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惡搞ˇ(欸!


突發文ˇ總之霆大抱歉了但我決定要惡整你ˇ(欸欸欸


*角色崩毀很、嚴、重、喔ˇ總之我決定大家個性都要跟原作不一樣ˇ(欸欸欸!


*有髒話,請三思後再點進來看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默)所以請抱持著看好戲的態度看,別太認真啊各位


*嚴重惡搞向


*接續深沉三結局


*對不起啊霆大我把你弱化了……請容我撞豆腐自殺(搬


===============================


 


 


 


「好,卡!」


 


 


 


用力的揮舞著劇本,霆笑得很燦爛。「辛苦你們了……嗚哦!」


話說到一半,兩把小刀就快、狠、準的架在霆的脖子上,閃亮閃亮。


 


「霆,下次再叫我做這種羞恥的動作我就真的宰了你。」


 


劇本中溫柔體貼的模樣全部飛到九霄雲外,額頭旁的青筋跳啊跳的。「還有靠林老母的為什麼我出場就一定要吃雞腿啊!那種油膩的味道我現在幾乎聞到就要吐了!」


「羅伊,你不要宰了作者喔。」妮娜善良的提醒--才怪。「至少留個氣給我,不然我凌虐他起來多沒意思啊。」


超可怕的發言,有女王的傾向。


「欸欸,羅伊妮娜你們這對恐怖情侶給我冷靜一下。」無奈的扶額,莫林嘆氣。「別動不動下戲就要打人啊……這跟原作裡面的你們差太多了。」


「還不是作者要我們演的。」俊臉皺起,羅伊收起刀子。「嘖,想到裡面老子還要裝成溫柔沉默男子的模樣就不爽……不過受女生歡迎這點倒還不……呃啊!」


話沒說完,妮娜很乾脆的抓起戀人的耳朵,然後直接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


「去你的你把本大小姐放在哪裡啊?有我在還敢想別的女人?!」「不不不不敢啦!妮娜拜託你放手我的耳朵快掉下來了!」


 


「……」


 


看著這兩個粗口(?)夫妻,比起劇本中成熟穩重不知道幾百倍的莫林又嘆氣。


老實說,跟他們相處真的很累啊……


他突然好想見自己那個居家溫柔又體貼的戀人。


「莫林ˇ」


甜甜的呼喊馬上讓莫林轉頭,然後揚起一抹溫柔的笑容。


「克里夫妳怎麼來了。」攔腰抱住戀人,他溫柔的問。


「人家想你嘛。」臉微紅,她將頭埋在莫林寬厚的肩膀。


「妳啊……」無奈的點了點戀人的鼻頭,他正要說話時,一個冷冰冰的聲音插入。


 


「公共場合請別開閃光。」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雪莉冷冷的道,聲音如同寒冰般,跟劇本裡面的小女孩模樣完全相反。


「打鬧的白癡情侶請自重。」


又補了一句,不過這次對象是針對還在打鬧的羅伊跟妮娜。成熟的模樣讓人無法連想到十幾歲的少女。


「沒事我要走了。」


甩頭,雪莉毫不留念的離去。


「……」


看著離去的小女孩,莫林還真的很難把她跟劇本裡那個天真的小女孩放在一起。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親愛的你要去哪啊不要跑!」獰笑。


 


 


……對了,差點忘了這兩位。


默默的轉過頭看著女方瘋狂追逐男方的情況,他無奈的望天嘆氣。


老實說他真的很想吐槽啊,為什麼別的作品的角色都跟原作的設定一樣,唯獨我們的是完全相反啊!


看著隔壁棚法恩阻止著卡洛琳去打亞瑟,卡洛琳在塞艾爾食物,蓋洛跟葛羅麗雅甜蜜蜜的聊天,凱瑞蕾比肉麻當情趣而鮑伯在旁乾瞪著眼,西德尼在練琴,席妮雅正在網路上徵招男友的模樣,他再次嘆氣。


唉,果然差很多啊……


「親愛的?」克里夫擔心的抬頭。


「沒事。」笑著低下頭,吻住戀人的唇。


 


 


 


 


 


在劇本中,羅伊是睿智體貼的男子;在劇本外,他是個暴力滿口髒話的小混混……


在劇本中,妮娜是冰雪聰明的女子;在劇本外,她是個可以把羅伊給秒殺而且罵人超狠的女強人……


在劇本中,莫林,也就是自己是個有點善妒但只能用普通形容的男生;在劇本外,自己是公認的體貼溫柔好情人……


在劇本中,雪莉是個天真無邪可愛聰明且可以說是脫線的暴力小女孩;在劇本外,她是個冰冷少言成熟的冷美人……


在劇本中,馬丁追辛西亞;在劇本外,追求相反,而且女方非常的令人……咳,不寒而慄。


強壯的蓋文其實是個體弱多病的書呆子,賈斯特是個溫柔善良但是永遠壓不過自己妹妹也就是妮娜的鄰家大哥哥,說話有奇怪結尾的安布魯茲是素食主義而且是個飛毛腿,說話結巴的彼蒂是著名的演講老師,滿口神語的列德申是無神論者……


 


 


 


 


 


 


這世界亂了,對吧?


不過,那跟現在的他可無關。


這樣想著,莫林加深著這甜蜜的近乎融化的吻。


 


 


 


 


 


 


 


 


 


 


 


 


 


 


 


END?


 


====================================


果然比起正經文惡搞我還是比較愛ˇ


整篇打的超歡樂的啦我ˇˇˇˇˇ


不過好短(嘆氣


每個CP我都有拿出來閃喔ˇ除了寶琳(汗,我忘記她的老公是誰了


總之又一篇突發啦哈哈ˇˇˇ


不過下次我還滿想打篇性轉向的……(妳給我自重啊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