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傳圖了(訕笑


不管啦不管啦,先看再說!


這次分成兩個部分,因為月翼發現一次放太多圖會變包子……


這裡是小布為主ˇˇˇ


我有聽凜雨的話,這些圖只有一張是鉛筆稿喲!


====================================



這張畫的有點怪……


沒辦法我不擅長畫左臉嘛(被打




個人覺得這張小布最卡哇伊~(心


為什麼不畫女僕的原因我寫上去了


可是可是,小布這張真的好可愛喲!(抱,被時雨金時砍死


這張與其說是小布到不如說比較像喦茵耶(歪頭


很像……假的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眼睛無神跟穿著吧,嗯




如上圖說,房間畫得如此可愛夢幻又華麗絕對不是私心(正色 被打死


其實上面的東西很多都是原本不打算畫,卻不小心在房間瞄到而補充的


現在我才發現小布有很嚴重的娃娃臉(被踢飛




這張臉跟身體簡直就是不同的人(汗


兩個的感覺差好多


我原本是想畫出十年後版本,卻不知道為什麼在畫臉時畫的特別娃娃臉……


總之,不只我朋友,連我都覺得這個小布該把身體給其他五大惡女,身體接個蘿莉娃娃裝(嘆


 


 


 


 


 


 


 


 


 


 


 


 


 


 


好啦,因為這裡只放小布單人,所以不多


想看下去的請看"放圖上來了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