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圖片其實都是已經在相簿累積很久的圖(汗,跟上次同一批的圖片


只是沒整理,現在就讓我整理一下吧ˇ


 



這張就是我之前說過很美的曦瑀ˇ


所有人都說這張是我畫過圖最好看的冏


我還很難得的修了雜點呢,曦瑀看起來有夠美的ˇ



 



仿我更久以前畫風


旁邊的不明人物是誰別問我(汗顏


 



所謂手銬是好物?(欸


六道骸崩了我知道,因為這是我一個月前畫的


那時候的我都在畫BOYS or GIRLS,所以畫六道骸時非常不上手


而且連草稿都沒打就畫,會好才怪……(你也知道


 



隨便亂畫的ˇ


喔喔雖然筆記很淡但我對他的頭髮好滿意ˇˇˇˇ


 



曦瑀哭泣


這是穿越前的曦瑀喔ˇ


這樣大家應該猜到她哭的原因了吧?


 



超級冷豔的曦瑀


跟描之前真的是天差地遠,明明原稿是個羞澀的小女孩說……(苦惱


 


 


好了,單圖差不多結束


接下來是在課本上的圖(妳給我去死


 



娜爾莎ˇ


本名葉韾


其實頭上有兩根呆毛,只是這張不明顯。


旁邊喊的那兩句就是私心(汗


 



也是英文課本下的產物


同學說很情色(哪有?


 



這是數學(廢話


其實這張起頭是在曦瑀的那隻要摸骸的臉的手


而那也是我全部最滿意的部分(狂汗


下面兩張是鼠繪圖


 



奇怪我知道,別吐槽我了


然後別問我是誰,請讓我保持神祕感(你菲尼克啊?!




這張不是我畫的喔ˇ


是偉大的Ar小姐贈送的生日圖


真是有夠感謝她的,連我都沒畫過香埜的小畫家彩圖說(你還敢講


 


 


 


 


 


 


賞圖完畢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