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開始推動劇情後字數就開始狂飆(掩面

發現自己真的是個不能分心的人,一分心碼字速度就慢了--

======================================================================

 

待在這個世界一輩子嗎?

 

『「隊伍」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你發什麼呆!』

范統一愣,才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變成屍體躺街了,而東方城的音侍也被砍死在座位上……為什麼有種他的臉被砍的特慘的狀況呢?

『「隊伍」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范統累了嗎?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

『「隊伍」玩家 那爾西:怎麼了?今天操控比較慢。』

看隊伍關心的聲音,范統趕緊打字。

『「隊伍」玩家 小統子:沒事。』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你在幹嘛?』

好友訊息突然發出,范統點開

『「公會」玩家 小統子:沒事,只是在想今天你說的……』

突然整個頻道都沉默了,范統不明所以。

『「公會」玩家 小統子:怎麼了?』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白癡!你發錯頻了啊!』

『「公會」玩家 紅線女王:喔?』

『「公會」玩家 伊耶大神求膜拜:喔喔喔?』

『「公會」玩家 綾侍大人我老婆:我聞到掛的味道了!』

『「公會」玩家 我不是大便:發生什麼事了嗎?求詳細!』

『「公會」玩家 煞氣a巨巨:+1』

『「公會」玩家 彩色小花貓:+10086』

『「隊伍」玩家 今天午餐吃什麼:今天伊耶哥哥說了什麼嗎?!』

『「隊伍」玩家 那爾西:你們是--』

 

公會跟隊伍的頻道都瞬間炸開來。看著這滿滿一排的刷下來,范統先是嚇到,不過一看內容就……囧了。

什麼叫有掛啊!米重你就算在網路上還是一樣八卦--等等你們這群傢伙都在關注什麼啊?!我根本什麼都沒講好不好!

『「公會」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通通都給老子閉嘴!』

『「公會」玩家 哇啦哇啦:副會長出現了!求掛!』

『「公會」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什麼掛!再廢話的一律pk!』

公會瞬間就安靜下來了。對於目前等級榜排行第一、首殺四大boss的大神,就算是這個整體素質超高的公會還是沒幾個敢單挑的。

至於有能力挑的,如月退,也是現實中認識伊耶的,大概也被私下敲了,總之這事就這樣不了了之……至少表面上,是。

尤其是好友欄刷出的兩條讓他整個寒毛直豎。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你,明天下午三點空出來。』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然後,不准回任何話!』

是對我回話有陰影了是不……又不是故意的。

況且,哪來的掛啊,我跟矮子根本啥都沒有好不好!不過明天下午……好像,是綾侍大人的課?

……糟糕,被當掉根被矮子砍死……到、到底哪個比較慘啊?請假……行得通嗎?呃呃呃……

想了幾分鐘,他……放棄了,反正就走著瞧吧,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吧?

 

結果隔天,事實證明伊耶也沒給他選擇權了……因為兩點半時,他直接殺到教室了。

「欸,范統!」

「啊?」

聽到有人的叫喊,范統下意識地轉頭--結果,直接被扯著領子,拉走!

「嗚啊呃,高、矮子?!」

「在那樣叫我就削了你!不是說了三點見面嗎?嗯?」伊耶完全沒好氣的說,完全是硬跩著他走。

「等、等等,我,我等一下還沒有兩堂課--欸!至少讓我翹課啊!」什麼翹課,是請假!

「閉、嘴!」

……看著矮子一臉火大的模樣,

被直接扯到咖啡廳的范統苦哈哈地拿著奶茶,只能期望米重那傢伙有發現他被拖出來幫他掰個理由了……他的課啊……

「所以說,為什麼你要對這世界這麼『遵守』?根本不會在這裡待多久的。」

碰的一聲放下餐盤,伊耶皺著眉頭看著他。

「啊?」范統愕然,啥意思?

看著他一臉呆然,伊耶不禁嘖了一聲。

這飯桶……其實根本沒在思考吧?

「--說起來,你對這事感覺也太平靜了吧?」伊耶瞇著眼,盯著范統,看他不自在的縮起。「感覺每次對這些事你都出乎意料地平靜。上次也是……」

就像是,什麼都不在意的。

或著該說,對這傢伙來說待在那裡根本沒差吧。

就像是曾經從原本世界到幻世,又從幻世回去的,這傢伙無論在哪裡都是那樣悠悠哉哉地活著。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認知讓伊耶莫名的很焦躁。

「呃,之前也不是沒碰過更普通的事啊……」范統皺著眉,開口解釋。

「啊?」

「像是剛跑到實世、日進變成女王、珞侍活著……」講到一半范統就閉嘴了,而伊耶也聽得臉綠了。

這反話啊……

「的確是亂七八糟的一堆。」伊耶咬著吸管,看著他。

「所以,就是這樣啊。」范統聳聳肩,拿起杯子。

 

「就算不是幻世……這也是一個『世界』啊!總不能因為只在這裡待一下,就什麼都不管了吧。」范統抬起頭,一口灌下奶茶。

靠,好冰!

伊耶看著他的動作,咬著杯子。

 

 

「……不能理解。等等,你昨天不會就在糾結我問的話吧?」伊耶看著他,瞇著眼打量著。

「……啊呵呵呵。」范統尷尬地轉頭,他對自己的個性還是有認知的。

說實話,他的確有點隨波逐流……但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吧?如果不是他這個性,早就被這群傢伙分分鐘搞瘋了。

「別想太多,我就順口問一句。」伊耶吹了下杯子上冒著熱氣的液體,拿起一疊紙來看。「反正你這飯桶基本上無論在哪裡都能活得好好的吧?」

矮子你這樣說好像沒什麼問題……但好像也哪裡怪怪的啊……為什麼聽你這樣說我覺得我很像蟑螂呢?

看范統糾結的樣子,伊耶沒多加解釋只是把講義拿著翻。

不能理解,但是不像過往的看不起。不同人之間的價值觀總是不一樣的,從上次的事情他就多少有了認知。

就像現在喝的飲料,都是在原本的幻世沒有的東西。都是陌生的。

這傢伙剛到幻世也是像他一樣的嗎?一樣摸索著……探究著……

不過,這傢伙竟然會對他寫的那句話感到糾結?

 

 

看范統的表情,伊耶拿起杯子,掩住嘴腳淡淡的一抹線。

這感覺,還不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