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篇很久沒更我先磕頭道歉(叩叩叩


最近忙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苦笑


然後主角威能依舊零點一趴徘徊(欸!


但我估計過不了多久就會變成全開了(欸欸你!


目標在第十章之後再開啟威能(曦:你給我去死吧混帳!


因為之前有人問,我就在此說一下:雖然劇情有很大的變動,我的配對並不會更動的--至少跟曦瑀的是絕對不會……應該(欸你!


================================


 


馬的!我今天是跟你這混蛋犯衝嗎?


 


僵硬的把手放開,我生硬的轉頭,不用猜想就知道我現在的笑容有多僵。「啊,啊哈哈,先生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裝傻!一定要混過去!對於雲雀這種變態level的人絕對不能表達出強悍之類的模樣,要是一被發現我普通的日子絕對沒好過的!順便一提這個絕對不是直覺而是事實!


不過,我明顯高估了雲雀的耐心,況且我又忘了--就算忽略掉早上的事情,現在我們三個走在路上可是標準的"群聚"狀態。只見他眉頭一挑,連讓人反應的時間都不給,銀白色的雙拐就送了過來。為了不波擊到旁邊的京子跟黑川,我沒有逃跑,很乾脆的伸出雙臂擋在兩人面前,硬生生的挨下這記攻擊。有做好防禦準備的身體直接往後滑了幾公尺,直到身體狠狠的撞到後面的牆壁才停止。背跟頭所傳來的鈍痛根本比不上手臂上傳來的疼痛,我扭曲著臉用力甩手,差點沒飆淚。


痛死了!這傢伙看起來瘦瘦弱弱的,為什麼力道卻這麼大啊?我看我這雙手是肯定瘀青了,就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嚴重的傷勢。最嚴重搞不好會骨折啊……


或許是因為沒人想到我會直接挨下這個攻擊,連雲雀都愣在旁邊,而京子跟黑川先是愣了幾秒才匆匆忙忙的跑到我身旁拉起我的手。不拉還好,一拉我就沒有形象的慘叫出來,嚇的他們趕緊鬆手,碰都不敢碰。看著我的手,京子緊張的詢問著:「嘉,嘉月同學,妳的手……」


「大概骨折吧,死不了人。」盡量用平穩歡樂的口氣,我假裝沒事的道,不過京子跟黑川不知道為什麼在看到我的臉時表情都變得更加害怕。「妳!妳的臉怎麼這麼蒼……」


蒼?蒼什麼?根本來不及聽完的我,突然發現熟悉的暈眩感再次席身而上。


而這時候,我只能很無奈的鬆下身子,追隨著地心引力的腳步落在地上,腦海中,只有一個濃濃的疑惑……


 


 


為什麼我才來這地方一天不到,就已經暈倒三次了啊……


再虛弱的女主角都沒我誇張吧……


 


 


等到再次醒來時,我悲憤的發現我再次來到白色的床鋪上。


乾……這是保健室吧,這是保健室吧?!這是被那個好色無恥下流骯髒的低級混帳夏馬爾掌管(?)的保健室沒錯吧?!!我竟然在一天內踏入這個禁地兩次……


馬上低下頭開始檢查自己的衣著,確定所有都跟之前一樣,身體也沒有奇怪的情況後,我才放鬆身體的倒回床上,無力的看著白色的天花板,開始思索再次來到這裡的前因後果。記得剛剛準備去上生物課,然後被雲雀堵到,被揍了一下後撞到牆壁就暈倒……


诶?等等,只是撞了牆壁一下就暈倒?我的體質有那麼虛嗎?不過說到暈,頭倒是在早上就開始痛了……估計並不是單純的體虛吧。想到此處,我不自覺的伸出手摸了摸額頭,才注意到額頭跟臂膀上已經纏上了白色的繃帶,不過不知道是誰那麼好心。


賴了幾分鐘,直到我都不好意思賴下去--其實也不能說不好意思,只能說我討厭被子上的藥味而翻起身打算拉開簾子回到班上時,外面傳來的聲音讓我停止手指的動作。


「夏馬爾,你確定她沒事嗎?」不知道是誰,說話的不是京子也不是黑川,聲音稚嫩,卻有隱藏不住的老氣,但是又不會給人裝老的感覺。只能用矛盾來形容的聲音。而在這個地點,唯一能讓我聯想到這個聲音的主人只有一個……


「當然沒事,里包恩你當我是什麼人?」低沉沙啞的聲音中難掩對於自己專業技術的驕傲,這聲音的主人不用多想,必定是夏馬爾那個死色胚!


