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登場


這該不會要拆成十個吧冏


該死的為什麼打著打著一直出現骸曦部分啊(慘叫


因為兩對情侶太像了嗎冏


曦:曦瑀 骸:六道骸(偶爾串場 高:高/雄 娜:娜/爾/莎(葉韾) 灣:台/灣(偶爾串場 中:中/國 白:白/俄/羅/斯


*王耀弱化,慎


*白俄羅斯嚴重少話化有,慎


*先聲明裡面曦瑀對王耀說的任何話是秉持著為吐槽而吐槽所掰出的話,若有人覺得用詞不當請事後跟我反應謝謝


*此乃同人創作,與現實中的國家政治等無相關


*眾崩


==========================


 


經過一番打鬧後(?),我們親愛的節目終於開天窗……不對不對,是再次開始了


 


曦:總覺得是作者自己在混……


女兒,你怎麼這樣說啊(泣)


娜:我也有這種感覺。


咦诶诶诶?!


高:別嗆作者了,開始吧。(吃著台灣準備的點心。


 


 


9、討厭對方哪一點?


 


中:冷冰冰,喜歡俄/羅/斯,每次都忘記我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元旦都沒送我禮物阿魯……(淚目,拿著冰袋敷臉


曦:不過就這些事情有什麼好哭的?我對六道骸也是這樣啊(理所當然的樣子)還有你明明是被飛刀砍為什麼是用冰袋敷臉啊你這值得吐槽的傢伙。


中:什,什麼鬼啊阿魯?!而且剛剛小娜有踢我啊阿魯!我拿冰袋敷臉很正常吧阿魯。


曦:不,重點是她剛剛踢你命根子不是臉你這笨蛋。


中:剛,剛剛她也有打我巴掌阿魯……(心虛


曦:她手上都拿著飛刀哪來的手賞你巴掌你這說謊不打草稿的大笨蛋(嘆氣


中:阿,阿魯……(無話可說


娜:曦瑀,好了大哥已經被打的很慘了(看著全身掛彩的某人)話說曦瑀你都不送妳老公禮物……?


曦:有,兩次。(臉陰沉


娜:怎,怎麼了?!(愣


高:為什麼突然變臉了?


曦:就因為那兩次的教訓,我決定再也不送他禮物--而我也實踐了我剛剛說的話。(不悅樣


高、娜: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愣愣愣


曦:上面的作者不讓我說,不過有一次是在情人節……送完裡後馬上被那死色鬼強吻……(臉紅


 


高、娜、中、白:曦,曦瑀妳臉紅了?????????!!!!


 


曦:你們那什麼眼神啊?(白眼


娜:只,只是嚇到了……


高:很驚悚的感覺,我以為你在各方面都很強勢……


中:沒想到有這麼小女人的時候阿魯……嗚啊!(被踹


曦:你們很沒禮貌喔。而且這是耀白夫妻向性一百問不是骸曦夫妻向性一百問,別在這個話題上扯下去了。(轉移話題中


高:也是啦。請問白俄小姐對中國的不滿?


白:弟妹控。


中:嗚呃!(被刺傷)等一下阿魯!妹控我可以理解但弟控是怎樣阿魯?!!


白:你每天下午都去找韓/國打電動。


中:咦?那,那是……


曦:嗚啊,我現在才知道你有斷袖之癖(瞪


娜:灣姐在一定會很嗨的……


曦:加小布(冷


高:夠了別在這題繼續扯了,下一題。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中:還,還不錯啊阿魯


曦:呦~只有還不錯而已啊~


中:怎,怎樣啊?


曦:沒什麼沒什麼。白俄妳呢?


白:……爛透了。


中:嗚!(倒地不起


娜:……大哥真禁不起打擊


高:就是啊(戳戳


曦:就讓他在那邊放到死吧(冷


中:別太過分了阿魯!(站起


曦、高、娜:既然醒來就少廢話,回答下一題!(全體怒吼


中:嗚……是阿魯……(我怎麼這麼沒尊嚴啊阿魯(哭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中:剛開始叫國家名,後來叫娜塔莉亞,現在叫小娜阿魯……(臉紅


曦:很明顯的感情增值呢(轉筆


娜:就是說啊(超級興奮樣


高:不過這樣不會混亂嗎?娜爾莎跟娜塔莉亞都是小娜


中:不,我叫小妹小莎,我不叫她小娜的


娜:因為小娜是白俄專用(斬釘截鐵


曦:你這耀白控……(無奈扶額


娜:冷配萌嘛!對了白俄呢?


白:喂,臭男人。


曦、娜、高:?


白:以前我都這樣叫他的,現在偶爾叫他耀。


眾:……


娜:比骸還可憐啊……(至少以前曦瑀從很久以前就叫他骸了


高:下一題吧(無奈樣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中:就,就名字就好阿魯……(臉微紅


曦:咦?我以為你會想要白俄叫你老公、親愛的之類的……你要求真少(斜


娜:曦瑀難不成妳老公會……


曦:他沒那個膽。還有不要有事沒事就扯到我跟骸身上(臉陰


娜:(乖乖轉話題)耀哥你會想聽白俄叫你主人嗎?


曦:那是只有貓耳女僕餐廳才有的稱呼吧(嘆氣


中:(想像,臉紅


高:你大哥進入奇怪幻想期了(指


娜:沒關係,因為菊哥也常常這樣(笑


曦:你們亞/細/亞真是奇怪的家庭,白俄換你回答


白:……維持原樣就好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中:嗯……(努力思索中)雪貂吧,很乾淨又挺孤傲的動物


曦:我以為你會說北極熊之類的(轉筆


娜:北極熊是馬修吧……(狂汗


高:白俄小姐呢?


