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網遊paro倒數第二篇

下一章預備中,有人有興趣猜一下下一章主題是什麼嗎?

提示一下,下一章設定跟我之前畫的彩圖有關^q^(等等

然後再偷偷爆料,之後會有幾個奇妙的自創腳色請期待(?)

=========================================================================

 

「哼哼哼,范統,招吧!我們都知道了!」

 

「……蛤?」

剛從咖啡館回到系館,就看著米重抽風的站在木桌上大喊。

「在那邊鬧啥呢。」下一秒,米重直接被小紅從位子上巴下去,差點直接滾下樓梯。「不過真出乎我意料呢,范統。原來你那條紅線是牽在他身上啊?我之前還在想這條是牽到哪去了,怎麼沒看到一個頭。」

一句話,所有人都炸開了,包括范統。

「范統有女朋友了?」「太令人忌妒了啊!」「紅線女王出品戀愛保證啊!」「竟然瞞大夥這麼久,快招!」

招什麼招,我怎麼都不知道我身上有紅線了……等等,剛剛小紅說最近才能看到的紅線的頭,最近才出現的人--

矮子?!

「你再開什麼認真話!」范統嚇得大叫,只是說出來的話因為反話變得不倫不類。

「我的確說得很認真啊,先說聲恭喜了。」小紅哥門兒的拍了拍,卻又困惑地看著他:「不過范統你身上的紅線的確挺多條的……是劈腿嗎?還是爛桃花?這可不好喔,要我幫你剪掉嗎?好朋友一場我可以免費幫你。」

「蛤?」

什麼叫挺多,他在這裡跟幻世都沒幾個女性生物在旁邊的,哪來的紅線牽……等等,如果照小紅的說法,我跟矮子可能有,那也可能跟其他男……

突然覺得心好累,他可不可以裝死不要想。

「嗯,用很多條形容不太對。應該這樣說吧?」小紅從空氣中捻起了一條虛無的線,然後輕輕吹了一下。明明什麼都沒有看見,他們卻彷彿看到她吹走了幾縷紅絲。

「紅線說穿了,就是兩個人之間可能產生愛情的緣分的具體化,越粗、越短、越明顯的,就代表你們之間『現在』是很親密的。」

 

「但是也只是現在。」

 

小紅隨手抽了個橡皮筋,放在手上,開始拉開,紅色的線條變得細長,繃得死緊。「就像這樣,如果要延續這份緣,必須雙方都有這個打算才可能繼續。不然就算不弄……兩人的距離越拉越遠,這線也就被越拉越長。」

「最後,如果還是沒有的話、」她稍一用力,橡皮筋啪的一聲,斷裂成兩半。「那也就沒了。」

看著那斷裂的紅色橡皮筋,在場的人不禁頓住。

將那橡皮筋往旁一丟,小紅歪過頭,有點困惑地說:「雖然這樣講好像是在唱衰,不過范統,如果只是你們現在這樣的紅線,要我幫忙剪掉的話是可以的喔。雖然斷人姻緣不算好事,但既然你是我朋友,幫你這把也是可的。」

 

 

「范統,你想要這段姻緣嗎?」

 

 

范統沒有回小紅的話,因為鐘聲已經響了,他們分別去不同的教室上課。范統

跟矮子的紅線……

「范統?」

范統下意識地抬頭,月退正拿著一疊書過來。「呃,日進?」

反話別玩我了,這世界的月退根本不知道我有反話問題啊!

「日進?我的名字是月退喔。」月退不明所以,但還是很有禮貌的回話。

「呃,不是,是……」范統嘗試講兩三句後就決定放棄了,直接筆談!省事--呃,月退應該看得懂中文吧?

萬幸的是,月退接過那張紙後的確是了然而不是茫然。「原來是這樣……這就是你們從還沒用rc或其他語音軟體談的原因嗎?」

有一部分是這樣……但是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沒錢啊!況且就算真有錢,矮子大概不想讓你知道我跟他討論什麼吧?范統胡亂點頭。

「原來如此,范統對伊耶哥哥真得很好呢!」月退開心地拍手,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異常開心。

月退你為什麼那麼開心……我對矮子好嗎?不知道啦!反正多說多錯不如不說,反正流言亂語我已經不想管了呵呵呵……

「所以說,你們那天是吵架了嗎?」

诶?月退你轉移話題速度略快……范統乾脆地搖頭。「不是誤會。」

「嗯……是說是誤會嗎?」月退先是一愣,看著范統的動作馬上解讀。「那就好,之前看伊耶哥哥心情很糟的樣子,我跟爸爸都好擔心呢!」

……這個爸爸是指艾拉桑嗎?范統心情複雜的應著點頭。

「既然這樣,那我就放心了。范統你跟伊耶哥哥要好好度日子喔!」

「不好、好……」

……诶?

诶诶诶?

「等、等等,什麼叫壞壞度月--」哇!月退你怎麼已經不見了啊!

看著周遭不知道一片淨空,范統愣了幾秒,默默的,掩面了。

 

是他錯過了什麼還是世界變太快……為什麼有種他什麼都不懂全天下人都懂了的感覺呢‥‥_(:3」Z)_

 

 

不過等到他回到遊戲中,他

『「公會」玩家 小統子說:怎麼今天這麼安靜……』

『「公會」玩家 我不是大便:喔!』

『「公會」玩家 綾侍大人我老婆:喔喔!』

『「公會」玩家 今天晚餐沒吃飽:喔喔喔!』

『「公會」玩家 薏仁超人:喔喔喔喔!』

『「公會」玩家 煞氣A小花貓:诶?怎麼每個都在回喔?老頭老頭,現在再玩喔喔喔接龍嗎?』

『「公會」玩家 阿千:閉嘴!』

『「公會」玩家 那爾西: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說一聲恭喜了。』

『「公會」玩家 紅線女王:+1,原來已經是了嗎?下午還在我們面前裝呢。』

『「公會」玩家 今天晚餐沒吃飽:+1』

『「公會」玩家 裝碗糕:+1』

『「公會」玩家 我不是大便:+10026』

看面前瞬間開始狂刷訊息,他眼前一片混亂。

『「公會」玩家 小統子:等等,發生什麼事了?』

『「公會」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在吵啥?』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小統子一發言,伊耶的角色也同時發言‥‥結果下一秒,訊息炸更兇了。

『「公會」玩家 我不是大便:喔!』

『「公會」玩家 綾侍大人我老婆:喔喔!』

『「公會」玩家 今天晚餐沒吃飽:喔喔喔!』

『「公會」玩家 紅線女王:恭喜兩位琴瑟和鳴百年好合心心相印,下次見面直接幫你們把紅線打死結。』

『「公會」玩家 米飯好吃:小紅威武\(^O^)/』

『「公會」玩家 裝碗糕:小紅威武\(^_^)/』

『「公會」玩家 綾侍大人我老婆:紅線女王威武\(>O<)/』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到底發生什麼事!!!』

『「好友」玩家 小統子:??????』

這一排問號完全是范統的心理狀況。他才想問好不好摔!

不過伊耶的下句話,讓范統除了刷問號外,還多了刷驚嘆號的衝動。

 

 

『「好友」玩家 打贏我給你十萬:為什麼恩格萊爾那傢伙會問說我們在交往?!!!」

什麼跟什麼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