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篇其實只是一時興起打的(心虛樣


不管啦先看再說


*有崩,慎入。


*男生威嚴比女生少有……


*唉呦cp就全部都來客串啦!


=====================================


 


說到彭哥列,就不得不提提那幾乎一禮拜五小件,一個月五大件,一年來十幾個以上的超級大件還會來個額外獎賞的活動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曦瑀跟小布兩個精通世界所有知識(曦瑀3/4小布1/4)當然可以掰出,咳咳,是說出一坨拉庫的節日名稱,所以他們慶祝的東西當然比較多。外國單是情人節就有黑色白色黃色綠色什麼的一堆,聖誕復活等有關基督的節日自然有,七夕端午中秋清明元旦春節開齊古爾邦等中國節慶也絕不會少,至於日本的元日見國紀念日昭和之日綠之日兒童之日秋分之日之類的當然也有。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德國啤酒節某某嘉年華某某紀念日一堆阿裡不答都會慶祝。


總歸一句話,就是彭哥列差不多天天搞活動就是了。


至於經費……你認為曦瑀弄不出那點小經費?


 


基本上曦瑀是不常參加,雖然活動她辦,但她都會以"我要出任務"的理由拒絕參加。


不過這次的就是她無法回拒的活動了,因為並不是她弄得啦啦~


 


什麼活動?那就是今年的特‧殊‧情‧人‧活‧動‧啦!


 


 


 


(明明只加兩個字,有什麼差?)


 


 


 


 


其實要拒絕也不是不行,因為這活動是一位不明人士(就是我啦!)弄出來的,但是參加這有不錯的獎勵,而且一定要兩人一起參加,所以曦瑀不得不來。


 


時間回到兩天前~~~


 


 


「曦瑀,拜託啦!」彭哥列第十代霧之守護者六道骸現在正在合著手掌跟字加的老婆大人哀求著。「只要這次就好,你過去五年的新年端午節(?)清明節(!)聖誕夜情人節都讓我自己一個人跟公文任務度過,只要這一次就好,以後我都不會再要求啦!」


「我情人節有八個組織性任務跟十三個暗殺任務要做。」戴著眼鏡的曦瑀無奈的看著自己的愛人,手上依舊不停的簽著公文。「要是我去的話之前我做的前續動作都白費了,那可是耗費數萬美金的機器耶!」


「可是,拜託啦!只要這次就好……」六道骸看起來快哭了,一張帥氣的臉蛋整個垮下來。


「這……」曦瑀依舊為難的想。


「拜託~不然我在活動完把之前欠的公文在一禮拜內都改完。」


 


 


……感情你們夫妻之間還要談條件?真是夠了。


 


 


「……好吧!」曦瑀嘆口氣,把眼鏡拿下。「不過還要完成之前你欠的所有任務。」


「一半。」


「七成。」


「成交!」六道骸馬上答應。


 


 


……這是你們的夫妻相處模式?我囧囧囧。


 


 


「不過,現在你就去做吧!我不覺得你能在一禮拜內趕完。」曦瑀很快的在鍵盤上按下幾個鍵,走過去把六道骸抓住拖到他房間了。


 


~~回想完畢~~


 


「不過你們說這次的活動有獎勵,到底是啥?」曦瑀搔搔頭。


「不知道,我是被恭彌拉過來的。」凜雲聳聳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聽說是不錯的獎勵啾!」小布笑道。


「……浪費時間。」香埜淡淡的道。


「我覺得有點小題大作,話說到底是誰辦這個活動?」喦茵優雅的喝著礦泉水,提出眾人心中的疑問。


「阿災。」四人同時道。


 


「走一步算一步吧!話說是不是要開始了?」曦瑀指著某位之前沒看到出現的人。他戴著面罩,還戴墨鏡跟口哨(面罩上有在這些地方挖洞)身穿黑色大衣,頭上還戴著鴨舌帽。


「……我覺得他比較接近變態。」凜雲誠實的道,旁邊四人同時點頭。


「沒差沒差啦,聽她說就是了。」曦瑀轉頭笑道,看向那人時臉上帶著濃濃的腹黑氣息。


 


 


X的,妳這死作者來這裡幹嘛?


 


 


那位變態人士滴了一滴冷汗。他拿出一個紅色的大聲公道:「那個……」


「幹嘛?!」眾人同時看向他。


「謝謝大家賞臉來擦加這次的活動,報名人數竟然高達100人以上,我真的很……感……」


停下手上的動作,某人汗顏的看向五大惡女中排行第二的某女性。


 


凜雲緩緩抽出棍子,臉上的陰狠顯而易見。她緩緩的道出那句令人聞風喪膽的話。


「群聚……」


 


「死!!!!!!!!!!!!!!!!!!!」


 


然後,相信大家知道的。


其實凜雲真正進入"殺死群聚"模式時,絕對比咬殺模式的雲雀可怕N百倍。


因為,雲雀只會把人打得半死,凜雲則是用棍子往他們"脆弱"的地點死命攻擊後再把人打飛個一百公里。


這樣的人,可怕了吧?


