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生與死的意義


不過 只是


 


相對 存在於不同地方


                             而已


 


 


 


 


 


哇哩咧!果然是零趴!


 三秒鐘後就踩到狗屎。


 


黏乎乎的好噁心,雖然不是很臭啦(是因為你本身太臭了!!


好想洗一洗。


 


 


 


突然‥


一腳踩空


 


「哇~~!!!」


 


我想洗腳不代表我想掉進水溝泡澡啊~~!!!


 


 


 


 


 


地板‥


潔白的地板‥


不是掉進了水溝嗎?


 


「喵~這是什麼?好噁心喵~」一隻大腳踩在我的頭上,很快的又跆的起來。


『有人!?』抬頭。


 


對上的,是一雙金色大眼。


是一位少女,赤紅色的短髮如火焰似的隨風飛舞,一襲樣式簡單的黑色衣服。


不知為何,給人一種 " 貓 " 的感覺


 


『啪!』我賞了自己一巴掌。


好痛‥我沒在作夢


 


「小草草,他自殘耶喵~」少女對著一旁穿著同樣服飾的男孩說道。


男孩有著淡黃色的頭髮,以及草綠色的瞳孔,看起來不超過12歲。


「還‥還好吧‥」被喚作 " 小草草 " 的男孩蹲了下來,問著。


 


「沒事,問一下,我為什麼在這裡?」拍了拍灰塵,慢慢的站了起來。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四周,是個白色的城鎮。


白色的房子,白色的地板,凡眼睛所及的,都是白色


白的駭人。


 


「因為你死了喵~」


「啥!我死了,少騙人了!」不過是掉進水溝哩,應該不會至死吧,而且‥這裡一點也不像冥界。


「不信問你後面的人啊喵~」少女不悅的挑眉。


「後面的人?」轉身,哇哩!長長的人龍,漫向遙遠的一方。


「年輕人,快一點啊。」排在我身後的老奶奶,用枯乾的手搭上的我的肩,說著。


「我‥我真的死了嗎‥?」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我還沒交代遺言,我還沒像心愛的人告別(?,我還沒分配遺產,我不想死啊~~!!!


 


「拿出來。」少女攤手向前。


「幹麻?」要錢的話我可是一毛都不會給。


「通行證。」


「啥?」


「快點!」少女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那是啥我沒有!」沒有就沒有要我怎麼拿出來!


「就是大概這麼大的紙條,真的沒有嗎?」男孩比了個名片的大小。


「沒有!」


「‥怎麼辦‥?」互相對是了一眼。


 


「啊!我知道了喵~」少女擊掌說道。


「??」


「那我去找隊長喵~」


語畢,一把抓住我的後領‥


  拖走。


「怎‥怎麼可以落跑,這又不是我的工作‥」男孩哀怨的說著。



 


 


「那個‥小姐我有一個問題‥?」


話說這個女生力氣好大,一路拖著我走,還好是木頭地板,否則痛死。


「幹麻喵?」


「那個‥我的衣服。」不之啥時,我的衣服換了,變成純白的衣服,而且還光腳。


「噢‥那個喵~」


「因為除了靈體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會被遺留在人界喵~」


「喔。」


 


「到了喵~」


眼前出現了一扇木門,木門旁掛著牌子,寫著 " 獵 " 一字。


伽羅暴力的用腳踹開門,「死人臉隊長喵~」


 


「伽羅,不要踹門,會壞掉的。」淺綠色頭髮的青年說道,黃色眸子無奈的看著來者,右側綁著詭異的(?細辮子。


「流風,閉嘴喵~」


朝裡頭望去,一個淺棕色頭髮的少年做在中間,頭也不抬的改著公文,完全沒有理會。


「隊長喵~」


「……」少年抬頭,以冰藍色的雙眼冷冷注視。


不難發現,在左眼之中有著奇異的逆十字。


「他沒有通行證喵~」


「那應該不是我負責的。」繼續改公文。


 


「血之刃,三式,盾。」


不知為何,少年這麼說了一句。


眼前,出現了半透明的罩子。


 


「小痕痕~~!!」


門板突然被踹飛,撞上了罩子。


「愛麗絲副隊長,請不要踹門好嗎。」流風百般無奈。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隊的門淘汰率那麼高的原因‥


迎進來的,是一位綁著雙馬尾的的少女,酒紅色的頭髮配上水藍色的眼睛,意外的適合。


 


「童謠不在啊‥」


「副隊長又出任務了,沒延誤的話,下禮拜應該會回來。」


「是喔。」


「不過還真是人來的剛剛好啊‥」嘆氣。


 


「??」


「他沒有通行證喵~」


「是喔‥怎麼辦‥」愛麗絲偏頭。


「啊!我知道了!」


 


一把扯住我的衣領,「你有興趣加入學院嗎?」


「啥?」


「培育死魂者的學校,如果進入的話,免費包吃包住…


「好!」


對於如此爽快的回答,愛麗絲有些反應不過來,她眨了眨眼。


 


「那就走吧~」再次被拖走。



 


 


被拖了好久,終於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


「到了~這是宿舍,明天記得去學校。」愛麗絲揮了揮手,準備離開。


「對了,你有室友喔!」愛麗絲補充了一句。


 


不知長怎樣。


門沒鎖,我輕輕扭動門把,打開‥


 


 


 


 


 


後記#


 


淨草‥「去學院的流程會比較簡單嗎?」


流風‥「不會‥」


淨草‥「……」


流風‥「反正我們不用負責‥(仰望 」

=======================


以後會在標題後面放作者名,沒放就是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