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考試完稍微放鬆打打文~


*眾人崩(尤其是六道骸跟雲雀!


*結局其瞎無比,慎入!!!


===========================


 


中午十二點‧廣場


「這,這……」作者-就是月翼我啦!-無言的看著眼前的壯觀景象。


 


誰能告訴她,這一堆堆媲美六道骸積欠公文堆起來的高度的巧克力山是怎麼一回事?!!!!


 


「哭呼呼,這是我們這次拿到的巧克力啊!」六道骸交叉著手靠著牆壁懶洋洋的道:「我有169個喔!」


「哼!」雲雀輕哼一聲,指著巧克力山冷笑道:「180個。」語畢,還對六道骸丟出一個挑釁的眼神。


「我有127個。」


「哈哈,我是160。」


「可惡!為什麼我竟然比棒球笨蛋的少一個啊!」


「靠!老子的竟然只有162!」


「我有……」


「……」


 


剩下的人都是在100以下,所以就不列出來了(明明就是懶!)


咦?你問里包恩跟可樂尼洛呢?


他們啊,不是數量低於100,而是在半途中收到曦瑀的通知而不參加。


話說曦瑀還真是有良心(屁啦!


「該死的,死麻雀你竟然拿到最多個!」獄寺怒吼。


「什麼雲雀恭彌(Hibari Kyoya),我還覆盆子口味的可樂咧!(Raspberry cola)」六道骸極度不爽的道。


眾人汗顏。


 


六道骸,你真是娶妻隨妻啊!


連曦瑀喜歡亂改別人名字的習慣都學個八成……


 


「咳咳。」月翼咳了幾聲,吸引回眾人的注意。「其實各位是不是都忘記一件事情……」


「?」


「這次的巧克力是要用情侶聯手拿的才算的喔!」月翼嘴角揚起不明的微笑。


眾人恍然大悟,然後又同時發現一件事情。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們現在拿到的巧克力通通不算嗎?


……


 


 


「宰了你這王八蛋!!!!!!」


「告非,是你們自己沒聽清楚的耶~我明明說的很清楚啊啊啊啊啊~~~~~~」轉身落跑。


「想逃哪?」眾男追殺。


「救命~~~~~~」


 


「呼,呼……」六道骸無力的扶著牆壁,心裡把那逃跑女人(月:我什麼逃跑女人還落跑新娘哩!)罵了N百遍。


「該死的,那女的也太,太會逃了吧?」獄寺跌坐在地上,而旁邊有眾多男士跟他做出同樣的動作。


「……這麼說來,我們是不是沒人贏啊?」雲雀冷淡的聲音把大家打回現實。


「意思是說……」


「誰都沒拿到獎品……」


……


 


「該死的混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9年的情人節,義大利最有名勢力錢財最多的彭哥列理傳出一陣男高音合唱。期因高級優美程度可稱作鳳鳴鶴唳、繞樑三日啊!(如同鳳凰及白鶴要被宰了煎煮炸燉烤炒加生吃跟熬湯前發出的尖叫聲。高音大聲無比,連連在屋裡傳了三天的餘音也就是俗稱的回音還不停。)


 


「蠢綱,你這副樣子要是被傳出去成何體統。」一個冷冷的聲音出現,阿綱感覺到自己後腦勺被某種姓槍名管的東西抵住,臉色瞬間發白。


「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包恩?!!」


「咦?阿爾克巴雷諾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六道骸瞇起雙眼,他覺得有點不對勁。


「你老婆。」里包恩輕鬆的道,他可是很清楚六道骸的"妻奴"程度有多高。(曦:里包恩你這混帳竟敢說我是六道骸老婆的《抽鞭》骸:曦~冷靜啊~~~噗啊!曦:不准叫我曦!你又不是作者!


「喔,這樣啊,那沒關係了。」六道骸馬上道,連半司猶豫都沒有。


 


可憐的六道骸,你真的淪為妻奴了(嘆


 


「對了,話說回來曦瑀他們人呢?」雲雀突然問。


「聽說他們好像去接收兼製作巧克力。」里包恩聳聳肩,問:「要不要去看?聽說他們都還蠻受歡迎的。」


眾男對看了一眼,默契十足的道:「好!」


「那麼。」里包恩露出傅黑的微笑。「先去找凜雲吧!」


 


 


「……」眾男愣愣的看著眼前"盛景",傻眼。


「覆盆子可樂。」六道骸湊到雲雀旁邊問:「你老婆好像比你還受歡迎耶!」


雲雀皺皺眉,無視六道骸對自己的稱詞走過人山人海的走廊。


 


