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圖片少的好可悲(哭


其實已經傳上來一段時間了,只是原本想把畫好的雲雲骸曦掃上來再一起貼


可是後來想想覺得太麻煩所以做罷(欸!


總之先賞圖吧!


===============================



這張之前就已經掃過了,可是因為某幾人抗議所以我又重描一次……


這是原稿



這是我!(舉手(欸


是說上次該說的都說了所以不予置評(欸





這是凜雨


上次也說過獎頻所以懶得繼續講(欸


好啦好啦=3=這次靴子我把它圖的比剛開始黑


我想突顯我跟阿凜身上衣服的"相反"(重音


 



這是Ar,上次也傳過,這張是重描


加了袖子,因為某人抗議說她不穿無袖(冏


褲子口袋原本有放一個扳手的,不過因為覺得太醜所以在描的時候就擦到了


 



這是布牛,恩


手上拿的是沙漠之鷹(裝了消音器)


是說我覺得不描比較好看說~(烏姆


 



很好從這張開始才是之前沒傳過的(欸


這張是冥翼跟小草


 



這是冥翼


衣服是我隨便畫的請不用懷疑(欸


是說她的眼睛跟我第一個畫版本的不一樣(汗


有空再傳第一版本好了


順題她手上拿的是炎之符咒


 



這是小草


我覺得好像男生(冏


因為小草好像說她長得很中性,所以就畫的MAN一點……


然後不小心MAN過頭了0口0


手上拿的是鐮刀,我承認不像(默


順提當時畫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割草的鐮刀(冏)


腰間掛著的是刀鞘,手握的部分大半部都被衣服遮住了(狂汗



是說搖是我畫得這幾張中最喜歡的一個


我努力把他畫的冷漠點(不過好像沒成功(默


上半身的衣服我塗黑花了一些時間,我很喜歡那個花紋


然後我要承認那個弓是我亂畫的(默


 


 



這是別的網友的自創(汗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我也要說我畫的跟他設定差很多(默


因為當時傳的時候紙很皺,所以修了一下


人物會有奇怪的痕跡也是因為如此


 


這是彩搞


再次承認我跟彩搞有仇(撞牆


 


 


 


 


是說最近畫圖畫得不多


然後天平打得有點膩(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