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混蛋你們是存心來閃瞎我們的吧\(>A<)/


打完米越悲文後突然開始恢復APH的愛了(無奈


這篇大概又是甜文之類的吧(往旁邊看


*教主大人(好像又被稱為氣質?)的點文


*甜度大概是糖漿加巧克力吧(這啥比喻?!


*虛構有,個性捏造有,副CP超閃亮有,跟正史無關有(等等太多了吧!


*微微扯到上篇的"戰爭"


*崩毀有


*阿魯兩個字很有礙觀看所以大量省略(啥?!


*不喜者請按右上漂亮的紅色叉叉離去喔ˇ


*自創有(娜/爾/莎),隨便亂抽結果變成跟勇配(所以不代表正文喔ˇˇ(啥?!


==========================================


 


王耀現在很煩惱。


你問是不是跟小灣有關?


當然不是!他怎麼可能因為某個金髮偽紳士在今天早上的會議光明正大的跟自己可愛的妹妹小灣放閃光兒當自己要出手時小灣死命不肯讓自己打他而生氣所以煩惱--雖然這也讓他很火就是阿魯……


那小越呢?


也不是。雖然今早某和巴嘎狂邊吃漢堡邊對他的另一個寶貝妹妹小越動手動腳,不過自己當然不會因為在自己能動手前就先被小越給一個過肩摔背摔飛踢加上直拳最後完美的以木槳連擊做為結尾的化為星星因此自己滿肚子的憤怒不能解決而煩惱--不過不容否認現在自己的確有種衝到他休息室裡面把他叫出來再海K一頓的衝動……


會不會是小莎?


怎麼可能阿魯!?雖然阿勇一直在騷擾她,不過當小莎帥氣的拿出傳說中的紙扇跟指虎後他就乖乖閉嘴了--雖然後來的嘟嚷「鐵扇跟指虎的起源是我」讓他直接被紙扇給打進地板並且被指虎敲到變的跟某種開頭為釋結尾為迦的水果很像的頭……


話扯遠了,回來。


他煩惱的事情是--娜塔莉雅在躲他。


雖然平常兩人就很少見面,可是最近會議上她都沒出現,就算出現了,每當自己靠近她想問她問題時,她就馬上跑走,而且自己跟俄/羅/斯說話她也不會神不知鬼不覺得冒出來然後拿飛刀射自己,反而直接跑走……


一言以蔽之,她在躲自己,而且很明顯的。


其實說這樣也不對,並不是只有她,小灣啊小越啊小莎啊通通都變得神祕兮兮的,好像在隱瞞他做什麼大事……而且連英/國那個偽紳士還有美/國那的漢堡狂也好像在發神經,自己去問他們他們都不說,裝什麼神秘……


嗚啊話怎麼越扯越遠了?!回來回來!


「她到底為什麼在躲我阿魯……」鬱悶的把頭埋在雙臂之間,王耀旁邊出現幾隻怨靈。


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交往不到半年就開始出現疏離的現象?!


明明星期六就會有約會,她卻在躲自己……


「唉……」攤在桌上,王耀旁身旁的黑氣越來越重。


「欸,中/國你是在搞什麼鬼,招怨魂啊?」從旁邊經過的英/國看著黑髮男子身上濃烈的黑氣,臉上畫下N條黑線。


「誰招怨魂啊阿魯……不要隨便詛咒人。」


不耐煩的站起,他轉過身。「明早的會議我要請假。」


「啥?啊……」剛要抗議馬上想起原因,他聲音馬上一轉。「那星期一我再拿資料給你。」


「嗯,謝了阿魯。」揮揮手,他慢慢的走出會議室。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一瞬間英/國聽到走廊傳出怨魂淒厲的鬼叫以及「好冷喔!」「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諸如此類的話……


 


 


「……灣,妳確定這樣瞞著他好嗎?」


 


