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如題(嘆氣


舊圖真多,而且還沒傳完……(有些都是純線稿,汗


總之開始看吧


 


 


首先是新圖


 


 


 



老實說這張是畫曦瑀還是月翼我也不知道


最近有想要換頭貼的想法,不過再看看吧(嘆氣


皮膚顏色好黯淡啊(嘆氣


 



贈送給窺月的圖片


基本上我覺得芭芭拉這角色沒這麼幼齒……


不過算了,我懶得修了(欸欸


 


 


很好剩下都是舊圖了(欸


鉛筆稿原子筆稿都有--雖然說我覺得看起來根本沒多大差別就是



這是原稿圖片


基本上下面的圖都是鉛筆稿,只是我用電腦修過後不知道為什麼有幾張看起來很像原子筆稿這樣


 



曦瑀我估計(去死


髮飾跟眼睛我很滿意,其他都覺得很爛(欸


話說那條線不是曦瑀的頭髮,是說曦瑀抬起頭這樣


不要誤會了


 



凜貓ˇ


在畫完幼化貓化曦瑀後的產物


真像個正太啊(嘆氣,明明就是女的說(去死


 



剛剛說的幼化貓化曦瑀


整個就是羅莉一隻啊(嘆氣


同學說曦瑀很適合這樣,有嗎?


 



標準老少配(指(去死


曦瑀就算幼化還是很有殺傷力的喔ˇ(怎麼殺?(用爪子


 



失心瘋畫出的藍曦接吻圖


這是第一張圖……


如上面所說,畫出來後竟然沒想像中雷啊混帳冏


藍曦退散退散退散!


 



緊接著剛剛那張圖


個人很喜歡這張,沒來由的


 



蝶月的宴會裝扮


其實這是剛開學時畫的(歐


所以畫風跟我後來的有差(嘆氣


很喜歡這張,依舊是無理由的


 




這就是那個連名字都還沒出現的傢伙


名字暫定熄落,原因不明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這張臉就好想打下去(欸欸


 



主人控發威了(被喦茵打到大西洋


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圖,這次翻出來就順便傳上來了


莫名的很喜歡這張喦茵,或許是因為格外有魄力吧


旁邊的字讓我寫很久(用鉛筆(汗




莫名其妙就出現的圖片


先說他不是藍,會畫金髮只是因為想偷懶這樣




奇怪的大叔(遭扁


好啦是大哥(冰敷


右手拿的是木板,左手拿的是彎曲的鐵片


好像工人(揍


 


 


 


 



 


 


好啦沒圖了


手好痠喔(搥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