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接下來就是伊范閃光彈的開幕了(你媽

然後順便開啟姊妹副本路線(诶?

=======================================================

 

「統哥,你真的跟那傢伙在一起了?」

 

「……」

才剛準備去上廁所離開教室的范統從沒想到自己會轉個彎就被堵。

而且還是被矮子的性轉……雖然性轉後的矮子一點都不矮就是……反而是我性轉比矮子還矮,這是鬧啥的?

想著想著又不自覺的恍神的范統沒注意到眼前的少女臉徹底黑掉了:「統哥,你--不會是被逼得?」

「啊?」范統剛回神,伊子就已經殺氣騰騰的衝出去了--「哇!熱動,熱動!」

「竟然逼統哥做出那種不知廉恥的骯髒事情,那個該死的豆丁白毛死矮子!」毫不猶豫地從背後抽起木刀,明明穿著一身清涼裝,但此時沒人能注意到她露出的腰線跟大腿,只被她實體化的怒火燒的趕緊逃開。

「等,等等!我跟他--」

「嗯?」伊子馬上轉頭,大有你的回答決定一切。

尼媽為毛突然有種壓力山大的感覺……不過,不過考慮到離開的方法……

「…………是,是,一情相悅--」

啪。

伊子的木刀掉在地上。

「--真的假的?」

「……真的。」隨著一句句的證實,范統覺得他好像也失去了什麼……不,應該從早上矮子吻他後他就失去了什麼吧……?

伴隨著將近十分鐘的尷尬沉默後,伊子才抖一抖僵住的身子,然後邊抖邊蹲下來,緩緩撿起木刀。

「如果是統哥自願……」在說那兩個字時,伊子明顯眼神死掉。「好,好吧,那我就不多說什麼……」

--突然覺得良心好不安,矮子你的性轉真是個好妹妹,好到讓我覺得騙她好罪惡……范統很有罪惡感的摸了摸伊子的頭,伊子臉微微一紅。

「統哥如果你被那死矮子欺負跟我說,我一定會揍他一頓!」

「不客氣--」罪惡感越來越重了……

「分手的時候請跟我說一聲。」說這句話時,伊子非常認真地說。臉上只差沒寫著三個字,「求分手」。

--感覺一說矮子就會被砍死絕對不是我的錯覺。

「啊,那我先去秩序隊伍中,統哥放學見--」

「嗯,不見--」

看著伊子跑掉,范統總算呼出一口氣。總算解決了,去廁所吧……憋死了!

噹……噹……

 

……講太久了,上課了。_(:3」Z)_

范統欲哭無淚地走回教室去。

 

 

 

接下來的日子,范統算是體會了一把與人交往的感覺了--尼媽一點都不甜蜜啊!雖然本來就算是,呃,假交往?

掩著嘴,范統都不知道該從何吐槽起。

由於他們之前的判斷,基本上他們猜測除了星期二接吻以外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他們每個禮拜其他天是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好吧范統是不知道要怎樣,他就照著薄弱的高中記憶混一天度一天的,他們是不會特別放閃,就是跟以前一樣,該幹嘛,就幹嘛。至少這段時間下來,范統也認出了幾個認識的,反倒是月退等人都沒見到。

不過星期二……范統幾乎都要掩面了。

為了確定地點,他們下到地下的乒乓球室上到屋頂一個接著一個的試,還由於不確定時間,所以他們星期二早上十點到午餐前的時間就是被他們翹課來……接吻的。

想到每次伊子抓到他們時那五味雜陳的表情,范統就覺得想死。

矮子你不要臉了我還要啊!別因為你這傢伙不是跟他們兩個一起住就無所謂啊!你知道每次下課後我要面對他們盯著我嘴唇的表情根本--啊啊啊啊啊!

崩潰的抓著一頭亂髮,范統無力地坐在中庭。

真是……這叫我怎麼見人啊--嗯?

聽到後面的吵雜聲,范統有點好奇的湊過去。好像是男生的聲音跟……女生?不會是告白吧?這狀況略尷尬啊……

「你跟統哥真的在交往嗎?」

「懷疑嗎?」

……等等,這對話--范統差點跳起,卻突然被旁邊拉住,他轉頭,范姛正拿著棒棒糖,用氣音說。

別 說 話。說著這句,她含住棒棒糖,然後把頭上的耳朵壓低。

「……?」雖然搞不清楚狀況,可是范統還是先學著她的動作藏起來。

「你的態度太詭異了。根本不像是在交往。」把木刀插在地上,伊子瞇起眼,皺著眉頭:「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跟他之間怎樣與你無關!」說到這,伊耶突然看到後面的樹叢,皺了一下眉頭,被那目光掃到,范統一瞬間還以為被發現了,臉上冒出薄薄一層冷汗。

不過下課,伊耶卻只是撇過頭,繼續說:「還有,比起問我跟他,你自己的問題先考慮一下吧!」

「--蛤?」

伊子沉著臉,皺著眉頭。「別轉移話題!」

「誰轉移話題了!」伊耶抓著頭,身上莫名地充斥著煩躁感:「所以說,你完全不打算看一下,斯特露--」

 

「吵死了!」

 

伊子突然抽起刀,直接用力地劈向旁邊的巨木。

大量的落葉枯枝從他們頭上落下,原本停留在樹梢的鳥群驚恐的飛走,一瞬間,吱吱喳喳的聲音冒出,吵雜而紛亂。

 

「我叫伊子!」

揮開了掉在頭上的落枝,伊子冷冷地抬起頭,瞪著他。「是被范家,十年前就收養的伊子!」

 

 

 

「至於斯特露什麼鬼的,你們請另找門路,與我無關!」

 

 

 

說完,她直接轉身,綁在胸下的衣服,隨之飄起。

而伊耶只是皺著眉頭,輕輕吐出一口氣。

……這什麼狗血芭樂劇的感覺呢?

看著這幕,范統眼神徹底死掉。從在幻是時月退矮子他們之間錯縱複雜的亂圈就已經見多了,現在連性轉(加獸人)世界都這樣鬧了嗎?!

一根棒棒糖遞到他面前,他歪過頭,看著范姛蹲著身,歪著頭,帶著點赧然的表情。

「要不要喝?」

接過了棒棒糖,

「他們剛剛是鬧哪樣?」

「嗯?姐姐不知道嗎?」

范姛又拆開一根棒棒糖,蘇打口味的糖球被染成了銀藍的色澤。

「伊耶,是她的雙胞胎哥哥。」

然後,含住。

「然後戴梅家……是男尊家族喔。」

……聽不懂啊妹子,求解釋。

 

 

「複雜說,伊子其實才是戴梅家的反統繼承人,然後伊耶弟弟想要伊子回去繼承家裡很短了。」

……是簡單說了,不過這反話鬧得--算了,對反話認真你就輸了。

 

 

還是總結一句,貴圈、真亂。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