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既須加快速度……話說到現在還沒讓尹畢跟言心登場,我--^q^

再這樣下去真的ryyyyyyyyyyyyyyyyy

*從本篇開始,會混有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角色,但戲份不是最重的,所以不影響觀看

===================================================

 

"請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各位,好消息--吃午餐的時間、到、了、喔。」

上午的課一結束,裘瑾就笑著起身,像是在舉行什麼儀式般拍掌。

「……你的口氣太歡樂了。」阿影淡淡的吐槽,單手撐著下巴。

「因為等等會發生有趣的事情。」裘瑾笑意一點也沒減少。

「完全不像是好事。」草馬上吐槽。

「事實上不是什麼壞事的。」這時候,傺枒的半個腦袋突然從門旁出現,之前總是綁著的長髮此時卻維持著四散,僅有一束被綁成細辮繞到後方用一條緞帶綁起,像是公主頭跟希臘造型的結合,另外一條緞帶則綁在脖子上。

「哇啊!」原本坐在門旁的犬整個跳起。「醜女人你--嗚哦。」

「……先說我對城島同學什麼也沒做。」傺枒淡定的舉起雙手,表示某人會跌在地上純粹是他四肢不協調的問題。

「犬,沒事吧……」庫洛姆緊張的問,而千種面無表情地推推眼鏡嘆氣。「真吵……」

「クフフ,大小姐有什麼事情嗎?」

六道骸懶洋洋地開口,語句間帶著一種隱含的興味。不過這次傺枒沒有像之前一樣說出帶著詭異氣氛的話,而是輕鬆地把左手舉起,像是拿起托盤般。

「很遺憾,不是我有事。詳情請問這位吧。」

 

「也不能說跟你無關啊,言傺枒。」

 

一個黑影從空中落下,輕落在她舉起的手上。而傺枒只是淡笑:「我頂多只是個牽線人,而且可有可無。」 

「里包恩?痛!」看到那個身影,阿綱下意識一喊,然後下一秒就被他用列恩做成的迴力鏢給打在地上。「蠢綱,表現得像個首領一點。」

「十代目,沒事吧?!」獄寺趕緊衝過去扶起,傺枒則搖搖頭。「你對澤田同學真嚴厲。」

「他還不夠成熟。」

里包恩不在乎地坐在她的手上,她自然的將手舉起,任由他輕落在她頭上。

「所以,是什麼事呢?」壑靈看著少女,有意無意地拿起背包上的吊飾。不過出乎意料,傺枒僅僅歪過頭看了她一眼,表情從未變動。

「午餐地點改變在頂樓,順便引薦一些人給你們認識認識。」說完,傺枒就不再多說一句,只是指了指外面。「請跟上喔。裘瑾,麻煩你壓隊。」

「沒問題。」裘瑾溫和的笑著,同時擺出了海軍敬禮的姿勢。

「嘛嘛,不知道要見什麼人啊?」山本笑嘻嘻地走向前拉起阿綱,忽略獄寺的叫聲一起向前走到傺枒旁,她也就順勢轉身開始往前走。

「說是引薦,其中有兩位我也不認識。」邊走,她邊說著,順便指了指旁邊幾個教室介紹位子。「不過里包恩先生似乎已有認識?」

「在之前挖掘人才時有過溝通,是很有趣的人喔阿綱。」說著這句話,他在傺枒頭上估溜溜的轉一圈,卻沒有弄亂她的一絲頭髮。「阿綱你們也應該聽過她的消息。」

「我們聽過?」阿綱困惑的摸著下巴。就他記憶中,是沒有認識什麼其他學校的人啊……小春算嗎?可是如果是小春應該不會說引薦吧?

「不同學校的……」草沉思,燦雨跟玄面也思考著。

「クフフ,國中生還是高中生?」六道骸腦袋一轉,馬上抓到一個重點。這樣一說,其他人也紛紛想起。

「這麼說起來,的確是有高中也來交換……」「而且是明星高中--」「明星高中,我們又認識--」

「啊!」阿影拍了下手掌,「該不會是那個,日本女高中名……」

 

「喔活活活活,小心心你終於聽我的話用潤髮乳了嗎?摸起來舒服多了。」

「尹畢我頭要被你搓掉了啊啊啊啊!老弟等等!你便當吃太多了……尹畢你快放開!」

 

 