 


 


「那個……」汗言的看著100人降成39人(包誇自己),她欲哭無淚的道:「感謝大家參加這次的活動,這次活動的項目就是……」


 


 


「巧克力!」


 


 


「?!」眾人呆。


「這次活動就是比得到的巧克力數目。看哪對情侶,注意,是情侶"兩人"一起聯手拿到最多的巧克力就獲勝。至於獎勵,女性是能連環放一個月的假,公文任務什麼都會安排好。至於男生的話……」


作者在面罩級口罩下的臉笑了一下。


 


「男生可以放一個禮拜的假,跟女生一樣,不同的是在這段時間內你們不會被女生欺負。」


 


「咦?」眾男眼睛發亮。


「好啦!活動開始啦!大家現在快去蒐集巧克力吧~中午十二點請準時在這集合~」某位狀似變態的傢伙從大衣下拿出一個斗篷往身上一照就消失了。(請去參考哈利X特的斗篷)


「快,快去啊!」男生在聽到這句話後馬上跑走。


 


拜託,放假一裡拜還外加不被欺負,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獎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眾男都跑走,女生一陣無言。


「算了,反正放假也不錯。」凜雲搔搔頭,走了。


「那我去幫山本囉啾!」小布一蹦一跳的離開。


「無聊。」香埜冷冷的道,轉身回辦公室趕公文。


「嗨咿,那我去幫獄寺囉!」小春笑一笑。對於自己的臉,她還是滿有信心的。


「那我也走囉!曦瑀再見。」京子微笑。


「那曦瑀大人,我……我去找千種。」庫洛姆臉紅,鞠個躬後馬上跑走。


「能幫助里包恩的機會……」碧昂琪在心裡高興,很快離開。


「笨男生一群。」拉爾輕哼,看來他不打算幫助可樂尼洛了。


「小姐,那……我回去澆花。」喦茵,在妳心中花花草草這麼重要喔?


 


最後,女生也都離開了,只剩下曦瑀一人。


 


「……」看著女生都離開了,曦瑀嘆口氣,轉頭道:「月翼妳到底是想幹嘛?」


「诶诶,被發現囉!」原本沒有一物的廣場上傳來一個清脆的聲音,一個女生慢慢冒出來。背後的翅膀跟額頭上的月亮讓人一看就知道來人是誰。她吐吐舌頭,不滿的抱怨起來。


「不好玩,你明明是我創的人,怎麼可以找到開外掛加金手指的我?」


「是妳太笨了。那斗篷是哈利波特裡出現的,只能隱型不能讓人瞬間離開,妳幹嘛不用魔戒?」


「可是魔戒會被界靈發現~」


「白癡啊妳!」曦瑀狠狠的往月翼頭上敲去,被她靈活的閃開。


「告非啊~為什麼我要被你欺負?」


「別裝笨了。」曦瑀惡狠狠的道:「說!你辦這次活動有什麼目的?」


 


她才不信這"作者大人"會多好心來辦這活動。


 


月翼露出一絲詭笑,她道:「我問妳,你覺得耍人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曦瑀回答,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道:「該不會……」


嘆口氣,她無奈的道:「妳啊,真是卑鄙到極點耶!」


「你這傢伙,難道不想當共犯嗎?」


微笑,曦瑀道:「怎麼可能?」


兩人相視而笑。


 


這次的情人節,想必下場一定會非~常出乎眾人的意料吧?


 


現在,我們把視窗轉到男生那邊吧!


瞧瞧,每個男人都幹勁十足啊!每個人都拿著武器殺氣騰騰的望向他們的追求者,來看看他們說了什麼?


「請,請給我巧克力……」


恩,兔子就是兔子,果然最有禮貌(?)


「給我巧克力,否則炸死你!」


醫院裡的浴室番茄先生,你真的是挺沒家教的,哪有人這樣威脅人的?


「哈哈,請給我巧克力吧!」


山本,你背後的奇怪黑氣是怎麼一回事?


「不給,咬殺!」


「哭呼呼,想被我輪迴嗎?」


這兩位……不予置評。


「給我巧克力。」


我說里包恩小朋友跟可樂尼洛小朋友啊,不要再要求別人給你巧克力時在人家前面放一把列恩式機關槍跟一把可樂尼洛特制來福槍行不行,很恐怖的。


「靠!不給老子巧克力老子砍死你!」


史庫瓦囉,你威脅就算了,加什麼髒話啊……


「……」


「嗷嗚,巧克力拿來!」


黑曜的柿子先生跟看家狗先生一位威脅一位耍面癱,配合的還真是好啊!


只見原本開開心心要拿給眾男巧克力的女孩個個臉色發白雙腳劇斗還雙眼變成愛心發花癡一下(喂!)過不了幾分鐘,眾男抱著滿滿的巧克力散去了,準備去找下一批獵物,呃不對是下一個客戶(這樣說好像也不太正確)


 


這一次的巧克力爭奪大賽,到底是哪對情侶會贏呢?真是令人期待。


 


 


 


 


 


 


 


 


 


 


 


 


 


 


 


 


 


 


 


 


=================================


很好,這篇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


大家想想看最後是誰贏,猜對我就打下去(喂!)


外加指定一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