白:狗


眾:咦?!


白:超黏人。


中:(嚴重打擊樣


曦:嗯……就黏人來說,螞蝗更適合吧?


娜:可是螞蝗很噁耶(汗顏


高:不在這話題扯下去了,下一題(揮手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中:燒一桌好菜,請她來家玩阿魯……


曦:要是她請俄/羅/斯來怎麼辦?(斜


中:咦阿魯?!(嚇到


曦:你根本沒想到對吧……(無奈,扶額(為什麼這種笨蛋會是金磚四國之一啊……


娜:那,白俄小姐妳會?


白:嗯……看情況……


中:阿魯?


曦:什麼看情況?


白:看哥哥那陣子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中:(刺傷,倒地


曦:…………白俄,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兄控(不知道可以再吐槽什麼了


高:下一題(無奈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中:只要她肯一天不第一個找俄羅斯而是找我就好了阿魯……


曦:下輩子吧你(迅速


中:怎,怎麼這樣說啊阿魯(欲哭無淚


曦:陳述事實(撥開劉海


中:(躲到角落畫圈圈


娜:曦瑀妳嘴真的很毒耶!(汗


曦:陳述事實是種美德(優雅的喝了口茶


娜:囧


高:太毒了……白俄呢?


白:哥哥送的禮物。


曦:不出所料啊……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中:只黏俄/羅/斯阿魯……


白:哥哥只黏他而已……


曦:你們沒救了(搖頭


 


 


17、你的毛病是?


 


曦:王耀的缺點就是暴發戶,兄妹控,呆呆蠢蠢傻傻笨笨沒腦袋智能殘缺……(掰開手指數


中:等等為什麼都是你在說啊啊阿魯?!(重點放錯


曦:不為什麼,我說了算。


中:你忽視我的問題阿魯!


曦:(直接忽視王耀)白俄你……


白:冷冰冰。


娜:其實黏哥哥也算吧……


 


18、對方的毛病是?


 


白:同上。


中:同,同上阿魯(不過要加上小妹說的


曦:……你們是懶得說話嗎?(無奈樣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白:依舊同上。


中:還是同上,再加上在我生日還有情人節七夕聖誕節過年端午節中秋節感恩節清明節都沒送我禮物阿魯……


曦:我倒覺得是你太貪心了,除去生日情人節七夕聖誕節以外的節日跟本不該有禮物,尤其是清、明、節!(重音


娜:清明節?那是掃墓耶……


高:而且除去清明節,端午節你希望白俄送你什麼?粽子啊?


曦:丟到河裡面比較實際。


高:對喔!


娜:嗯嗯,屈原是投入汨羅江嘛……(不懷好意的看著中/國


白:不錯的主意。


中:你們幾個怎麼聯合起來嗆我啊阿魯(哭


曦:不,不是嗆你,而是在想怎麼整死你(涼


娜:曦瑀妳最常整的人是妳老公吧……


曦:十年前比較常,現在我都直接揍他了,反正一樣是出氣。


娜:……


中:我為妳老公默哀阿魯……


曦:閉嘴(針筒丟過去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中:這……(疑惑


白:我的話,應該是黏哥哥,至於他……(臉色沉


娜:被妳哥黏?


 


(啪!)


 


娜:咦?什麼東西斷掉了?


高:對啊,像是繩子斷掉的聲音……


曦:很簡單,韾你剛剛說到某人的禁言了……(指


白:(拿著飛刀瘋狂射向中國


中:嗚啊啊我招誰惹誰了阿魯?!!!(拿中華鍋擋


娜:這樣看來……


高:節目又要中止了(嘆氣


曦:算了隨便啦不重要,休息休息!


 


 


 


 


 


======中場休息時間======


 


曦:這兩個是過動還怎樣啊,這已經算是打是情罵是愛的地步了。跟凜那傢伙一樣……


娜:對了,曦瑀你那邊的生活是怎樣啊?


曦:能怎樣?就打打殺殺改公文,出任務時揍揍人這樣啊。


娜:你怎麼可以這麼平靜的講啊……


曦:無所謂(打了通電話


 


骸:曦瑀你找我幹嘛?(突然冒出


 


娜:嚇!你從哪出來的?!


骸:旁邊。(直接指著樓梯


娜、高:囧


曦:你來啦,我要的公文呢?


骸:這裡。不過你怎麼現在跟我要公文?(疑惑


曦:某一對笨蛋情侶正在打情罵俏,所以我嫌著沒事幹(指著某兩人


骸:比我們當年還誇張呢……


曦:還當年呢,才一年不到的事情不要給我說的好像是幾世紀前的事(踹


骸:哪有啊?(淚


曦:我說有就有(堅定


骸:唉……算了,曦瑀妳弄完節目後我再接你回去吧。


曦:嗯,對了,我今天晚上想吃火鍋。


骸:好,好(笑


 


娜:……這篇到底是骸曦還是耀白啊,我覺得六道骸跟曦瑀還比較閃光……(默默的戴上眼鏡


高:閃光彈到哪都是閃光彈,至於他們……(看向中/國跟白/俄/羅/斯


娜:……要他們兩個像曦瑀跟骸一樣,等到下輩子吧……(超級無力


 


 


 


 


 


 


 


 


 


 


 


 


 


 


======================================


我要說一下,這篇真的真的是耀白喔!(強調


這篇不是骸曦是耀白,耀白!(說到後來都沒底氣了


總之,這次終於打到第二十題了,不過照這速度來看耀白夫妻相性一百問整篇完成真是遙遙無期啊(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