「里包恩!為什麼嘉月同學會暈倒?該不會又是……嗚噗!」「吵死了蠢綱。」「十代目!」「哈哈,小嬰兒你真的很厲害呢!」「……」


外面的聲音一下子變得混雜,一瞬間我無法分辨到底有多少人,我皺著眉頭,把頭湊到簾子旁邊,準備聽個仔細,卻沒注意到,我身下的被子緩緩往下滑……


「咿啊!!!」


一不留神,我整個人從床上滑了下去,頭髮散的亂七八糟,纏住了手也纏住了被子,卡其色的西裝外套因為拉扯而掉了一顆扣子,襯衫整個翻開,深色的百褶裙也掀了開來--這時候就偷偷感激一下剛剛害我滑下來的被子,至少它遮住了我的半個身子,包括臀部。而我的頭也狠狠的撞到地面,發出清脆的敲擊聲。


乾……好痛。


「嘉,嘉月同學?!」難以掩飾的慌亂聲音從上面傳來,其中也有驚訝參雜。我沒有抬頭,只是有氣無力的抬起手道:「嗨……」


「欸,這個蠢女人是怎樣啊?睡覺都可以從床上睡到撞地。」欠扁納涼還參雜不少的看好戲成分,這口氣……該死的,他罵誰蠢啊?跟別人不熟就隨便說別人蠢的人也太沒禮貌了吧?我不悅的抬起頭看了他一眼,扯開卡在角落的頭髮平淡的道:「這位先生,請安靜一點,這裡是休息的地方不是讓你吵的地方,想吵請去外面。」


「什麼,妳這傢伙說誰……」聞言,那個腦袋平常智商開根號的傢伙罵上氣沖沖的打算衝上來揍人,後面那個黑色刺蝟頭也馬上熟練的伸出手抓住他,笑嘻嘻的安撫著他的情緒。看著這幕,我冷哼一聲。


「你不吵嗎?講別人壞話都不會放低音量的,而且罵別人前請自行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況且你又不認識我怎麼知道我是否是蠢的?跟我不熟就不要亂罵,沒禮貌。」不悅的回話,基於跟他不熟我已經盡量講的很客氣了。仔細想想以前會被欺負也跟我這張嘴有關吧,有時候就是忍不住說出這種刻薄的話,而班上能說贏我的人又是少之又少,到後來他們都不跟我說話,直接打或嘲笑--雖然我還是會罵幾句讓他們把我欺負的更慘……


啊啊,這樣感覺好像被欺負是我的錯?算了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看到他更加火大不過罵不出來也反駁不了的模樣,我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雖然說在下一秒看到他掙脫山本掏出炸藥往我身上扔,我的嘴角就瞬間下沉,連著心也一起掉。


「混蛋我炸了妳!!!!!」「獄寺你等等!!!!」「獄寺同學!!!!!!」


「講不贏就動手也太誇張了……」看著往我身上炸的紅色物體,我只是冷靜的抬起頭,做出所有人都傻眼的動作--瞬間跳出旁邊的窗戶,然後用力的關上玻璃窗,跑!


不久,一陣爆破聲就從裡面傳來,還混雜著慘叫聲。對此我就不禁再次感嘆動漫的神奇也就是所謂主角不死威能,要是是普通人的話早就被炸到連渣都沒剩多少了,竟然只受了一點擦傷……這也是我要逃跑的原因,我只是普通人,不是像蟑螂一樣不死的『主角』,也不是外掛開到身體被氫彈轟都沒事的超人,而且轟到沒事不等同不會痛啊乖乖在那裏挨炸藥的人都是腦袋有毛病。


啊,那種外掛開太強,什麼炸藥丟到她身上前就捏熄的那種除外,再次申名,我只是普通人。就算強化了也只是普通人。


把打結的頭髮用五爪梳簡單整理一下,我撥開劉海,看著漫天的煙霧皺眉,敏感的鼻子因為煙霧而燻的紅通通,鼻水微微的流了出來,我慌張的抹掉。清晰的視線變的模糊不已,讓人無法看清裡面的情況。不過我也不太緊張就是。


