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我花在畫圖上的時間比打文還多……


唉呦不管不管啦啦啦~先看再說~


================================


 



這張其實原本是打算畫曦瑀,但不知道為什麼畫出來卻越來越像凜雲……


後來我就乾脆將錯就錯啦XDDD


 



這張是參考阿綱制服畫的ˇˇ


我總覺得凜雲會比較適合褲子勝過女裝(認真


我朋友說這張的凜雲是美少年,不是帥。我不太懂這兩者的差距……


 



如上面說的,凜雲你太MAN了啦~(明明就是你自己畫的耶!


風紀那兩個字應該弄成套的,但是畫出來卻像是縫上去的……


旁邊那位是雲雀呀XDDD(好可愛~~~


同時被女友跟寵物背叛的倒楣鬼(欸!


個人覺得雲豆是只認衣服不認人……絕對不是因為凜雲是女生的關係才親近喔(認真



這次受難者變成骸了XDD


老實說這張我給朋友看時,他們都說這根本就是男生……


但是我拿凜雲跟雲雀配,要是凜雲是男的,而我又是堅持不要BL的……


雲雀,你變成女的啦(被拐死



這就是旁邊的小圖~怕大家難不清楚而特地放大


個人覺的這張六道骸很卡哇伊XD


 



之前有人問說為什麼凜雲胸部好像很小


噹噹噹,這就是解答:)


其實平常凜雲還會加件護胸喔!所以摸起來也是平的(不過沒人會摸的啦XD


至於原因下面的漫畫混說明凜雲原因~


 



右邊的就是原因啦~~左邊是臨時亂畫的(說明凜雲不游泳的原因)


要是看不清楚我沒辦法,掃描的問題(嘆


對話內容如下:


第一篇:(時間-穿越前


曦:凜雲,我從之前就很想問了……為什麼你每次都要翹游泳?


凜:(吐茶)


布:對吼,真的耶……


凜:咳咳,那我先問你們一個問題


曦,布:?


凜:你們能想像我穿女生泳裝如比基尼之類的衣服嗎?


下一格在下面↓


 



第二篇:(時間不明)


凜:(纏繃帶)吼,麻煩死了啦!


曦:嫌麻煩就別做啊!


(布點頭)


凜:可是會妨礙……


曦,布:??


凜,打架時……


曦瑀撞電腦,小布噴果汁。


兩人:並不會啦!!!!!!(怒吼


 


老實說,作者自己覺得會說……



這張就是凜雲給阿綱看的那張相片囉!


小時候的曦瑀其實有近視,但穿越之後就不藥而癒了。


 



這張圖原本要畫曦瑀在旁邊的


但是要是只畫曦瑀不畫其他惡女不合哩,所以作罷。


寫那四個字時真不是一般的痛快(?)



第一次用小畫家畫凜雲ˇˇ


構想是從家教ED6來的,不過我懶的畫雪花(會累死


告非那背景漸層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下面是我醜醜的簽名XD


 


 


 


看了這麼多張"女人中的男人"版凜雲,下一張一定會讓你們大吃一驚


請好好看著您的眼睛跟下巴,別讓它們掉出來


 


 


 


 


 



鏘鏘鏘鏘~凜雲女僕裝!!


這張真的很驚悚,我自己畫完整個嚇一跳


凜雲,你崩了(凜:還不是妳害的!!!


 


 


 


好啦,接下來就是一堆阿里不達的啦


請看


 


 



羽晨吹風中~


不要問我她眼睛看哪,我也不知道(被巴死



這是蕭宓,單純的可怕的女生(挫~


手似乎畫太短了呢(嘆


 



這張CP番別是獄春、庫千跟雙雲~


凜雲這張真是難得的女孩子氣


這張也是從家教ED6來的(雪裝



這張圖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喲!


每個自創角都參一腳(當初畫的我快崩潰


有沒有發現四個特小的泡泡呢?裡面畫的東西叫作……


鳳梨,麻雀,狗狗,跟棒球XDDDDDD


其實香埜手上抱的是一隻松鼠喔(不過不明顯就是



這張是剛打完"春的選擇"時畫的……


在醫院的浴室裡吃番茄留章魚頭的蠢人你給我過來讓我砍\︿/(拔刀


 



這張是Ar的女主角,許忍是也!


對不起我頭髮畫太長了TT


請想像她右手正扶著牆壁


如上面寫的,再說一聲對不起~~~~(跪地


 


 


嗯嗯,傳完圖後就只有一個想法


 


 


凜雲,妳果真是女人中的超級男人啊啊啊啊(被巴飛


 


 


 


然後然後,獄寺你受死吧~~(追殺ING


 


最後一件事情,我暫時不會傳圖了


因為我發現我的圖快跟我文章一樣多了!!


好糟糕(苦惱


 


對了對了(你還有什麼事啊?


有人想要我幫他們畫自創角的人跟我說,我畫好後放上來ˇˇˇ


 


大家掰掰(揮手


PS有包子的話就請移駕去相簿看吧= =我已經用過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