奇怪,凜雲怎麼還沒發飆?人數明明都已經快超過1000了……


還有,怎麼都是女生……


 


「凜,凜雲先生請收下我們的巧克力!」雲雀撥開人群時,聽到這稱號,愕然。


 


剛剛,他是不是聽到先生這兩個字……


 


在後面觀看擠不進人群的眾男也同時汗顏。


原來如此,又來了……


 


過去就提過了,凜雲是個其MAN無比的女生。幾乎什麼事情他都表現得跟男人沒兩樣,連跟女生說話的口氣也是,所以有很多"女人"參加彭哥列跟無痕都是為了凜雲……


 


「呃,這個……」凜雲眼花了。她前後左右都圍繞著成堆的女孩子,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巧克力眼睛發出閃光要自己收下。而她的棍子放在辦公室裡,況且他們是女孩子,她也下不太了手。這該如何是好?


在混亂之餘,她眼角剛好瞄到人群中的雲雀。


 


感激上帝,他來了。


 


「恭彌!」推開幾個女孩,凜雲走到雲雀旁邊,臉上露出高興的笑容,手臂還自動挽住雲雀的手臂。


旁邊的女性看到,不少都變了臉色,不過也有幾個眼放閃光。


 


不用懷疑,她們就是傳說中的"腐女"


 


看到這種動作,雲雀嘆氣。


又要拿我當擋箭牌了?無奈的看著凜雲。只有這種時候她才會比較靠近自己。


沒辦法,我已經被纏太久了。凜雲回他一眼,轉頭對許多女孩子歉然的道:「對不起,你們的巧克力我無法收下,因為,我男朋友會吃醋。」語畢,還附上閃亮的笑容。讓人有一瞬間覺得她變成曦瑀的感覺。


「不,不會吧……」大多數女性都倒退好幾步,然後很老套的淚奔而去,留下幾個女生留在原地眼放閃光的看著他們。


「那個,我還要澄清一件事。」看著那群女生,凜雲馬上猜到他們想到哪去。真是的,自己有這麼像男人嗎?(月: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凜雲小姐。


 


「那就是……我是的!」


 


「……唉。」看著剩下淚奔的腐女,凜雲幽幽嘆口氣,放開纏在雲雀手臂的手。「終於解脫了。」


「你又亂來了。」雲雀無奈,伸手摸摸她柔軟的髮絲。


「很累人啊!而且早死早超生,趁現在一口氣說出來比較好。」凜雲突然臉有點紅,他結結巴巴的道:「那……那個……」


「?」


「唉呦累死了啦!」她馬上伸個懶腰,假裝打哈欠的道:「我先回家,今天曦瑀放我假掰掰。」


「???」看著跑走的凜雲,雲雀呈現一頭霧水狀。


「喂!你這小子真好命。」六道骸走過去狠狠打了他一拳,指著地上的盒子道:「有這麼好的老婆。」


雲雀看地上一眼,一個包裝良好,上面畫著並中圖案的盒子遺落在凜雲剛剛站的地方。


原來如此,雲雀失笑著。


 


「哈哈哈,就知道凜雲面子薄不敢當面交啾!」一個清脆的聲音出現,眾人同時轉頭。


小布從後面的柱子走出來,而緊跟隨在後的京子、小春等人都到場了。


最令人吃驚的就是連孤僻加自閉鬼香埜鏡(遭眾惡女歐飛 女:不准說我朋友的壞話!!)也到場了,雖然她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小布你何時來的?」山本好奇的問。


「從頭到尾啊啾!」小布笑一笑道:「原本我們在想幫你們蒐集巧克力的,凜雲說要去辦公室放東西要我們在門口等啾。結果從三分鐘後那些女生就殺過來了,我們看情況不對就躲起來啾。剩下就是你們知道的啦啾!」小布笑嘻嘻的道,臉上連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零零零一的愧疚感都沒有。「附帶一提,那巧克力是黑巧克力喔~因為凜雲知道你討厭甜食啾!」


「說到這個……」小布抓起自己掛在肩上的提包開始東翻翻西翻翻,一對阿里不達的東西從裡面出現。


家教人物汗顏,這場景似乎在哪看過……


「啊!找到了啾!」小布從裡面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遞給山本:「來,阿武今年的巧克力~」


「咦?哈哈哈……」山本接過巧克力,臉上依舊傻笑,但細看的話他耳根子已經逐漸發紅。


「嘻嘻,我在裡面加了很多很多的特殊食材,希望你喜歡啾~」小布燦爛的笑道。


眾人汗顏,裡面到底加了什麼?


