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撇了不少圖,趁這次六萬HIT連賀圖一起丟上來


 


 


首先當然是賀圖了


 



六萬人次,感謝大家支持


這章算是半仿動畫風格,畫了很久,希望大家會喜歡


全程電繪害我的腦袋差點死掉(血)不過為什麼是曦瑀撲倒六道骸呢……


嘛,謎啊ˊWˋ(雙刀伺候


 



這張是之前給布牛的兩萬HIT圖


這是她的小說"未知的變調"四位自創腳色ˊˇˋ


我好喜歡小云ˊˇˋ(飄心(滾


 



無字版本


 



右邊那位就是女主角,云湘(簡稱小云(不!


左邊是她的好友韶悅,雖然原作是寫成矮子但我還是畫得頗高(咦?!


兩位的友情超棒(拇指


 



小米握說,據說是天使


對他沒什麼好感所以不多介紹(咦?!


 



小綠ˇˇˇˇ(一堆心


眼睛被鬼隱(不妳!


 



最後是頗悲催而且幾乎是半鬼隱的六道骸


畫他畫的很開心(戳爛


 


 


好啦下面就是雜圖了


也沒幾張就是ˊAˋ


 


 



暫定的曦瑀過去跟現在,目前曦瑀的過去有三種版本(咦?!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好她過去的長向,不過一定有戴眼鏡就是




言心大姐模樣暫定


頭髮畫得很開心,無線稿畫的很悲劇OTZ


 



練習畫仰角


曦瑀跟蕾絲變態對打時的圖片


 



蕾絲變態暫定模樣


其實原本想畫陽傘,但是總覺得畫起來太麻煩所以作罷


 



上彩版


覺得沒上色比上色的好看的請舉手


我自己先舉(伸手(不妳!


 



 


 


 


 


 


 


 


 


 


 


 


好了沒了


文明天再發,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