著不成調的旋律,一下子是all out of love,一下子又換成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簡單說就是亂哼。而看我擺明不理他,獄寺只好嘖了一聲就往阿綱家跑了。


而躺了躺身子倒真的有點冷,我可不想要請完事假變成請病假,起身打了個哈欠,我就這樣慢悠悠的晃回家。


回家後不意外的看到跟出門前沒兩樣的場景。對此我有點想翻白眼,這幾個傢伙,太清閒了吧?雖然他們本來就沒什麼事……我開始認真的考慮之前在內心構築的黑曜白癡打工計畫--當然庫洛姆不包含在內,她不是白癡只是忠犬跟病弱屬性有點高。


「無痕?」首先注意到我回來的是蘭茲亞,自從知道我的首領身分後他就這樣稱呼,而在剛開始彆扭幾天後我也麻木了,果然人是會對外面事情改變而跟著改變的。揮了個手,我把沾滿草屑跟泥塵的大衣脫下丟到洗衣籃中。


「クフフ,笨蛋大小姐怎麼搞的?這麼安靜。」クフフ的笑個不停,我轉頭燦然一笑,然後……把手鍊變成刀子直接網他腦袋上披。「從復仇者監獄勉強算是假釋出來的X級通緝犯輪迴六次也同時擁有六世記憶有著奇怪藍色鳳梨頭色閃電一紅一藍異瞳雖然看似人類但身分其實是從宇宙上一個不知命或許是銀河系或裡面一顆不知名小行星上的某種熱帶雨林特產也就是所謂鳳梨變異而成的噁心變態給我閉嘴,你一天不說話沒有人會把你當啞巴!誰笨蛋你才笨蛋!去死!」


「別叫我鳳梨。」拿著三叉戟,他如是反駁,而我反嗆。「那就讓我把你的鳳梨葉砍掉!從異次元因蟲洞而不小心跑到現世還白癡到被抓去改造導致有六世記憶不但有一紅一藍眼睛而且紅色眼睛裡還有數字重點是數字還可以變來變去不但如此還有完全不符合邏輯產生的閃電髮際根本就是外掛開到跟主角有得拼的變態變種白癡愚昧蠢呆笨鳳梨。」


「妳給的稱號也太冗長了吧?」把我的刀揮開,而我則在收刀的瞬間用力拉他的臉跟上面那搓葉子。「囉嗦,我開心就好。」


在他能反應前先扮個鬼臉,我一溜煙的衝到樓上,還不忘記對下面喊一聲:「喦茵,晚餐我在房間吃喔!」


聽到下面嗯了一聲,我快樂的關上門,把下面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多的クフフ跟黑氣殺氣通通擋在門外。


 


悠閒真好,躺在床上,我微笑。


 


隔天一大早,我就匆匆的換上制服往樓下跑。開玩笑,請了那麼多天假,要是我還遲到會被雲雀那個變態給拐成屍體的!搞不好還會被虐屍!


「咦?六道骸他們呢?」從走廊藉著襪子直接滑到餐桌,殺到位子上卻沒看見那幾個人,我疑惑的看著把三明治裝袋的喦茵問。


「好像還在睡吧,小姐這給您。」把弄好的早餐遞給我,我開心的接過後照例的謝了一聲就匆匆抓著洗好噴香的大衣往門外跑。省去了六道骸他們煩人跟吃早餐的時間,我七點四十五就到校了。不得不說日本跟台灣作息真的差很多,要是現在在台灣這個時間可以說是標準遲到時間,現在在日本還稍早了些呢。


「曦瑀,早安。」到了學校,坐在位子上的京子笑盈盈的看著我。「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露齒一笑,我對著她跟旁邊正在放書包的黑川招手打招呼。


「早。」淺笑著,看著我走近,黑川有點疑惑的問:「怎麼寒假剛結束妳就請假了?」


「啊嘿嘿,因為各種原因啦,總之我回來了。」比了個耶,我看著滿是考卷的桌子……嗯,有種今晚又會頗悲劇的預感。


閒聊了幾句我就乖乖坐下來開始先寫作業,然後看著其他人紛紛走進,而等到打鐘後的三人組才狼狽的殺進來。跟獄寺對上眼時,我把事先寫好的紙條在手上揮了揮。上面"歡迎回來"幾字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就是,不過我猜他有看到,因為他很大聲的碎了一口。


心情頗好的看著他們幾人歸位後繼續寫我的東西,而導師也徐步走上講台敲了敲桌子。「各位,這學期我們多了四個轉學生。」


……轉學生?我真的疑惑了,原本停在考卷上的眼睛往上移。老師輕咳了一聲,說:「請新同學們進來吧。」


噠噠,噠噠噠……


鞋子敲著地板的聲音很有節奏感,不過看到他們進來後我原本只有普通節奏的心跳瞬間斷了一拍,手上的筆啪的一聲掉在地上。順便一提不只我失常,阿綱也是。


見,見鬼了……


 


 


幹!!六道骸你們沒事轉到並盛是怎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