「……哥,別把交換生的便當也吃光了。」

傺枒一臉平靜的推開頂樓的們,凜雲跟小布老早就坐在那邊,分別舉手揮著:「喔依午安,恭喜你們在修哥大開吃戒前成功抵達。」

「不過再不來吃就真的會沒了啾--」

「……其實不單純是哥吧,」傺枒面無表情地走過去,跳過地上數十個便當盒,快速抽起還未拆的幾個後退回去人手一個的發起。「我記得學校提供的似乎比預定人數還要多一倍。」而面前已經有兩座山一樣的空盒子了。

重點不是空盒子數量,而是空盒子有四分之三是放在--旁邊的亞麻黃短髮少女旁。

「啊,你們好。」

看到來人,桂木彌子馬上放下了手上的便當盒,對他們禮貌地鞠躬。

「妳、妳好。」看到最近的名人,阿綱他們也是愣了幾秒才慌張地應著。不過……看了一下旁邊的空便當盒,他們深深的體會到人不可貌相的事情--雖然他們其實一點吐槽的資格也沒有。

「雖然早有耳聞,不過日本女高中名偵探的胃真是不容小覷的。」凜雲看著那份量也不禁咋舌。

「桂木小姐,請問我們訂的便當合你的胃口嗎?若有需要我馬上追加。」傺枒馬上拿出手機。

「嗯,非常的美味呢。無論是肉的滷汁或著米飯的軟硬度及配菜的搭配都驚人的巧妙,肉的滷汁以八角、胡椒跟--嗚哦!」帶著燦爛的笑容,彌子拿著筷子要繼續說,卻突然被掐住似的斷掉聲音。

「真是感謝,不過大師對於自己那貪婪地像是蛆蟲的胃也是有所克制的,對於造成貴校的便當困擾,大師說她非常願意向草履蟲一樣的舔著地板道謝呢。」旁邊,金髮與黑髮的高大男人輕鬆地將彌子壓在地上,嘴巴說出的話令阿鋼等人先是愣住,然後……還是愣住。

這話問題好多啊該從哪開始問呢?!而且這種像是SM關係的狀況真不是錯覺嗎?!重點是似乎飄出的粉紅愛心是他們的錯覺得還是錯覺呢還是錯覺呢!

「……看來高中部的交換學生也是各有特色。」

面對這幕,阿影很勉強的吐出這句吐槽。只能說槽點太多傷不起。

「不會麻煩的,涅羅先生。如果還有需要隨時可以跟我們詢問。」傺枒也不多說什麼的闔上手機,而里包恩這時也跳下來,面對著男人。「午安啊。」

「呵呵,午安啊。請問要跟我講什麼嗎?」

原本阿綱他們聽到了還想湊過去,傺枒卻微微移動一下腳步,擋住了兩人的身影。

「好了,現在容我介紹吧。剛剛兩位我想你們一定比我更認識,而我哥你們上次也見過了。」

傺枒伸出手,對向了旁邊揉著頭髮哀號的黑髮眼鏡少女,跟不知為何捻著蓮花指呵呵呵的笑著的帥氣男孩。

「所以,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兩位。」

眾人一轉頭,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痛?

身為被介紹人,尹畢沒有注意他們,只是笑笑地戳一戳言新的臉:「小心心怎麼了,真生氣?」

「叫你別鬧!」言心暉開了尹畢的手,用五爪梳把頭髮整理一下後才說:「就說別搓,我頭髮最近掉很多你還搓--嗚!」

「好啦,把你喜歡的起司球給你啦,別生人家的氣喔。」俏皮的勾起小拇指,明明是女氣的動作,尹畢此時卻做得豪不做作。「開心點吧。」

「每個便當不都依樣?還有你不是也喜歡吃,幹嘛給我。拿去拿去。」言心從便當中拿出了起司球,吹一吹後才舉起手,尹畢也不扭捏,直接張嘴吃了。

「等等可以再讓人家摸你的頭了嗎?好嘛好嘛~」「別……」

--這種眼睛要瞎掉的感覺絕對不是錯覺啊!

 

 

「……尹家目前唯一的繼承人、表現略娘但各方面都優秀的尹畢哥,以及我家辛苦操勞姊姊言心。」面對旁邊莫名的雙閃光,傺枒的表情堪稱淡定到極致,只是說話時明顯皺著眉頭。「兩人統稱,笨蛋情侶。」

雖然某人都不承認就是,想到這,傺枒嘆氣的看了他們一眼,立刻又轉頭,心底難得罵。

 

 

幹!閃屁!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