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速度中……產量直線降低快哭了QAQ

估計第十五章到第十六章開始宴會篇,之後就接阿爾科巴雷諾了……想快點開發劇情啊OTZZZZ

==============================================================

 

"我想要,前進。"

 

「尹畢,尹家目前獨生子,小時候因為與我們家都在同一個幼稚園所以認識……」

「你別鬧我了啦!」「喔活活活活活……」

包括阿綱在內,除了戴上一層墨鏡外,也看見平常總是禮貌過分的傺枒臉上爆出了一條……青筋。「剛剛我問過了,目前確定能夠參與你們的分部歡迎會人數,尹畢哥跟我說了這次事情全權由他決定,所以……」

「來,乖,再吃一口,吃胖一點比較有肉……」「嗚!夠了,我真的夠了!你以為我是我弟嗎!」

除了再加一層墨鏡,傺枒臉上似乎又多了幾條青筋。「這次我姊可能也要一起參加。至於我跟我哥並不算在尹家,所以--」

「啊~嗯,來吧老公餵我喔~」「什麼老公吧……啊啊啊啊,算了算了--」

傺枒終於爆怒。

「老姊你們兩個閃夠了沒啊渾蛋給你老妹看一下情況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她瞬間抓起便當盒往兩人臉上砸下去--不過都是空便當盒就是,「尹畢哥你也是不要黏呼呼地跟個、個……」

阿綱等人也是一片默然。好吧,傺枒的停頓他們可以理解,因為這個尹家的當權人實在、哦、哦、呃……

「尹哥還是跟個史萊姆沒兩樣呢。」凜雲倒是一臉淡然地喝著包裝飲料,不過配合她直接用背對著剛剛那對情侶的情形而言,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心姊做的便當好懷念啾~」小布已經完全忽視閃光,直接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面。

「……某種程度上的確不太想承認呢。這位先生是跟我們一樣的……」裘瑾掩著嘴,緩緩地、用自然的速度撇過頭去。

「其實你姊很正常啊,不正常的是尹家的那傢伙吧……」阿影已經死目了。

「尹哥在我姊面前從不正常,我本來也不想把兩個都拖來的……」傺枒拍著臉嘆氣。「反正只是給你們看個照面,距離你們那啥啥歡迎會還有一個月吧,之後要約我在安排,這次就記個臉吧,嗯,就這樣。」

「也太黏呼了吧……」草有種想吐的衝動。這種笨蛋情侶能是當權者做的嗎?

還是說……她瞇起眼,看了燦雨跟阿影等人的表情。

「真是恩愛呢。」壑靈淡笑著,眼中閃過淡淡的思索。

傺枒看他們的表情,也沒多做解釋,只是又看了眼尹畢過度燦爛的笑容跟自己姊姊一片慌亂的模樣。

 

然後,輕輕地嘆氣。

 

 

事實上,面對笨蛋情侶,除了他們本身的恥力跟恩愛度夠高外,其他人的臉皮也是要夠厚才能盯著的。所以面對這兩位恩愛恩愛的情侶,阿綱他們基本上還是努力裝做他們不在的。

不過很可惜,就算阿綱他們想逃避,現場也是有一位能完全無視各種奇葩情境而牆破他們的人在……

「不會跟人好好打招呼嗎,蠢綱。」

「嗚哦!」

看著直接被踩倒在地上的阿綱跟踩人的里包恩,傺枒收起便當。「談完了?」

「也沒什麼大事。蠢綱,身為首領,怎麼連跟別的勢力的人進行溝通的能力都沒有?」

「怎麼可能做到啊,他--」「是嗎?人家可做到了喔。」

阿綱頓住,轉過頭看著傺枒站在尹畢前面,不知道說了什麼後,尹畢輕輕地環住言心的肩膀,難為他一個看起來至少一百八的陽光系型男,能硬是縮起身子,把毛茸茸的頭靠在一臉無奈的言心身上。

「那是因為他們是熟人好不好!!!!」

「我跟凜雲小布一起送我姊回班上。尹畢哥,你就先跟他們談談吧。」傺枒蹲下身,湊到尹畢身旁,輕聲地說:「除了裘家冰家,他們真的是彭哥列的喔,雖然表現得並不成熟就是。」

「喔活活活,是這樣嗎?」尹畢輕笑,卻沒鬆手。

傺枒眨眨眼,沒繼續說,而是轉頭看著凜雲小布:「兩頓?」

「『成交(啾)。』」兩人同時笑咧著嘴,傺枒這又轉過頭盯著尹畢。「這樣呢?」

「……好吧。」像是確認了什麼,尹畢才放開言心,隨後又翹著蓮花指,瞪圓眼睛扭著說:「小心心,要記得想人家喔~」

「別鬧我了。老妹走吧走吧。」似乎被纏得快煩死,言心馬上開心地抱住傺枒。被抱住的人只是齜牙咧嘴:「別把我當布娃娃!凜雲小布、走了啦!」

呼,終於笨蛋情侶拆開了……

诶?

诶诶诶?

等等!傺枒你跟凜雲和小布就這樣走了嗎?!

「那麼,關於分部的事情……」

在阿綱他們還在震驚時,尹畢緩緩站起,如同睡醒的黑豹,慵懶、卻不失威脅性。

「クフフ……這還真是--」

六道骸的口氣帶著幾分趣味,更多卻是警戒。

而那一瞬間的氣場轉換,阿綱等人還未反應,裘瑾跟阿影等人卻同時正色起來。

「你們打算在那些地方做據點、以及基地位置,還有你們牽動的範圍……」說著這句話,尹畢瞇起眼,剛剛那種娘砲的樣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似乎,還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呢……」

--尼媽這畫風完全不對了啊! 

 

 

「凜雲,小布,你們覺得尹畢哥會不會讓他們拖一層皮啊?」在把言心送到高中部後,傺枒及凜雲小布沒有再往前,而是繞著路到國中部。

站在走廊,傺枒按著眼鏡框,看著對面自家姊姊走到教室裡面。

「如果他們有注意到你的暗示應該就還好吧?我們還把小冰跟阿影那幾隻丟在那不是嗎?」凜雲靠在牆上,懶洋洋的。「說起來尹畢哥也是過度保護的一族吧?」

「心姊人那麼好啾--」小布也贊同地說。

「……其實,不是那樣的問題。」

傺枒輕輕地嘆氣,聲音被風颳得四散,而變得模糊不清。

「嗯?」

她搖搖頭,揮揮手。「沒事,不過澤田同學他們到底有沒有注意到我給的提示。」

 

 

「我說過是『兩人』統稱『笨蛋』情侶吧?」她看著天空,瞇起眼。「我可沒說,兩人分開後……還是那樣的。在怎麼說,尹畢哥也是首領啊……」

 

 

 

而姊姊她,更不可能是那樣……

畢竟,她的真實身分是--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