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我忘記傳雲雲,所以圖片便很少(汗


有空再傳吧,之前有幾張弄丟了(陰


============================


 


首先先放我在正常區域畫的圖(啥?!


 


 



這張畫的超開心的ˇ


超級超級開心,尤其是幫曦瑀把臉塗黑的地方真的好爽ˇ(欸


後面逃離的人有六個,從右到左分別是小布、凜雲、香埜、喦茵、雲雀跟路人甲(欸!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妳去死!


 



下面的小圖放大


鉛筆稿印沒擦乾淨(汗


旁邊那團不寧物上的鳳梨牌子不是馬賽克,是曦瑀"釘"上去的


可見曦瑀真的很生氣呢ˇ


至於生氣原因不明(欸!


搞不好是偷吃?(想太多……


 



好久不見的海


越來越漂亮了說ˇ


天啊我在畫海的時候居然想到灣娘(抱頭


APH毒重好深啊我(哭


 



首次幫曦瑀用手繪畫彩稿


配色很怪請無視,臉部表情奇怪請無視,身體比例奇怪請無視(欸欸


這次我臉是用別的畫風畫的,總覺得好不習慣喔=口=


 



喔喔好久不見的一筆畫ˇ


其實上次傳圖時我就已經畫好這張了,但是忘記傳(冏


因為紙張皺皺的所以請無視某些地方謝謝(掩面


然後畫得很但我知道,但是叫我重描會死人的(倒地


這是我畫的第二張骸曦一筆畫呢ˇ曦瑀哭了喔ˇ


 


 


 


 


 


好啦接下來的圖比例多數很怪請原諒我


因為那些都是我出去時坐在車上無聊畫的(妳去死


 


 


 


 


 


 



這是月翼我喔ˇ


在Our mission裡的ˇ


基本上繪畫這張是因為我哥我姐說我戴墨鏡很有大姐的感覺(搞不懂他們


所以就畫了這張,可是好像還是沒有殺氣的感覺?


 



許久沒畫的小布


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汗


小布穿的衣服(上半身)其實是參考我家的另一件衣服修改而成


感覺頭髮變短了?


 



我說曦瑀這張好陰沉喔!(欸!


原本要塗衣服的,但想想很麻煩所以作罷(妳滾!


 



這張就是遊樂園之旅裡面提到的"幫骸擦臉"圖


兩人都崩了啊啊啊啊(哭


 



這張是曦瑀私心重,不是我喔ˇ(欸


從圖片就看得出來曦瑀對誰好感比較好


當然,是指"友情"的好,不是愛情


這篇可不是千曦啊XD


 



按摩ˇ


六道骸變成妻奴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冏


 



其實這張是原本想用在國王遊戲賀文的圖片ˇ


曦瑀頭怪怪的請無視,兩人比例怪怪請再度無視(掩面


 



總之最後還是親到了(廢話!


六道骸臉紅我覺得好可愛喔ˇ(欸


這兩個好純情好好玩喔ˇ(欸欸


 


 


接下來的兩張圖可不是我畫的


是在Summer school認識某位大哥畫的


我超喜歡他的畫風的說>W<


記得當時我們兩個聊天骸被別人說什麼是情侶咧= =(想太多了


 



這是他把我隨便畫的一個人改畫的模樣


畫的好帥喔ˇˇ


那些機械我好喜歡ˇ


 



這張也是他改的,把牙籤人改成這樣(超強= =


很喜歡他畫的機械,之前他給我看他別的畫本,他過去竟然畫完後還會很無聊的算出自己畫了幾個大砲= =


 


 


 


 


 


 


好了,沒圖啦!


搞不好這是我最後一次傳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