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情人節,月翼忙裡偷閒畫出幾張圖


還是家教比較好畫,所以圖就先丟這些……


要是明年有機會再丟封之憶的唄!


==============================


 



 


這張跟之前的彩圖一樣--不小心按錯掃瞄鍵而產生的(汗顏


不過還是丟上來讓大家看看。


 



 


說是採徒好像也不對,因為沒有全上


我是懶人~~~(被巴飛


不過六道骸沒穿制服,因為我真的忘記怎麼畫(狂汗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好像無論我畫多少次,都是黑白比彩搞好看


 



 


初試雲雲(?)筆拙請見諒(跪


不知道為什麼這對總給我是太妹太保情侶的感覺(默


我朋友說這張要是凜雲沒畫胸部沒穿裙子的話會比雲雀還要MAN……


 



 


布偶ˇˇ


兩者之間價錢差真多(笑


大家猜那隻手是誰的,任何人猜對的話……


我就把貝獄春那篇後續打出來!(握拳


 



 


香埜在文裡已經感覺很普通,這張變得更普通(大汗


上面是在說香埜想起曦瑀之前叫史庫瓦羅(squalo)作松鼠(squreal)的時候的事情


這個點以後會在文裡出現ˇˇ


 



 


山本ˇˇ


小布ˇˇ


兩個天然呆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我也不知道(被巴死


山本的浴衣我畫的圖案是燕子,有人注意到嗎?


 


 


 


 


 


 


 


好啦!沒圖了


月翼我又有報告要弄了


不過情人節賀文跟破三千賀文我會盡量快點打完


所以正文沒更新了


掰掰(招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