山本不理會,面不改色的繼續傻笑著。不知道他是不是高興到變傻子了。


 


「犬,這給你。」喦茵拿出一個鐵盒給他,微笑道:「裡面的巧克力是你最喜歡的特製薄荷巧克力喔!」(月:會寫薄荷巧克力是因為她愛吃口香糖的關係……


「哼!」犬抓住盒子奪走後就轉頭不說話,但仔細看,他的頭頂似乎冒出一陣白煙~


「真是彆扭~犬。」喦茵輕笑,伸出手指輕戳犬的頭。


自己的老公,可是跟獄寺差不多彆扭呢~


「妳……」臉紅了。


「噗呵呵……」喦茵輕笑出來。


聽到喦茵的笑聲,犬瞬間臉變紅,白氣冒的更多了。


「犬,你快燒起來囉!」「少囉嗦啦!臭女人!」


 


「哪。」香埜拿起一個白盒子丟給史庫瓦羅,直接轉頭就走。


史庫瓦羅一陣無言,雖然早就了解她的個性,但每次都這樣自己也受不太了。


雖然知道她喜歡自己就是了……


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一把把做成劍形狀的巧克力,刃的部分是用白巧克力做,刀香是碎塊金莎加一點黑巧克力,形狀栩栩如生。


他很清楚外面不會賣這種巧克力,所以這一定是香埜親自做的。


想起剛剛香埜走時手上的些許傷痕,史庫瓦羅心裡一陣心疼又高興。


不經意的露出一絲溫柔的笑容,他轉身走回辦公室。


 


「綱,這給你。」京子依舊掛著溫和的笑容,手上遞過一個用粉紅色包裝紙包好的袋子,臉上泛著可疑的紅暈。


「謝謝妳,京子。」阿綱臉也紅了起來。兩人雖然結婚良久,但兩人依舊一樣純情。


身邊開始散發出粉紅氣息,暫時先別理這對情侶吧。(喂!


 


「嗨咿,隼人,這是小春作的巧克力喔!」小春掛著甜美的笑容,手上的巧克力直接伸到他面前。


「蠢……春,謝謝妳。」硬是把到嘴邊的稱號轉回,獄寺在心裡偷偷慶幸。


要是再惹小春生氣……不知道小春會不會再次離開自己


雖然上次離開不是因為惹她生氣,而是愚蠢的自己狠狠傷了她的心,讓她心破碎,就如同摔碎的杯子般,碎片一片片的落在地上


假設現在,兩人的複合,可以說是把這杯子一片片重新黏起來,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再度破碎


她,可能會像上次一樣,再度離開


像上次一樣,跟貝爾那嗜血王子……


(詳情請看春的選擇)


「笨男人,你又想起那件事啦!」小春好笑的看著他,手指戳戳他的臉。恩,軟軟的還滿好戳的。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喂!」他懊惱的把小春的手移開,心裡一陣無奈。


這女的,怎麼越來越像曦瑀了?(單指愛欺負人的個性)


「不要在意,因為我們已經重新開始啦!」小春笑道,他很清楚他在想什麼。


她知道,這對他來說是她一輩子都會在意的事情。


無論他無論她倆人都被這件事情狠狠傷過,即使兩人已經復合;即使自己已經原諒;即使貝爾已經放棄了……


無論是誰,要讓他忘記或忽視這件事,很難。


不過,自己會陪他走過去的。


「嗯……」獄寺伸出手,輕輕抱住小春。兩人身邊馬上架起"你儂我儂結界"


 


「千千千千千千種,這這這這……」庫洛姆羞紅著臉,手尷尬的放在背後。


「……」千種依舊面癱。


「這這這給你,我我我我有公文要改先走了!」庫洛姆把背後的黑白包狀盒塞到他手哩,轉身就逃走了。


「……」


千種默默的看著手中的盒子,打開來。裡面,不同於一般人送的巧克力,庫洛姆送他一個全新的溜溜球,上面有著紅白的條紋,樣式簡單,但卻有種讓人無法忽視的魔力。


默默的拿起放到口袋,千種走回房間。


據說,隔天霧之守護者的秘書之一換了新的武器。


 


