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最近得了一篇沒爆梗就渾身不對勁的病(X

其實我原本有考慮在上一章節就讓這兩個傢伙在一起不過--如果這麼快在一起後面的世界不就是純粹的放閃了嗎?

所以決定放慢速度了!(范、伊:滾!

大家想要他們在第二世界就在一起還是第三世界呢?

==============================================================

 

最近范統有種世界變很快的感覺。

 

「欸,發什麼呆,到了。」一個煞車,范統下意識的抓住前面的人的脖子。伊耶差點被這動作勒死,頭上的耳朵炸起,直接一個肘擊過去。「你要勒死我啊。」

下一秒,就換伊耶被馬尾少女拿書包砸過去。「不要對統哥動手動腳你個豆丁男!」

「叫誰豆丁啊,暴力肌肉女!」

一瞬間,兩人再次殺氣四騰。這次看兩人頭上的耳朵都炸起了,這下他才看清楚。好吧,伊耶那看起來像是狼,不過馬尾少女的頭上的耳朵……看起來像貓,不過花紋怎麼比較像豹呢?豹貓?

「伊子,伊耶弟弟……」看兩人這就要毛起來打架時,坐在後面的的茶髮少女眨眨眼,突然走過去,牽起兩人的手。范統在一邊看得都快嚇死了。

「等--」「欸,你--!」「姊?!你在幹……」

「一起下課吧。」

她微微抬頭,笑得超級燦爛。明明說的是反話,但是甜美的笑容配上她那張娃娃臉……殺傷力堪稱百分之百。

「……好吧。」被叫做伊子的女生僅僅看了兩秒就屈服了。

--尼媽這也太容易解決了吧?!

「切。欸,飯桶,走了。」相較於伊子,伊耶倒不怎麼領情,直接一個轉身抓著范統就走。

「別以為我沒聽出你叫統哥什麼死侏儒!」「吵死了你這個腦殘姊兄控!」

看著這兩個傢伙互相罵來罵去的,范統翻著白眼,被他拉著離開。你們是同性相斥嗎……槽點好多好想吐。

胡想著,他才發現自己被扯到的方向似乎不是教室?雖然說他不理解這建築物是怎麼弄得,可是他至少能確定教室位子不是在叢林中--矮子你是要做什麼啊?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可怕呢?

才這樣想著,他就整個人撞上了牆壁,他皺著眉頭還沒能抗議就被他揪著領子起來:「你是范統?」

……這問題好奇妙矮子你想我先回答還是先吐槽。

雖然心中是這樣想,范統還是乖乖回答。

「我不是。」

「到底是不是啊!」伊耶煩躁的扭著他的領子。

我怎麼回答你哪會知道啊?!范統胡亂地點著頭。

「怎麼證明?」伊耶瞇起眼,卻沒有鬆開手。

這弄得范統連翻白眼都不是了。證明個屁!反話還不夠嗎--好吧就算不夠我也沒其他可證的啊!

「你、你不要我怎麼證明啊!煩活了!」

「--看來真的是你了。」

……這又是什麼轉折。

被伊耶鬆開後,范統摀著脖子喘氣,卻看見伊耶突然蹲下,顧不得被勒的難受的脖子,他趕緊問。「欸,高子你沒事吧……」

「說過多少次不要叫我矮子!」

蹲著身,伊耶的耳朵卻不像他說話語氣般的炸起,而是放鬆似的半垂著。

「……該不會我又早半年過來了吧?」看著他這動作,范統不禁問出,也跟著蹲下,這次他倒是努力避開自己的尾巴了。只是他還是很努力忽略掉他的存在。

看別人身上長就算了,自己身上也長……這畫面想像就覺得獵奇好不好,一個快一百八的男人身上長了獸耳什麼只會覺得詭異好不好,又不是矮子,一百六的加娃娃臉,長這樣也還是……

