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邊貼骸曦~


這次骸曦偏少說ˊˋ


然後我正在努力克服畫雲雀的恐懼,雲雀你幹嘛那麼難畫啦!(哭


=================================


 



所謂曦瑀的難得主動XD


這張正文有出現喔~就是黑曜之戰那篇(大家可以回去翻翻看


 



下面的小圖


鳳梨臉紅了耶(笑


是說這張算不算是微雲曦啊?


 




是說六道骸半裸耶~你們想幹嘛(炸


不過畫得很爛(默


曦瑀臉紅囉(笑


 



這張是我所有圖中最累的一張


單是手稿就快累死了,然後我又特地用小畫家去雜點


所以我最喜歡這張:)


上面的字是"希望這一瞬間,可以化為永恆"


很感性呢,這張




這張是夫妻相性出現的情況


不要問我為什麼曦瑀在六道骸腿上,去問六道骸吧~




這張是朋友要我畫的圖片


公主跟騎士(笑


是說我覺得這張六道骸有帥到耶XD


曦瑀整個就有點弱氣又有點邪魅(?)


對這張我也很滿意喔:)




這張……讓我想要打悲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眼淚只有從左眼留下(右邊是被雨水打濕的


我哥看到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說:「這個變態竟然會死?!」後來還給我說什麼曦瑀嘴角的寫是番茄醬,身上的髒污是因為做菜時弄到的髒汙……


混帳!好好一張感性的圖被你抹黑成這樣!


事後我跟他開打,然後我又輸了(真是可惡啊





這張是我的第二張公主騎士圖


也是因為這兩張圖讓我決定打第四章(抑或該說是前世篇


我覺得這張曦瑀好純的感覺喔~(抬頭


昨天打的文才剛把她弄黑的說(?)


 


 


 


 


 


 


 


 


 


 


 


 


 


 


=============================


沒圖啦!


最近上summer school上的很累


努力畫出雲雲中,祝福我吧(揮手帕(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