「呼啊,各,各位沒事吧……?」「咳,咳咳,那個死女人……」「嗚啊,這次特效弄得有點誇張啊……」


隱約中,幾抹狼狽的身影從煙霧中慢慢走出,其中一抹還帶著足以把我給刺成肉串的憤恨眼神死死瞪著我。而非常有禮貌的我當然是禮尚往來,不過回以的不是殺人目光而是里包恩牌腹黑燦笑。不過他就在這裡我這樣會不會觸犯版權呢--好啦,我不耍蠢了。


「我說,別隨便罵人死,詛咒人不吉利。不過放心吧,要是我真的死的話一定也會拖你下地獄的。」頓了頓,我看著他一瞬間扭曲的帥氣臉龐,『好心』的又補充了一句話。「順便一提,這不是威脅而是絕、對會做到的事前告知喔。」


唉呀,臉綠掉了啊,一不小心又開始毒舌啟動了,這習慣還真不好呢……不過不得不說看著獄寺吃鱉的糗樣的確很有趣,我不自覺得揚起微笑。


很不搭調的事情就在此時發生,明明是覺得有趣的,我的背上卻莫名其妙突然冒出冷汗,一種打從腳底傳來的冰冷緩緩蔓延到心臟。


這預感……乾!


我瞬間把所有的表情都凍結,轉過頭看著後面那個我已經不想再遇到的傢伙……


 


「草食動物,是你?」如同老鷹般銳利的鳳眼環視著四周,在看到我的時候頓了幾秒,瞬間露出嗜血的微笑。「喔,奇怪的草食性動物?」


 


……加奇怪有比較特別嗎?還有為什麼我的形容詞是奇怪啊人家明明就是那麼的純良普通啊囧!就算是弱小都比奇怪好啊啊啊啊啊!這樣不就代表我還是特別的身分嘛難道就不能把我當成路過的轉學生而已嗎?!!!!!!


還有,為什麼要對我露出那種想把我給殺死的表情,我我我明明就很弱啊明明就不該被引起你的注意不是嗎?!!!


「雲雀。」一抹小影子跳到雲雀的肩上,我瞟了他們一眼,烏黑的紳士帽跟迷你西裝,還有同樣迷你的綠色蜥蜴,以及不超過五十公分的身體……果然就是他吧,里包恩。「你知道她?」


「嗯。」點點頭,狹長的明眸在望向肩上的人影時閃過一絲疑惑以及極淺的興趣。「小嬰兒,怎麼?」


「沒什麼。」壓低原本就遮住半張臉的帽子,幾乎看不見的嘴角似乎閃過一絲詭異的弧度。「只是跟我想得有點不一樣。」


聽著這兩位堪稱家教中的超級BOSS兼外掛開很大者的對話,我突然有種我根本就不在現場的感覺。兩人完全無視我卻談論著我的事情,而且口氣完全不像是在說一個『人』的事,而是像……我只是一個物品。


……真是不舒服。我瞇著眼,看著說話的兩人以及看著兩人說話的四人,厭倦的想要轉身離去。不轉倒還好,一轉,某位鳥獸之王就注意到了。


「你要去哪?」


狐疑的轉過頭,我真的不能理解這傢伙在想什麼--我要走還需要大爺您的准許啊?我也太沒人權了吧。況且你老沒事注意我幹嘛?吃飽撐著?雖然內心腹謗了不少,表面上我也只是瞄了他們一眼後就乖乖回答了:「自然課教室啊,不然我要去哪啊……」後面一句幾乎是在嘴中嘟嚷著,至於他有沒有聽到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那個變態抖S基因者兼咬殺控幹嘛突然開始笑?我剛剛講了什麼蠢話嗎?


「呃,那個……嘉月同學?」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被萊恩化……不對,是馬修化(好像意思一樣?不過不重要)的兔子首領阿綱同學弱弱的伸出手,尷尬的道出一句讓人囧掉的話。「現在已經放學了……」


……放學?原來我一覺到天亮……不對,是天黑?瞇起眼睛,我看著已失去閃耀光芒的橙紅圓球緩緩下移至地平線,嘴角抽了幾下。結果我來學校一天是來三小的……搞笑暈倒然後認識主角群?真是爛透了這天。


