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還是,把某人的死期給--ㄎㄎ(不

上一章結尾沒說錯喔,傺枒是喊界喔XDDDDD

================================================

 

「呵呵,嘿嘿嘿……」

 

點著唇,界優雅的踮著腳,白色的高跟落在地上卻沒有任何聲音,就像是妖精般輕靈。

「就是你這樣毫不留情的態度才讓人更加興奮啊……」

「需要我推薦你去哪幾家店面嗎?」傺枒面無表情地掏出了手機,界馬上抱著全身顫抖:「啊,就是這種完全不想理人的態度令人著迷啊~」

「……我把店名傳給你了。」「啊~(飄心)」

弄了一會,界才斂下剛剛的動作,輕笑著揮起蕾絲,輕飄飄地隨著他的動作舞動。「不過,不是我愛的人,對我的傷害就是『沒有意義』的喔。」

「你只是來跟我嘮叨你的性癖嗎?」傺枒掩著嘴,在黑暗中,玄色的眼閃過一抹紫。

「當然不是的,人家可是這~麼的愛『梅菲娜』小姐啊。」收起傘,他拿著粉色把柄輕敲著手掌。「關於之前的訊息,你應該看到了?」

「是知道了,不過那又如何,我的狀況跟他們可不盡相似。」傺枒嘆氣。對於自己的狀況,他知道有多複雜。

況且,不只是身體,就連靈魂也是。

「是嗎?可是根據我之前的調查嗚呼呼--」

界彈出一個裝飾著大量黑色花邊的信封,傺枒順手一接,看著上面紫色的印尼挑眉。「真難得,怎麼用『這個』?」

「呵呵,嘿嘿嘿……」她沒回答,只是優雅的又轉了個圈,突然身體一蹬,跳到欄杆上,背對著月光,他的笑容近乎要被黑夜的影給吞噬。

 

「這問題,就請期待下次的見面了喔,梅、菲、娜、小、姐~」然後,躍下。身邊的蕾絲一瞬間展開,就像是盛開的玫瑰。

 

 

「--真是的。」傺枒輕輕嘆氣,順手抽起身上的其中一條髮帶,安撫似的伸出手,輕輕的摸著它,原本安然的緞帶突然委屈似的跳起,然後扭著身子,蹭了蹭她的手指,然後才從脖子滑下,繞著伸出的指尖,環繞住。

下一刻,紫色的緞帶上,繁複的花紋微微一亮,染上炫麗的七色光芒,她用手指輕撫著信封,紫色的印尼,突然融化開來,變成了繁複的字眼。

「這次是塞爾維亞文?」她喃喃的說著,手指撫上那些字後,眉頭輕輕皺起。「原來是這樣……」

「不果如果真要這樣……」

傺枒鬆開手,原本的信封瞬間化為一攤透明的水,從她手上輕穿透,流到地上。

「『你們』覺得如何?」

 

"為你自己的決定負責。"

"只要這是你期望前往。"

腦中同時冒出的聲音,讓她嘴角的笑容,多了幾分溫度。

 

 

「啊啦,那就真的要好好的準備一番了。」然後,邁開腳步。

 

 

回到宴會的地方時,似乎已經開始很多支舞了,看著傺枒走來,燦雨拿著紅色的小杯舉起。「貴安。」

「貴安,艾斯首領。」

「……你真的很能切換身分呢。」不知道算不算是感歎,燦雨喝了口飲料,鮮豔的紅色沾上她的唇。

「只是習慣罷了。」傺枒歪過頭,漫不經心地說:「對了,已經開始交涉了。」

燦雨的手一頓,赤紅的液體輕狀著水晶的小杯子。「交涉?」

「畢竟已經先有一群人了,大概對於還要放出幾個人有所困惑。」傺枒輕輕地伸出指尖,指了指旁邊,正在不知道說什麼而笑的瘋狂地犬,一臉無奈的千種跟只是冷笑的六道骸。「不過似乎經過這段時間表現,柿本同學跟千島同學已經確定就算沒有保證也可以釋出,不過六道同學似乎還有所困慮。」

「……是這樣嗎?」

「會讓他回來的,畢竟我答應過你。」傺枒安撫著笑,撥開頭髮。柔軟的長髮滑過她的滑嫩的肩膀,輕輕流下,稚嫩的臉因為難得的放鬆而露出笑容。

「你的外表跟你平常的表現真的不太搭呢。」燦雨順手把杯子放到一邊,傺枒笑一笑。「或許,可惜我沒有能力把臉給整了。」

「不只是臉,還有--」

「打擾你們了?」

兩人中斷話語,燦雨抬起頭,看到壑靈一如往常地笑瞇著眼,挽著一個男人走進。

「不會不會。」燦雨笑一笑的揮手,看著她旁邊的男人愣住。「這--」

「啊啦?」傺枒歪過頭,看著白髮紫眸的男人走近,左眼下的刺青在白的過份的臉上顯得格外顯眼。「找我有事嗎?杰索先生。」

白蘭歪過頭,笑瞇著眼:「哼哼,你看到我還真不意外呢,小傺枒。」

「原來杰索先生知道我的名字嗎?」面對他的話,傺枒只是笑一笑。

白蘭呼呼地笑著,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棉花糖,「要吃嗎?」

「杰索先生,您知道嗎?」傺枒沒有接過,只是歪著頭,很認真地說:「您知道人體每天消耗熱量大概是多少嗎?」

「……嗯?」

「純的大概是23大卡,雖然不確定數字,但白蘭先生大約在一百八十公分左右吧?我估計應該是一百八十二,體重的話,雖然看不清楚,不過--應該是六十到六十五左右吧?」傺枒比了一下。「您每日所需的熱量大約是兩千八百大卡左右,如果只是偶爾吃的確不會怎麼樣,但是據說您每天都會吃下午茶?聽說棉花糖一整袋的熱量超過六百大卡,您一天吃幾包呢?還有正餐呢?」

「……你想表達什麼?」

「表示我已經吃飽了,不用了謝謝。」傺枒很無辜的燦笑。「還有,我跟您應該是沒見過幾次吧,杰索先生?」

「呼呼呼,妳果然很有趣--」白蘭把一顆棉花糖丟到嘴裡,吃吃的笑。

「過獎,不過棉花糖真的不適合吃太多,尤其是運動量不夠,很容易囤積脂肪。」

……可以不要強調了好嗎?

「所以是要找我做什麼嗎?」傺枒乾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白蘭也順著坐下:「如果我說我只是想找你聊聊呢?」

「如果是要找嘉月曦瑀小姐,那找我是沒用的喔。」

傺枒閉目養神著,輕笑著回話。

「不。」

傺枒微微睜開眼睛。

「我啊,是要找--」

「傺枒!」

傺枒跟白蘭轉過頭,看著凜雲跟小布慌張的跑過來,皺起眉頭。「怎麼了,這麼趕的……」

「不好了不好了,你快點過來!」

看著兩人驚慌的樣子,傺枒下意識地看了眼六道骸,只看到他背後長長的馬尾,隨著談話的動作而輕搖。

 

 

 

「尹畢哥--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