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接龍文也


*主角沒主角特性,看標題就知道了(指(欸!


*吐槽風,白癡風,下一篇接龍的人請盡情發揮,因為這篇本身就是"白目"(靠!


 


 


簡介


 


身為一個主角,他該有什麼特質呢?


英俊瀟灑?前者請去找他隔壁的大哥,至於後者……請容他忽略。


聰明伶俐?如果從出生到現在成績單都在漂亮的"丁"下過活的他叫聰明他還真的不知道誰是笨蛋……


強大無敵?他是比腕力全校第一……倒數的。


家財萬冠?房租欠了三年,餐餐吃泡麵過活的他,可是連大便裡的一塊錢都敢撿……


天啊!這算什麼主角啊?!對不起,請去問作者好嗎……


 


 


 


第一章 


 


 


「呼啊啊……」


大大的打了個哈欠,我從床上爬起來,抓了抓頭髮,還很順的把卡在頭髮中的兩三隻蟑螂丟到地上。


走下床,我閃過幾塊從天花板落下的碎塊,跳過幾隻老鼠的屍體,開始悠閒的刷牙洗臉。


蛤?你問我說為什麼我住在這種地方?


當然是因為我窮啊!你們知不知道台北的房子有多貴,就連這個髒的跟狗窩--不對是比狗窩還爛的屋子每個月房租都要幾千塊。可憐我打工打那麼久,一個月頂多賺個一兩千,伙食費都快沒了,哪能住多好的地方?!


一言以蔽之,我是因為太窮才住在這。至於罪魁禍首就是某個把我這篇文開坑開頭為血結尾為翼的傢伙也就是我的作者大人之一的錯……


話扯遠了,先回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寒炆毅,非常詭異的名字,而且有很大的機率是我父母實在想不出我的名字所以從字典中亂翻翻出來的。


不過那對無良父母在我五歲時就翹辮子了,還留下一屁股的債給我,而我父母所有殘留下來的東西都被拿去抵債,而且很神奇(?)的剛好把債通通還光。換句話說我爸媽什麼渣都沒留,而我就必須過著小小年紀就去打工的生活。


順便一提,現在的我是國一生,所以我能做的打工當然都是一些非法的……而且賺來的錢也爆少,根本就是虐待童工--不對我好像還不算童工?我的公民很差所以這個我不太清楚……


算了此話休提。


隨便擦擦臉,我從跟垃圾堆沒兩樣的房間中翻出了乾淨(?)的襯衫跟褲子聞了聞。


沒有很臭,就穿這件吧(血:艮你這傢伙可以再噁心一點……


把衣服打理好,看了眼乾扁扁的錢包。


……去跟隔壁的龍大哥搶飯好了。我默默的想,打開大門然後……


碰!


「哇哩咧!」


用力的把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很準的砸到自己臉上的紙給"拔"下來,我瞄了一眼。「幹……又是補習班廣告,老子欠錢已經夠多了要這個幹嘛啊混蛋!」


丟到地上,我很乾脆的踏過去,轉身對隔壁的人家大喊。「龍哥!我是炆毅。」


「喔喔喔,是小炆炆啊!」


從門後走出來的,是一個高大俊美的男子。散亂的金髮不會讓人覺得雜亂,反而給人一種灑脫的感受。深遂的棕色雙瞳因為沒睡飽而微微瞇起,添加一些慵懶感。半裸著上半身,那健壯的身材以及腹肌……要是有女人看到一定會流鼻血。


至於我跟他比,我只能說我非常的"普通",不高不矮不瘦不胖不美不醜,黑髮黑眼可說是隨處可見的類型,只要一走入人群就沒人會注意到的傢伙。


此話休提。


「你早,還有龍哥。」看了一眼他的腳。「你襪子又穿錯了。」


「啊?!」看著他手忙腳亂的樣子,我無奈的嘆氣。


沒錯,雖然眼前的是個絕頂帥哥--可是他也是個絕頂白目!標準草包一個。所以我一點也不忌妒他的長相,因為那是他為一的優點。


「我要吃早餐。」開門見山。


「啊啊,好啊好啊。」換上正確的襪子,他隨手丟了個三明治給我。「要我跟你一起去嗎?」


「不要。」一秒回答。我不想糗死。


拿著三明治,我嘆口氣。


我咬了一口,然後--馬上吐出來!


 


 


 


 


「靠!臭龍哥為什麼這個三明治裡面混著麻婆豆腐蕎麥麵酪梨跟鵝肝啊啊啊!」


分開來很好吃,可是合起來這味道……


我寧可吃老鼠肉!


 


 


「啊,抱歉拿錯了。」


尷尬的搔搔頭,他又去翻食物。


……雖然很想問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不過還是算了。


 


我無言的看著天空,太陽刺眼的令我感到不舒服。


 


好吧,囧囧有神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希望今天到學校一切順利--雖然機率是零趴。


 


 


 


 


 


 


 


 


 


 


 


 


 


 


 


===================================


這篇開頭很短真抱歉(乾笑


不過我打的很嗨,主角這個性我想了很久喔ˇˇ(去死


總之下一個人加油吧(拍肩(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