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夫妻向性一百問


挑戰耀白!(舉手(欸!


才八題就好長了囧囧囧


曦:曦瑀 娜:娜/爾/莎(葉韾) 高:高/雄 中:中/國 白:白/俄/羅/斯


*王耀弱化,慎


*白俄羅斯嚴重少話化有,慎


*先聲明裡面曦瑀對王耀說的任何話是秉持著為吐槽而吐槽所掰出的話,若有人覺得用詞不當請事後跟我反應謝謝


*此乃同人創作,與現實中的國家政治等無相關


*眾崩


==========================


 


月翼的"夫妻向性一百文"系列重出江湖!(等一下什麼時候有這個系列了?!


這次訪問者是王耀先生以及白.俄.羅.斯小姐是也!


不過,這次負責訪問的不是我,而是……


 


曦:死作者,沒事把我拖下水幹嘛?!


娜:話不能這樣……曦瑀?!


曦:啊,吾友,好久不見。


娜:好久不見……不對這不是重點,你怎麼會在這?!


曦:據說是不負責任白癡至極沒事愛拖稿總是亂挖坑又不會去填的笨蛋月翼小姐說自己要讀書不能訪問所以才叫我來……這根本就是聽他在放屁!(月:哈啾,有人說我壞話嗎?)


娜:曦瑀妳別飆髒話……


高:那哪算髒話啊。


娜:小高你怎麼也來了?!


高:理由同上。好了我們廢話不要多說,開始吧。


曦:好,三、二、一……Action!



 


 


 




1、請問你的名字是?

 


中:王耀。


曦:"亡"耀?閣下取名真是有自己的風格


中:此王非彼王啦!(怒


娜:好了,大哥冷靜冷靜(汗顏(奇怪,曦瑀不是早就知道大哥的名字了嗎?


曦:管你的,白/俄/羅/斯的名字是?


白:娜塔莉亞。


曦:俄羅斯取的?


白:(臉微微一紅)


中:(臉色驟沉)


娜:呃……不在這話題上扯下去了,下一題。


 


 


2、年齡是?


 


中:嗯……少說也有幾千歲吧阿魯?


曦:娃娃臉老妖怪。


娜:不對,妖怪都沒他老。


高:而且長的還有點娘。


中:你們幾個……(怒


曦、娜、高:怎樣?!(瞪


中:不要太……


娜:臭中/國,你再吵我這禮拜聚會就不去了(瞪


高:那我也打手機叫小灣不要去好了(撥手機


中:不要啊阿魯魯魯魯(嚇的縮回去


娜:哼!


曦:好了好了,雖然王耀他是個沒用無趣窩囊長的有點像女生外表很年輕其實是個超級老頭又有點食古不化的傢伙,但看在他還是妳哥的份上就別說了……诶?你怎麼了?


娜&高:最毒的明明就是你!


曦:哪有?我這叫小case。對了,娜塔莉亞幾歲啊?(轉頭問


白:……不太確定。


娜:總之確定比大哥小啦(無奈


曦:不過就各方面來說,你們這兩位其實可以說是爺孫配了……(轉筆


 


 


3、性別是?


 


中:這題可以跳吧阿魯?


曦:可以是可以,不過……(盯著中國)你這傢伙真的是男的嗎?


中:什麼意思啊阿魯!


曦:因為你看起來比女人更美(看著白/俄/羅/斯)她也這樣說過不是嗎?


中:……


娜:好了曦瑀妳別欺負他了……


中:喔喔小妹妳果然還是愛大哥……嗚噗!


娜:(拿著紙扇)不要隨便接近我。收回前言,曦瑀妳盡量欺負這傢伙吧。


中:怎麼這樣阿魯(哭


曦:活該。對了,白俄妳要不要最近我新發明的一種藥?或許你可以真的跟妳哥哥合體喔……


白:真的嗎?!(眼睛閃亮亮


中: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阿魯魯魯(我不想以後跟俄/羅/斯約會啊冏


曦:哼,說服失敗……算了,下一題。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中:溫和有禮成熟跟溫柔阿魯。


曦:溫和我接受,其餘駁回。


中:咦诶诶阿魯?!


曦:第一,成熟的男生是不會對自己妹妹如同橡皮糖般死纏爛打。第二,有禮的男生更不會對自己妹妹飆髒話。最後一點,溫柔的男生不會用盡各種方法阻止自己妹妹跟別人談‧戀‧愛。(斬釘截鐵)


高&娜:這點我們舉雙手贊成(揮


中:那,那是特例阿魯……(汗


曦:管你的,寫紀錄的是我所以我說了算,白俄呢?