「你看屁。」

「有事。」范統眼神轉移。「我說錯了?」

「……是跟上次差不多。不過這次算是發現了一些事情。」伊耶抓了抓頭,避開了毛茸茸的耳朵。

「嗯?」

「我原本的想法似乎是錯的。」他看范統完全不理解的表情,忍不住又翻了個白眼。「我原本以為這些都是幻境什麼的……」

「呃,不能明白。」畢竟現世如果不是像他一樣,況且那世界跟他們的世界似乎也不太相同。

「可是我搞錯了。」

伊耶毫不猶豫地開口,讓原本點頭的范統愣了幾秒。「诶?」

「知道幻世本來就是很多不同時空的人來的吧?」伊耶撐著下巴,依舊蹲著。「事實上,不同的時空,其實也會有相同的人存在……懂不懂我的意思?」

「呃,是在世界上碰到另一個跟我一樣的人會活的那種都市傳說?」

「應該說是每個時空都有一個跟我們一樣的人。」伊耶翻著白眼。「至於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因為我提早到的那段時間,每天都看到『你』!」

……啊?

「等等,你是--」「嗯,所以我才覺得,這應該不是幻境。事實上,現在我們都是藉著別人的身體做事。這樣想起來,你這飯桶倒是難得做對了一次事。」

面對伊耶罕見的贊同,范統完全開心不起來。

--哇啊,莫名有種鬼上身的感覺。原來我們現在都變成暉侍了嗎?!

「那有留著的方法嗎?」

「你想留在這?」伊耶一臉詭異地看著他的耳朵,范統死命搖頭:「那是正常話!」

「喔,離開方式--」不知道為什麼,伊耶的臉色又變得各種複雜。「你應該也想到了吧?」

「……呃,我可以裝作想到嗎?」

范統眼神也開始飄移了。

只要稍微回憶一下兩次穿越的共同點,連想裝作不知道都不行--尼媽接個吻也可以穿越也是夠奇葩了,簡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話是那樣說,不過也不單純是接吻,你應該也有聽到這次那奇怪的聲音。」

范統想一想,用樹枝比劃幾下。

「那句?」

「對,你記得剛開始聽到那個人之啥啥啥的狀況是什麼時候嗎?」

「有注意。」范統有點尷尬地搖頭,然後被伊耶鄙視的瞪了一眼。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矮子你一樣注意細節好不好?別吹毛求疵--好啦,是我自己遲鈍行了吧?矮子你別瞪了。

「雖然不確定,但就我有印象來說,每次聽到都是在你這傢伙旁邊才聽到的。」說著,伊耶乾脆坐下,拿著樹枝開始畫。「人事時地物……第一次,我們開始聽到這句話是在我們兩個一起出現的時候,所以『人』的條件成立。下一句,是在我們,嗯,那時候聽到。這應該就是針對『事』;接下來,我們下一次是在星期二接近中午的時候,所以那應該就是要求的『時』……」

「所以說,這次不是要地?」

「嗯,不過也不知道是要什麼地方就是。」說到這,伊耶也想飆髒話了。這種沒半點提示的亂摸才摸出來的規則見鬼的誰搞得清楚。

「輕鬆啊……」范統也苦下臉,蹲累了的腳乾脆伸直直接坐在地上。

「嗯,不過剛好,既然今天是星期二,那就現在先試!」

--蝦?

「不要等!高子你先抱住我啊!」

看著毫不猶豫壓制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范統嚇得臉色大白。連耳朵跟尾巴都豎起,展現出他驚恐的樣子。

「不要喊得像是我跟你要和姦之類的!反正只是嘴對嘴罷了。你就當那個……啥,人工呼吸啦!」

「高子你怎麼會知道那種詞啊!不對,那完全不一樣啊!」吐槽到一半范統就回過神趕緊掙扎。

「就叫你別亂動!」

伊耶乾脆把范統一扭一腳壓在飯桶兩腿上,另一隻腳卡在他的膝蓋不讓他亂動,單手扭著他的雙手,用最後一隻手抓起他的下巴……

 

 

啪刷--

「啊……」

原本掙扎中的兩人都停了。

看著來人,范統跟伊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茶髮的少女歪著頭,蹲下身撿起掉在地上的課本,撿一撿,又抬起頭,對上因為僵直著還維持壓制跟被壓制的兩人。

 

 

 

 

「原來伊耶弟弟跟姐姐真的是一對啊--」

天大的誤會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