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章又開始塞各個性轉了……ry(欸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猜出那些腳色是誰的性轉XDDD(欸

============================================================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待在你們身旁。」--伊子

「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是我最重要的弟弟!」--范姛

「……你們家那張嘴啥時才能好?」--伊耶

「怪你囉!」--范統

 

 

 

「欸,飯桶!」

「啊?」

原本在收東西的范統抬頭,正好對上伊耶的臉。下意識的,他馬上轉過頭,躲開他的視線。

「……你在幹嘛?」

看著范統躲躲閃閃的,伊耶瞇起眼,有點質疑地盯著他的臉。范統打哈哈的眼神東飄西飄,就是不對上矮子的眼睛。

最近幾天一看到矮子就想起那天,想起那天就想到范姛說過的。一想起後,後就--就完全不知道怎麼面對矮子了……感覺像是聽到了什麼不太好的隱私,雖然矮子跟我嚴格說起來都不是這個世界的。

「算了,不知道你這傢伙在鬧啥--欸,今天來我家一趟。」

「喔--蝦?!」

「蝦?」「什麼?」「诶?」

……等等,為什麼多了這麼多聲音?

兩人同時轉頭,正好對上一大堆的……八卦眼神。

這場景頗眼熟到底是不是他的錯覺呢……

「看屁啊!」伊耶冷冷的低吼,張開的嘴露出了白色的獠牙,讓一旁幾個獸耳是羚羊、兔子等的同學立刻轉頭。

「還真不是狼啊……」范統有點感嘆。這麼說起來,狼是母系社會的--打住,不要再想,再想又要想到伊子去了。

「一群沒用的孬種。」伊耶只是不屑的碎了一聲,直接拿起背包站起。「欸,快一點,早去早超生的……」

「憑什麼要統哥去你家!」

下一刻,伊子突然用力地拍開門,范姛也從旁邊探過頭,揮揮手。

「秩序委員長?啊,還有超可愛的范姛學妹……」

旁邊有人偷偷地拿了根棒棒糖到范姛前面,茶髮少女眼睛瞬間亮起。接過後,她頭上的貓耳瞬間搖動起來,臉上也綻放出治癒的笑容:「不客氣!」

范統瞬間發現面前有一大堆人的背景幕都從八卦中變成開花小圖--欸欸欸這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旁邊的學長請不要勾引我姊。」

伊子一隻手勾住范姛的肩膀拉住,不過眼睛還是死瞪著伊耶。「死矮子,你真的是皮癢了,以為統哥對你好個兩分你就得寸進尺了?嗯?」

「贅肉女,我帶『我的』交往對象去見『我的』家長,你有什麼問題?」在某幾個字眼故意加重音,伊耶瞇著眼,瞪著他,伊子毫不猶豫的反瞪。

「你帶『我的』哥哥去見『你的』家長說沒問題騙誰!」

劈哩啪啦火光四射殺氣四溢熱血騰騰--不對他在形容什麼。范統默默掩面。

范姛眨眨眼,看著兩人瞪來瞪去的,放下口中的棒棒糖開口。

「小伊想要統哥被帶去伊耶妹妹家嗎?」

「當然不想!/怎麼可能?」對峙中的兩人馬上開口,只是前者是強烈反駁,後者是不屑一顧。

在兩個肉食系暴力動物再次開打之前,范姛拍了下手,開心的說。

 

「那,就大家一起不去吧!」

……啊?

 

然後,然後--范統沉默地看著眼前宏偉的建築物,然後看看旁邊的三人。

伊耶對這根本沒有任何反應:這不意外,畢竟原本的鬼牌劍衛府跟這邊比是只大不小;范姛轉頭看著四周,好奇的指東指西,耳朵跟尾巴因為興奮而一直晃動;而伊子……正面無表情地抓著范姛,以免她被吸引後就跑的不知道到哪去。

看起來都很正常。

「發什麼呆,走了。」伊耶一臉不耐的向前走,直接伸出腳,狠狠踹開門。

 

 

「喔喔喔!兒子啊--」

 

 

一大團金色的東西突然飛撲過來,伊耶馬上一個轉身,任由來人摔在地上。

「臭老太婆,你幹嘛?」

范統愣愣地低下頭,飛撲過來的是……一個婦人。金色的長捲髮配上藍色的大眼睛,頭上的耳朵相較於范姛及伊子,是更接近波斯貓的細柔長毛,頭髮雖因剛剛的動作而散開卻不顯粗俗,一身華麗的長裙配上白貂領子,看起來華貴不失莊重--雖然他的動作怎麼看怎麼不莊重。婦人躺了一會,發現沒人把她扶起後拿著絲巾手帕擦著眼淚嗚嗚哭泣。