「那個,有著棕色刺蝟頭的ㄇ……同學。」硬生生的把剛剛腦中有的形容詞給用力的打上叉叉不要使用,畢竟我現在是新同學,而且還是穿越來的同學,不能突然叫出奇怪的稱呼啊要是被懷疑怎麼辦?!「你知道今天的功課嗎?」


「咦?今天沒功……」


「啊,沒有喔,那我閃了各位慢聊。」一聽到他說的話,我想也沒想就轉身往校門口走。


「……課,但是有分組報告。」聞言,我的腳停住了,僵硬的轉過身看著他。不好的預感在內心蔓延,如同毒一樣擴散。「啊?」


「還有,我們是同一組的。」露出尷尬的笑容,他窘迫的搔搔頭,如同草窩般的頭髮在風中微微飄起。


 


「所以說,請多指教。」


 


 


 


……天要亡我也。


 


 


 



 


扯上穿越就不會有好事,如果穿越到的是家教會提高致死率三十趴以上,假設跟主角群相遇致死率則會提高四十趴以上,而在下我很不幸的兩點都符合,不過現在致死率根本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情況,而是一加一大於二。我看我到陰界的機率可能已經破百了吧……鬱悶的看著前面有說有笑的三人加一隻偽嬰兒,我默默的嘆氣。


穿越者注定跟主角群會扯上關係,這是不滅定律嗎?抓了抓瀏海,我又放慢腳步,盡量讓我跟前面的四人組的距離拖的更遠一些。不過我比較好奇的事情是,為什麼我是走到往我家的路上,卻一直無法脫離他們四人呢?難不成……


算了,不要想那個定理,想了一定不會有好事。


「啊,我家到了。」


謝天謝地!終於有一個要走了。我開心的抬起頭,下一秒整個人瞬間化為石頭。這這這……不會吧?!又一個穿越定律?!還是只是這是一個很像我家的房子?對,一定是……


這時,從那疑似我家的房子中走出一名美麗的女子,赤紅柔軟的長捲髮披散在肩上,一雙如同月亮、又像是冰塊的銀色明眸環視著四周,一看到我,就微笑的道:「小姐,你回來了?」


「……」大姊,你哪位啊?


看到我的表情,有著火焰般的捲髮及寒冰般的眼睛的女子揚起一抹溫柔的弧度,無奈的搖搖頭,修長白皙的腿邁開,幾步就走到我旁邊,傾身在我耳邊輕輕說話,幾綹火焰般的髮絲垂了下來,擋住她櫻紅的唇,也阻隔了四人組的視線。「我是喦茵,小姐。」


喦……茵?


「咦?!!!!!!!」我驚悚又戲劇化的往旁邊跳,臉上的驚愕完全忘記掩飾。「你你你你你……」


「是的,我就是您父親這次派來的管家。」揚起一抹微笑,口中說著只有連續劇中才有的台詞,她微微側過身背對著主角四人,對我使了個眼色。而我也會過意的收起驚訝的表情,再次掛上微笑。「原來就是你啊--父親真是的,這次根本就沒通知我,剛剛嚇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努力的表現出有錢人家子女的端莊氣質,基本上我是學小布啦……不過這一面只提供給不熟的人及長輩看,那傢伙在對著我跟另一個傢伙時可是一點都不端莊,比較像是幼稚園生,不過不是動不動就哭的欠扁,而是很可愛,如同洋娃娃……不對我好像扯太遠了,給我回來啊重點!


「沒關係,先進去吧小姐。」頓了頓,她又補充一句。「今天是吃雞湯麵喔。」


喔喔!麵!雞湯!我的愛啊!!!!壓抑住想要跳起來歡呼跟飛撲喦茵的衝動,我雀躍的道:「麻煩你了。」


就在我開心的快要飛上天的時候,一個疑惑的聲音硬生生的插進來,也讓我順間僵住。


 


 


「嘉月同學,原來我們是鄰居……啊?」


 


 


……你這傢伙,幹嘛突然提這件事啊,連讓我多開心幾秒的時間都不給嘛……


「嗯,好像是啊。」聽到這我一點都不想承認的事實,原本喜悅的心盪到谷底,我勉強撐起一個笑容,然後直接衝到房子中。


透過門上的小孔看著愕然的三人以及若有所思的小鬼頭,我垮下臉,鬱悶的把遮住眼睛的瀏海往後耙梳,長長的呼出一口汙氣。


 


 


該死的穿越定律之三:住主角群家附近,確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