白:……


中:喔,我來翻譯一下阿魯,她是說「個性比較冷」


曦:喔喔,感激翻譯啊中/國先生,你終於有點用途可言了。


娜:……曦瑀你夠狠,話說大哥你為什麼能解讀白俄的意思啊?(疑惑


 



5、對方的性格呢?


 


中:太冷冰冰的了阿魯(不滿


曦:這點啊……好吧勉強通過。白俄換妳了,請發言(遞麥克風


白:妹控。(簡短有力)


中:……那叫性格嗎阿魯?還有我哪是妹控啊阿魯冏!(好歹也說我溫柔之類的吧


曦:啊,灣娘剛剛跟亞瑟走出去了。(冷靜的指著攝影棚外


中:灣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追出去


曦:果然是笨蛋妹控。(冷靜的把他抓回來


娜:曦瑀妳真夠直……(苦笑


高:好了啦,下一題。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中:第一次相遇是在俄/羅/斯家。


曦:恩,不難想像。不過你去那種地方應該很危險吧?


中:阿魯?


曦:誰知道你何時會被他……『吃掉』呢?


 


眾:噗!!!!!!!!!!!!!!!!!!(噴茶


 


高:曦瑀姐,沒想到你跟小灣是同一……(說不下去了


娜:等一下!(慌慌張張的擦嘴)曦瑀你什麼時候變成腐女的?!


曦:嘎?沒有啊,我的意思是併吞,不要誤會。


娜:……你說那樣不是就是擺明要大家誤會嗎冏


白:(轉過頭,臉色陰狠的拿著飛刀)


中:等等等等一下啊阿魯,聽聽聽我解釋啦,我我我跟妳哥哥一點關係都沒有啦阿魯魯(哭,逃跑


白:(拿起飛刀亂射)


中: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拿起中華鍋擋)


 


曦:啊,今天天氣真好。(優雅的拿起問題卷,看著"白俄追殺中國 life秀"


娜:……(曦瑀絕對是故意的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中:冷,很冷淡的女生阿魯……(抖


曦:喔喔這點我舉雙手贊成(抬手)


娜:哇,奇蹟!(愣)


高:對,真的是奇蹟。(也愣)


白:奇蹟!(跟著愣)


中:這真的是奇蹟中的奇蹟阿阿魯(傻眼


曦:嘎?什麼奇蹟了?(疑惑


 


眾:曦瑀你竟然應和中/國的話?!


 


曦:你們那什麼意思啊?還有我覺得白/俄愣住這件事好像比我附和他這件事更該吐槽(斜


眾:不!你這點比較值得吐槽(異口同聲


曦:你們不要命了嗎?(燦,拿出鞭子跟藥劑


眾:(全體裝傻)


曦:哼,饒你們一命。對了,白/俄請回答問題。(轉聲,遞麥克風


白:很討厭的傢伙。


中:咦诶诶?!


白:哥哥的視線都只放在你身上……


曦:真是名副其實的兄控(無奈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中:就……很可愛啊,然後很……(臉紅


曦:膚淺的男人。


中:咦诶诶?!


曦:只喜歡女生外表,不喜歡內在,這不是膚淺不然是啥(轉筆


中:這,這……(找不到話反駁


娜:大哥好差勁。


高:沒品。


中:你,你們……說夠了沒啊阿魯!(怒


曦:惱羞成怒了笨蛋,不過你先看看你後面的小姐吧(斜


中:?(轉頭,看到白俄拿著飛刀)嗚啊啊啊啊啊~


 


 


 


 


 


娜:(無奈的看著第二場追殺秀)曦瑀……我們乾脆中場休息一下好了。


曦:也好(茶


 


============傳說中的中場休息===============


 


高:才第八題就中場休息,搞什麼鬼?(皺眉


娜:至少也得等他們打完吧(往後指


曦:反正無所謂,我最近家裡開鹽店,鹹(閒)的很。


娜,高:曦瑀你很沒良心耶……


灣:現在是什麼狀況?


娜:灣姐姐?!


灣:好久不見,小娜。我是來送點心的(抬起手上的竹籃


娜:哇!灣姐最棒了!(撲過去


高:等等我也要吃!(跟著撲


 


曦:……真的沒良心的到底是誰啊?(翻白眼


 


 


 


 


 


 


 


 


 


================================


討厭啦因為之前文稿不見害我重打


該死的只來得及打出八題啊囧


請大家慢慢觀賞吧(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