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還有很多圖沒丟上來……但我不想管了(靠!


然後我發現我這次的圖竟然送人的圖比我自己的圖還多……囧rz


以上


 


 


 


首先,請先看贈圖


 


 


 



這張的標題叫做超粉紅芭芭拉(無誤


該死的頭髮有夠混的(往上看


然後我覺得小直崩了……(無語樣




這是獄忍


是說獄寺好難畫(汗顏


小忍的頭髮其實原本要再畫長一點,不過我不想管了(艮!


 



這是真正的死氣忍


下面是惡魔版,靈感來自同學隨便畫上去的惡魔翅膀


 



惡魔版小忍ˇ


愛死這種調調了ˇˇ


然後,畫完這張圖出現一個很囧的狀況……


五個人看到這張圖竟然有四個覺得這是個男的……


拜託!我有畫睫毛耶!而且小忍有胸部啊混帳(翻桌


最該死的是連我哥都這麼覺得,嗚嗚……


 



曉羽ˇ


很可愛的女生ˇ


這張手的部分好卡(嘆


 



這張算是綜合吧ˇ


左邊的是芭芭拉,右邊的是曦瑀


對話如下↓


曦(怒):「怎麼沒改公文?」


芭(怒):「怎麼沒做飯?」


骸:「呃……(不知所措樣)」


差不多就是這樣ˇ


 



這是BO裡面的阿搖


被我畫的超白(掩面


然後頭髮被阿凜說太捲(淚目




BO的阿凜


其實畫這張的時候有發生一件慘事……


那就是我把頭髮顏色跟眼睛言色弄錯了囧!!!!!!


所以搞的現在眼睛有點黑紫頭髮也是紫黑這樣(嘆


不過我很愛這張ˇ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圖啦~


 


 




這張圖片劇透有夠大的(往上看


其實這張圖本身就是個大劇透,無論是他們本身或是舞氣或是裝扮都是


順便一提,這是CHOICE的候選封面之一


 



國中時期的三人行


後面的是零


這張圖片其實就是"無止盡的傷悲"的開頭


有一位好友覺得這張曦瑀很正,有嗎?(抬頭


 



也是國中的三人行ˇ


現在畫風變了,好明顯(汗顏


尤其是跟以前比(掩面


 



之前一直看APH同人影片所冒出的ideaˇ


這是ipod風的曦瑀


原本是想畫成璃月的,不過後來還是畫成曦瑀


喔我愛死這調調了ˇˇˇˇˇˇ(滾蛋!


 



ipod風阿凜


背心裡面就直接是繃帶,原因是因為那時我不知道要幫他畫什麼衣服(被棍子打飛


是說眼睛我好喜歡(往上看


同學說他一看就是女生,因為太瘦了(汗


 


 


 


 


 


 


 


傳圖到此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