「那個……」看著眼前散發愛情光波的情侶們,六道骸無力的道:「你們有誰知道曦瑀去哪了嗎?」


「那個喔……」目前唯一從狀況中出來的小布轉頭道:「她好像回去了啾。話說回來,前幾天好像也沒看到她去做或買巧克力的說……」


「對耶!前幾天小姐可是毛起來死命接任務改公文的說。」喦茵想一想道:「她該不會忘了吧?亦或是……」


「噓!」眾人衝過去摀住她的嘴巴,但已經來不及了。


六道骸只是默默的垂頭,然後有點沮喪的道:「喔,那……我回去改公文,再見……」


「……」眾人無言的看著六道骸如幽魂般默默飄走,全體嘆氣。


「她應該沒忘吧?」小布皺皺眉頭,小心翼翼的道:「聽說前幾天她就是因為情人節前夕才拼命做任務的耶啾!」


「不知道,可是……」


「傺枒沒忘記啦!」


一個輕喝從屋頂上出現,凜雲從上面帥氣的跳下來。


「凜雲妳要嚇死人啊……剛剛那句是什麼意思啾?」小布疑惑的問。


凜雲神秘的笑笑,她道:「妳知道嗎,其實昨天下午我去做任務時看到了。」


「她昨天其實……」


 


「唉~」六道骸嘆氣。其實他早就預料到了,曦瑀會忘記情人節的事情。


不對,更正確的說法是她知道,但她不會準備任何東西。


在她心中,自己不會比任務公文什麼重要的。這件事情,他早就知道了。


但是,即使知道,心裡還是會有點難受……


自己好歹也是她男朋友耶!為什麼自己這麼不受專注?


算了,不想了,越想越不爽。六道骸甩甩頭,走到他跟曦瑀的辦公室,伸出手打開門。


裡面空無一人。


「看來,曦瑀已經回家啦。」六道骸自言自語著,緩緩走道辦公桌前開始改公文。


正是他跟曦瑀承諾要做的,他不做就死定了。


「不過,看來今年曦瑀不會幫我準備巧克力了。」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六道骸輕輕嘆口氣。


 


「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不給囉!」


 


「!」六道骸震驚的抬起頭。「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瑀?!」


「幹嘛?看我跟看鬼一樣。」曦瑀一陣失笑,把手上的盒子輕輕把玩著。「剛剛你說啥?」


「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曦瑀。」


「……在前面。」


「看來曦瑀已經回家啦。」


「……你呀!是想耍我是不是?」曦瑀直接坐在辦公桌上,一隻手開始扯起六道骸的臉。


我拉我扯我捏捏捏。


「會痛啦曦瑀。」


「不痛我幹嘛弄?」


「……」


「哪。」當六道骸終於從曦瑀的魔掌(?)中逃出拼命揉著自己被捏紅的臉時,曦瑀把手上一個紫色的小盒子放在桌上。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要給你什麼,否則我會把你臉扯爛。」


六道骸吶吶的打開盒子,看到裡面的巧克力時明顯呆住。他轉過頭看向曦瑀,她不自然的把頭轉開。


「幹嘛?這……這不就是你之前說轉角那家店很好吃的巧克力泡夫跟黑森林嘛,難道我買錯?還是我做的牛奶巧克力不,不是你上次說的很好吃的那……嗚!」


六道骸猛地霍助曦瑀的唇。吻就算了,舌頭更是大膽的進入曦瑀小嘴,貪婪的吸允著曦瑀小嘴裡,來個被人俗稱為"舌吻"又作"法式接吻"的東西,差點讓曦瑀沒法子呼吸。


過了幾分鐘,六道骸放開曦瑀,舌頭輕舔著自己的唇,一臉意猶未盡的模樣。


伸出一隻手壓曦瑀想逃跑的手,六道骸認真的道。


「謝謝你,曦瑀。」


「哼!」曦瑀臉瞬間從粉紅進階到如煮熟的蝦子程度的紅,飛快的抽走自己的手,曦瑀馬上從辦公桌上跳下來跑走,臨走前還不忘威脅:「記住你之前說的,任務跟公文我明天查收!」


「遵命,老婆大人。」六道骸嘻皮笑臉的道,開始他漫長的改公文之旅。


 


=====異空間=====


 


「喂!」界輕啜口茶,對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女生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一回事?」故作優雅的輕啜著茶,月翼懶洋洋的道。


「妳不是說要好好惡整他們嗎?怎麼……」


「沒辦法。」月翼聳聳肩,不在乎的道:「誰叫這些情侶跟我抗議他們不夠閃呢?」


「況且,這次的確有惡整道他們啊。」拿起茶在喝了一口,月翼站起身,轉頭離去,嘴巴還喃喃的道:「嗯嗯,今天功課已經做得差不多了,等一下上線看看布牛凜雨還有Ar回我的東西了沒,接下來是繼續趕文呢還是找朋友去即時通聊天,真是個問題呢……」


 


 


 


 


 


 


 


 


 


 


 


 


 


 


 


 


 


 


 


 


 


 


 


 


 


========================================


這篇趕完囉ˇˇˇ


雖然說要惡整好像也沒整到多少(搔頭


看最後給巧克力那段篇幅多長就知道我對誰的愛最多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