有點無奈的看著剛剛從會議室專用休息室裡走出的少女,亞瑟耙了耙那如同陽光般燦爛的金髮。


「這樣才有驚喜呀。」笑得燦爛,台/灣看著男人,調侃的問:「提議的人可是你耶。反悔了嗎?我的大/英/帝/國殿下。」


「我,我只是不想看到整棟樓一直充滿各種怨靈罷了。」


彆扭的轉頭。他承認,當初自己提議時的確有幫忙的成分,但其實也有報復的成分存在……


誰叫自己當初要跟灣在一起時他一直刁難呢,而且到現在看到自己跟灣放閃光還會憤怒的瞪著自己而且不斷的警告自己要對灣好不然自己就等著嘗嘗滿清十大酷刑……


……


一瞬間,我們偉大的英/國大爺突然什麼同情都飛到銀河系去了。


「好了啦。」輕笑,灣娘直接伸出手,輕輕攔住戀人的手,緩緩抬起頭。「至少,耀哥最後讓我們在一起了,不是嗎?」


理解戀人的想法。台/灣承認,自己也有私心存在。


「話是這樣啦……」但是不爽還是有啊!那個該死的妹控……


「別生氣,反正你這次已經報仇了,不是嗎?」俏皮的笑了笑,她眨眨眼。「況且經過冬天才之春天的好啊!這樣耀哥到時候或許會幸福的昏倒呢!這也是你原本的想法呀ˇ」


……不,其實當初自己只是想陷害他一下……


看著戀人天真的笑容,他無奈的笑了笑。


算了,就讓她誤會下去吧。


「不過,要是耀哥真的能幸福,那就好了……」聲音放柔,對於自己的兄長,灣娘雖然曾經愛過也恨過,但現在的她只希望他也能幸福。


畢竟,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依舊是自己的哥哥……


「一定會的。」亞瑟笑了笑,看著自己美麗的戀人。「對了,灣,妳餓了嗎?」


摸了摸肚子,灣娘歪頭。「嗚……有一點點……」


「那麼……」


揚起一抹微笑,溫柔的牽起她的手,他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手背。


「我有這個榮幸與妳來頓午餐嗎?美麗的小姐。」深情的看著戀人,那美麗的綠色雙瞳令台/灣臉的溫度直接上升。


「真是的……你現在的口氣跟法/國先生很像耶。」輕輕的笑著,她無奈的搖頭,臉上的溫度依舊高的可怕。


這種語氣跟眼神……


亞瑟先生,您真的很愛犯規呢。


嘴角抽搐。「別把我跟那個傢伙比,我可比他……」「有禮貌而且紳士多了,是吧?」


黑眸帶著笑意,將頭輕輕的靠著戀人的肩膀,她笑的甜蜜。


「走吧,我親愛的金髮紳士。」只不過,她不討厭這種犯規就是。


英/國頓了頓,然後笑了。


「我可以視這為允諾嗎?美麗的灣小姐。」「當然可以,親愛的亞瑟先生。」


兩人同時揚起幸福的笑容,往食堂的地方走去。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從食堂到會議事上的走廊上,佈滿了墨鏡的碎片……


順便一提,不少國家下午會議結束後都跑去醫院檢查眼睛,據說是因為被強烈光芒閃到產生暫時性失明現象……


 


 


「耀哥,你夠了沒?」


 


翻了翻白眼,越/南插著腰,無奈的道。


看著男人已經快要風化的模樣,她翻翻白眼,乾脆的出了絕招。「耀哥,我跟阿爾出去吃晚餐……」


「阿魯?!」瞬間跳起來,王耀身邊燃起熊熊火焰。「不行!絕對不準跟那個金髮碧眼的混蛋!我絕對不准阿魯!!!!」


「……終於回過神了啊。」


看著自家笨蛋大哥氣沖沖的拿著湯勺鍋子亂揮的情況,越/南當下只有想把它用木槳打飛的衝動。


「耀,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蹙著眉頭插著腰,毫不猶豫的開始質問。


沒想到,話才剛問出來,王耀又倒回桌上喃喃自語了。


「……」算了她不想管了。


轉過身,越/南冷淡的道:「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阿魯……」無力揮手中。


越/南又看了自家大哥一眼,無奈的嘆氣,拉著外套就往外走。


碰!門緊緊關上。


「……」


突然,王耀跳起來。「等等!小越出門是要幹嘛啊?!」


 


 


「嘿!小越☆」


 


過度朝氣的聲音,配上那燦爛的笑容,我們的KY漢堡君很開心的對著街另一端的黑色身影招手。


看著男人在街頭的另一端拼命揮手的樣子,越/南無奈的笑了笑。


「笨蛋。」


看到綠燈,越/南飛快的越過馬路,到達心愛的人旁邊。「等很久了嗎?」


「哈哈哈,沒有啦我才剛到☆」美/國笑得燦爛,耀眼的髮絲在風中微微飄盪。


他沒有說,他的"剛到"其實是在一個半小時前。


輕笑著,越/南看了眼他旁邊的垃圾桶,裡面滿滿的可樂罐跟包裝紙讓她無奈的笑了。「是嗎?」


沒有戳破他的謊言,因為自己知道,那是他對自己的體貼。


「走吧。」微微一笑,她又補充一句。「但不准吃藍藍路。」


「哈哈……咦诶诶诶诶诶诶诶?!」


原本元氣的笑容瞬間垮下來。「那,那不然……」


「肯德基也不行。」「啊啊啊?!」


瞬間叫出來。


「不可以吃漢堡。」很乾脆的斷絕後路,越/南嘆氣。「阿爾你盡是吃這些東西,難怪會胖。」


「哪,哪有,HERO我才沒有……」說話越來越小聲。


看著自己的戀人如同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般垂著頭,越/南再次失笑。


真是的……這樣叫我如何對你嚴厲呢?


