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扮鬼惹,所以只能擠出一更OTZ

人生第一次夜教就奉獻在當鬼去了(炸

===============================================================

 

"是嗎?那麼,如你所願。"

 

「里包恩、黃色奶嘴持有者,阿爾科巴雷諾之一……」

傺枒掰著手指一輕數著,直到最後一句時才停頓。「『曾經的』最強殺手?」

「你的表現可不太一般呢,言傺枒。」

嬌小的嬰兒壓壓帽沿。「其實你都不怎麼掩飾你的作為,你是想做什麼呢?」

傺枒挑起眉頭,拿著緞帶在空中揮著笑:「真令我訝異。我以為你們會固執地把我圈在嘉月曦瑀的框框之中,還是我理解錯誤了?如果是,那我道歉。」

「我還是擁有足夠的情報網的。言傺枒。」里包恩看著少女。他跟阿綱他們有個根本的不同,他是老師、而他們,還只是學生範圍。

就算是嘉月曦瑀也只是在那個層次。

 

但言傺枒不一樣。她「現在」站在的起點,已跟他同位。

 

單是這點,他就能確定言傺枒跟嘉月曦瑀的不同。即便所有人都知道那個女孩的真實身分,他也能如此判斷。

對此,言傺枒也是笑了笑。「如果真有這樣的認知,那我就能方便講開了。」

「嗯?」

「里包恩,要不要與我做個交易。」她歪過頭,笑著說。「放心,你不會虧損。」

「嗯?說說看。」

 

「幫我設立一個,『有理由』殺死六道骸的平台。」

 

綠色的槍,對著白皙的額頭。

即使是這樣,傺枒卻只是帶著淡淡的笑容:「怎麼?」

「你在嘗試威脅彭哥列家族的成員?」雖然是對著她,里包恩卻沒散發殺氣。她的態度不僅僅是胸有成竹,還帶著些許的不可避免。

就像是……無奈。

「原來如此,這就是阿爾科巴雷諾?」裘瑾從後面突然伸出手,兩指夾著槍枝,輕鬆的移到一邊。「難怪你之前會那樣判斷呢……『菲』。」

「原來『雪』你懷疑我之前跟你的推斷嗎?」傺枒,或該說「菲」微微歪過頭。看著面前這緊張的氣勢,笑容褪去,卻沒有帶起緊張感。「先聽我說吧。這交易我雖然現在是對你提,但事實上……『所有的阿爾科巴雷諾』,我都可以提喔。」

「會對你提,只是因為現、在、是、你在這裡。」她突然伸出手,輕輕地抱起里包恩,將他舉高。「這應該是你原本『看』的高度吧?在成為嬰兒之前。」

「!」

只是一瞬,里包恩總是面具般的笑容消失。

「放心,我真的不打算威脅什麼。說實話,我也不想要六道骸死掉的,畢竟他帶給我的影響的確超出我的預料,如果這份感情不是因為『她』而起……」她鬆開手,看著里包恩用一般嬰兒無法做到的俐落動作跳開。「那我也沒必要真的做到那個地步。」

「……為什麼你會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很多事?」

「原來你,也認為『我』的狀況很正常?」她攤開手。稚嫩的,纖細又小巧。

就跟她現在的外表一樣。

「況且,而且嚴格說起來,你並不是彭哥列的吧?而你真正受到的委託也只是要訓練阿綱成為彭哥列未來首領。他的守護者們也不全是你要在乎的。」握著手,她抬起頭。依舊一片平靜。「而且就我所知,霧之守護者似乎『不只一個』。」

「重點是,如果我說,這跟你是否能恢復阿爾科巴雷諾詛咒有關呢?」

「--你、」

傺枒突然再次笑開,就像跟阿綱他們在一起時,同年齡人會有的笑容:「別急,有興趣就來找我吧。」

「不過你來找我似乎不只是為了這事?」

「……哼。」里包恩看了他們倆一眼,拿出了兩封精美的邀請函。「聽說你認識這人物?」

「轉送嗎?理解。」她笑笑,接過後跟裘瑾看一眼。「裘瑾,你先去上課吧,剛剛麻煩妳了。」

「不會不會。再見了,里包恩先生。」裘瑾笑著對里包恩點個頭,邁開腳步就走

「你們是誰?」

裘瑾腳步頓了一下,傺枒看她轉頭,笑一笑,裘瑾回了個淡笑,轉身先走。

「作為誠意,我給你一個暗示吧。我不是嘉月曦瑀,但嘉月曦瑀有一部分屬於我。」

 

「卻也『不是』全部。」

 

「--看來,你也是有故事的人?」

「誰沒有故事呢?」對這問題,傺枒回得很輕鬆。「放心吧,或許不用太久,你就會知道事情。這交易可有可無。」

「那麼,你能夠付出什麼?」

傺枒笑了開來,湊到他耳邊,說了幾個字。

 

 

然後,看著他終於又變了一次的臉,笑了。

只是,眼角連最淺的笑,也沒有。

 

 

 

「裘裘裘裘瑾同學!」

裘瑾一到教室,阿綱他們一下課就全體站起,一個一個的要向外面衝。

「曦……傺枒現在怎麼樣?」「那個蠢女人沒事吧?」「請請請問曦……傺枒小姐現在……」

「停停停。」就連裘瑾也不禁舉雙手投降。「沒事的,剛剛我們討論過了,這事應該是跟她姊有關沒錯。不過之後應該不會再出手了。」

「為什麼?」「因為一來,他們真的要針對的不是我。」

傺枒突然出現在門外,身邊站著里包恩。

「傺--」「放心,我沒再被堵第二次。」

傺枒直接舉起手,面對他們的這種緊張,她只是安撫的維持笑容。

「這手段不知道是逼急了還是警告來著,太過粗糙,除非他們是白癡,不然至少下次不會直接露面的對付。」

「二來……」她看了眼里包恩,他彎起笑容。「反正等等我就要去打小報告了,那些人要敢再鬧那就真的要一路好走去了。」

「打小報告?」阿影撇了他一眼。「你要去找……那個人?」

「嗯。順便給這個。」她揚起手,手上的請帖被揮得像是扇子般。「里包恩先生,合作愉快。」

「嗯,就交給你了。」

拋下後面鬧哄哄著的人,傺枒離去。

順著走廊,她看到其中一個辦公室中,黑色的身影。似乎注意到她的視線,那個人轉過身,黑色的鳳眼瞪著她。有懷疑,有探究。

雲雀恭彌對嘉月曦瑀的執著點,其實遠沒有其他人想像中要強。

而對現在的她,傺枒確定,近乎沒有執著的可能性。

 

 

 

她輕笑,轉過身。

合作愉快……啊。

 

 

 

 

「希望能啊……」畢竟,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其實是『同一類。』

都是,帶著  的人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