「兒子你怎麼這樣忍心對媽媽呢,想當初你是那麼的嬌小可愛還說要娶媽媽,現在長大了雖然還是很嬌小可愛,卻不黏媽媽了……嗚嗚嗚……」

伊耶的臉上再次爆出一條青筋,頭上銀白色的耳朵炸起。

「閉嘴!你不是要見他們?快見快滾!」

他們?

范統、范姛跟伊子對看一眼。

「喔?你帶他們來了。」

原本在那邊嚶嚶哭泣的婦人瞬間抬起沒有眼淚的臉,看著三人的臉。

下一刻,她馬上俐落的跳起,彷彿剛剛的醜態不存在般的揚起美麗的笑容。

「歡迎歡迎,你們就是伊耶的好朋友吧,快點進來別受涼了……」

這態度轉變略大……范統翻起白眼,伊子則皺起眉頭:「戴梅阿姨……」

 

 

「不用用敬稱了,」婦人輕笑,柔軟的長捲髮隨之飄動:「我是愛拉朵特‧安德桑。直接叫我朵桑吧。」

 

 

愛拉朵特安德桑……『我愛女兒跟兒子』--朵桑……『爸爸』嗎?

范統很想吐血,好吧,這傢伙是誰的性轉他懂了。雖然這只想讓他罵髒話。

不過--安德桑?

「安德桑是我的舊姓,我嫁過來後是沒有改名的。」像是看出他的困惑,朵桑轉過頭,露出溫和的笑容。「你就是范統了吧?我常常聽到我家伊耶提到你呢!」

「啊,啊呵呵……」面對熱情洋溢的朵桑,范統僵著身子。他該說什麼?

「而這兩位……」她轉過頭,看著伊子的時候突然一愣。

 

「你是--」

 

「好了,既然看過了那就可以走了吧?」伊子有點突兀的中斷,皺著眉頭抓起范統跟范姛的手就要走。

「咦?」「小伊……」

「嗯?客人?」

……為什麼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他們抬起頭,二樓的白色欄杆旁站著兩個少女,一個有著柔軟的蓬鬆金髮跟碧藍的眼睛,身形與臉蛋與朵桑都有幾分神似;另外一位則完全不同,頭髮是淺茶色,眼睛則是溫潤的橘色……這眼睛顏色也太神秘了點,雖然我自己是完全沒資格講就是。

金髮少女突然拉著茶髮少女直接一跳,從二樓上面落下,並在空中轉個圈後悄然落地,動作簡潔俐落。

……這身手略眼熟。

「你好,我是伊芙,這位是庫子喔。」

范統瞬間噴了。

衣服?!褲子?!這什麼鬼名字--好吧,他好像沒什麼資格吐槽。話說這位叫衣服的小姐怎麼長的略眼熟……不對不是略眼熟!這傢伙長得跟月退也太像了吧?!

范統一臉驚恐的轉過頭看著伊耶,伊耶微妙的轉過頭。

「你就是伊子對嗎?」金色短髮的少女突然亮起眼睛,衝到正想離開的伊子旁邊,牽住她的手開心的說:「太好了,伊子姊姊初次見面!為了跟伊子姐姐一樣,我中文名字也取叫月子喔!」

--這貨肯定是月退的性轉!

「……嗯,你好。」

相較於伊耶的態度,伊子的反應還算是有禮貌,只是眉頭皺的死緊。不過月子很明顯沒發現,只是很開心的說東說西的。只是這樣說下來,范統看著他們倆,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欸,高子,為什麼我覺得月子跟伊子一點也像啊?」

「不像很正常。」伊耶扶著頭,似乎對目前的狀況也開始覺得麻煩起來。

 

 

「我跟那個贅肉女是這家主的第一任妻子生的,長相隨她;臭老頭--臭老太婆是第二任,那個傢伙像她,至於庫子……」說到這,他眉間的皺紋已經成為了川字型。「長相隨那翹辮子的死老頭,所以我們當然長得不像。」

 

 

「……高子,聽完後我只想說十句話。」

「啊?」

「貴圈好整齊……爽!」

「閉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