拿起船槳很輕的敲了一下戀人的頭,她雙眼柔和如水。


「又不是叫你永遠不能吃,雖然我很想這樣做。」


「嗚嗚小越妳怎麼可以這樣……」


「呵呵……」拍了拍戀人的頭,她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似,美麗的秀眉微微皺起。


注意到少女的改變,阿爾收起剛剛用來假哭的眼藥水。「小越,怎麼了?」


「沒有,只是想起大哥在我出門時的樣子……」皺了皺眉頭,她嘆氣。「不過耀他的情況……真的不太好呢,要不要告訴他……」


「絕對不要☆」


瞬間回答。


「……為什麼?」皺起眉頭,看著戀人堅定的表情。


「因為我是HERO☆」答非所問。


……


「等等小越,冷靜!冷靜!把船槳收起來……噗!」


狠狠的痛擊,男人半蹲在地上,痛的飆淚。


「這一點也不好笑,阿爾。」


把船槳收起,越/南皺眉。「耀的情況真的很不好。我想,還是……」


「不可以☆」


還是堅定的否決。


「為什麼?」再次皺眉,越/南的船槳放在旁邊,蠢蠢欲動。


「呃……小越冷靜……」滴汗,趕緊安撫自己的戀人。「HERO,不對,是大家想給他這個驚喜嘛!畢竟那一天是『那個日子』啊。」


蹙眉。「我知道,可是……」


「他沒問題的啦☆」


很快的回答,阿爾弗雷德笑得很燦爛。


他承認,自己的確是這樣想沒錯,但其實他也有跟亞瑟一樣的想法……誰叫當初自己追小越的時候,那個娃娃臉仙人一次又一次的阻擋自己呢☆


所以說HERO會想報復不是HERO的錯喔☆


「……真是的。」


又嘆氣,不過越/南在片刻便揚起美麗的笑容。「好吧,這次就聽你的。走吧,我們去吃晚餐。」


美麗的笑容,讓阿爾瞬間愣了一下。


腦海一瞬間想起了某個少女,令他身體一頓。


「阿爾?」


看著男人愣住的表情,越/南微微皺眉。「你怎麼了?」


「沒,沒事。」回過神尷尬的笑了笑,不自在的抓抓頭。


「……」


看著男人的模樣,她馬上知道,他想起了誰。


咬了咬唇,她走到他面前,伸出手拉住他的雙手。


「小越……」「她並沒有死。」


幽幽的道著,看著男人天藍的雙瞳,越/南輕輕的道:「她沒有死。我們兩個本來就是同一個人,過去雖然分離,但這個身體的存在並不是單純的我,而是我們兩人……」


「她沒恨過你的,即使她曾經對你失望……」


摸著美國的臉,越/南神情溫柔無比。


「所以別自責,好嗎?無論是我或是『她』,都不會樂於見到這樣的你。」


「……嗯。」


阿爾苦笑。


他其實也知道這件事情,不然自己之前根本不會去喜歡、甚至是追求『現在』的越/南,更不可能跟她在一起。


但是……


他不否認,自己偶爾還是會想起『她』……


「走吧。」


將內心的思緒拋到九霄雲外,他再次笑了。


看著他的笑容,越/南這才鬆一口氣。


「走吧,別讓英/國先生跟小灣等太久。」笑著道,她伸出手。


愣了一下,美/國也笑了。


伸出手,緊緊回握著這隻小手。


再也,不打算放開了。


 


「……對了,阿爾……」「嗯?」


「明天也不可以吃藍藍路喔。」「咦咦咦咦咦?!」


慘叫著,不過兩人之間的粉紅氣泡依舊狂冒。


 


 


 


 


 


 


 


「……大家都去哪了?」


無聊的趴在桌上,王耀嘆氣。


「都出門了嗎阿魯……」看著越/南準備的餐點,王耀默默的看著自己的胃。


還是把一些放冰箱吧,他嘆氣。


伸出手正準備收拾時,電話聲突然傳出來……


這時候會是誰?他疑惑的轉身拿起電話。


「喂?請問你找……」


 


 


『耀,是我。』


熟悉的冰冷嗓音,讓王耀瞬間瞪大眼睛。


 


 


 


 


 


 


 


 


 


 


 


 


 


 


====================================


這篇我絕對沒有私心!(屁!


最後還是打算拆成三篇啊……沒辦法我梗狂冒啊QAQ


然後英灣竟然比米越還短啊啊啊啊囧


關於米越那段請參考戰爭,話說有人想看戰爭後續嗎?


假設有我就改天打……(你給我先去趕你的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