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章神展開……呃,應該沒有吧?應該……

突然覺得第二世界好像一個章節就可以結束的感覺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ㄎㄅ

稍微提一下性轉的名字:

范統→范姛

伊耶→伊子

這跟他們的名字諧音有一點點相關><

================================================================================

 

「就說不是!」「真的是--爽!」

 

伊耶一巴掌往范統的後腦勺乎過去。「知道自己嘴巴的問題就不要講話!」

范統掩著後腦,抗議的說:「欸,我也是壞心--」

「壞心就不要做。」「那是正常話!」

「嘖,就--」伊耶皺著眉頭,突然一把抓住范統,直接往旁跳。范統楞著被他抓過去,回頭一看--

「好你個死矮子……」

不知道何時冒出的伊子面無表情地抽起打爛草木的木刀,紫色的眼睛冒著火,殺氣騰騰:「把統哥不說是吧?想強了統哥不說是嗎?」

--等等妹子你問話太犀利了啊!什麼叫要強我啊?!

「就說沒--」伊耶原本要暴跳起來的,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停下,沉默……然後,像是決定什麼的,深吸一口氣。

……為什麼我有種不好個預感呢--

「就說沒有要強這傢伙的意思了。剛剛那事……」他突然伸出手,跩住范統。明明跩的很大力,范統卻能感覺到伊耶在……憋?

 

「是這傢伙自願的。」

 

全場靜默。

原本只是搞不清楚狀況的范統徹底石化。

自願……?

自願你媽!

「豆、丁、男--」伊子第一個反應過來,原本的殺氣背景已徹底被怒火燒起,連耳朵跟尾巴都像是被點著般的炸起。「我要砍死你!姛姐統哥別阻止我!我要砍死他!!!」

「熱動、熱動啊小伊!」范姛趕緊抱住暴怒的妹妹,然後伸出手對范統跟伊耶揮手。「姐姐你先帶著伊耶妹妹離開。大伊冷靜、沒什麼好開心的……」

「哼,我對我的『交往對象』做什麼需要你來過問嗎,」幾乎是挑釁的說著,他還故意把范統壓在他胸前--

然後他們在場都聽到繩子斷掉的聲音。

 

「伊耶.戴梅你現在就給我去死!!!!!!!」

 

「……高子你的性轉好強啊。」

「叫誰矮子,還有那傢伙才不是我。」伊耶沒好氣地翹著二郎腿。「要是我手上有把劍,十個那樣的女人都不是我的對手。」

「不是不是……」想起早上那場大混亂,范統只覺得頭痛。

從伊耶發出了那詭異的交往宣言後,伊子徹底爆發,揮著木刀跟伊耶大戰起來,更令范統驚訝的是,伊子竟然能跟伊耶打的不相上下--雖然伊耶堅決表示他是不打女人才會這樣,但范統可是很清楚,憑自己金線二紋的實力都看伊子身手都有點跟不上速度,這代表伊子至少是在金線二紋以上的實力。當然,也不能說裡面跟她暴怒超長發揮無關--

一想到她暴怒的原因,范統陣陣胃痛。

「對了,你為什麼之後要那樣說?」

伊耶隨手抓起一枝鋼筆開始--磨爪?「這樣對我們之後的行動比較方便。」

「……矮子你很認真嗎?」

范統思考了三秒鐘他口中「之後的行動」是什麼後,差點吐血。

「說真的,你覺得還有更合理的理由來接吻嗎?」

「開口,要說那個詞啊啊啊啊!!!!」范統用力地掩住耳朵企圖裝死。

「你當你頭上的耳朵假的啊?」伊耶直接伸出手跩住那棕色毛茸茸的耳朵,范統瞬間打了個冷顫。「抓緊,不要鬆開!」

「喔?」看著范統的那張扭曲的臉,伊耶興致勾起,故意用指尖摸著耳朵裡面的軟毛,輕輕摩擦:「原來你的耳朵這麼敏感?」

「欸欸欸。」感覺到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觸感,范統先是愣住,突然注意到周圍奇妙的眼神,趕緊掙扎地說:「快抓緊,別人在看。」

「就是要讓他們看。」

蝦?!

「反正只要習慣了……」

他突然拉起范統,范統抬頭,只看到他的眼。

紫色的,通透的,明亮的。

 

跟他一樣顏色的。

 

至於唇上的觸感……他只想罵髒話。

「……他們也沒有資格說閒話了。」鬆開來,伊耶看了看四周,很淡然的說:「看來不是教室了。」

范統已經徹底無力吐槽了。矮子你是把接吻當闖關嗎,反正都已經不是第一次親所以接下來都可以爽爽親……什麼跟什麼啊!

不管啦啊哈哈哈哈,反正也已經沒妹子會要我了啦,隨便你親啦!矮子你愛親就親啦!幹!

一邊罵咧咧的,范統掩著臉。臉上的溫度始終散不下去。

而伊耶看了范統脹紅的臉一眼,轉頭又趴回桌子,遮住了臉上所有地方。

 

 

只有頭頂上的耳朵,染上淡淡的紅,以及身後搖晃的尾巴訴說著主人不平靜的心情。

--這就是青春啊  by被閃瞎的全班同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