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興了,終於要結束這篇了(感動樣


一直以為會拖到第八篇結果第七篇就結束了我好開心ˇ(灑花轉


*眾崩


*有很狗血很狗血的鏡頭喔ˇ(欸


*結局已經訂下了,是獄春ˇ(灑花轉


======================================


 


……


一片黑暗……


獄寺先生?你怎麼了?


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小春……


等一下!怎麼……


不要消失!


獄寺先生,小春有話想對你說……


獄寺先生……


「嗚……獄寺先生!」


小春猛地從床上跳起,嚇到了旁邊的某人。


「小春妳沒事吧?」曦瑀皺著眉頭問。剛剛她好像一直說什麼「不要消失」「獄寺先生」什麼的,換句話說……


在心裡偷偷一笑。看來這次的測驗效果極佳喔!


「曦,曦瑀?!」回過神,小春看到自己的好友,又看了一下自己所處位置,馬上愣住。


剛剛她不是還在出任務嗎?怎麼……


「喔,因為已經超過任務預期時間,所以我就跟凜雲他們過去找你們,後來看到暈倒的你們,就把你們帶回來了。」曦瑀笑嘻嘻的道。嚴格說起來她其實完全沒有說謊,只是隱瞞一些事實罷了。像任務時間這點就是,他們這個任務的確有預期時間,不過預期時間是寫"一秒鐘"……至於是誰寫這時間,我們就先忽略掉吧。


恩恩,扯遠了扯遠了,回歸正傳。


「是,是這樣嗎……對了!獄寺先生呢?」才剛鬆一口氣的小春突然想起那個銀髮男子,馬上又從床上跳起來,然後被曦瑀強行押回床上。「他好的很,不過是身體有點虛罷了。真是的,要顧好別人前先顧好自己,你不知道你已經昏迷三天了嗎?」


「三天?!」這麼久!


「是啊。不只是你,還有獄寺。剛剛我收到凜的通知說他剛醒沒多久。沒想到你們三個中最早醒的竟然是貝爾,兩天就醒了。」當然,這是因為用的藥劑分量不同的原因。這點曦瑀很明智的沒有說。


「那,那個……」「好了,現在你就給我乖乖顧好身體,公文任務感情之類的先給我不要管。」


站起身,曦瑀拿出手機撥打。「喂?是我。把我剛剛點的食物送來806號房,順便叫喦茵過來。……嗯,好,時限六十秒,不要跟我討價還價,掰掰。」


「小春,我有點事情要先離開。等一下飯就來了,還有我叫了喦茵來,有什麼問題就先問喦茵吧。」


「嗨咿,好的……」


曦瑀站起身,離開房間。離開前,她突然丟下一句話:「既然已經弄清楚了,就快點把它拿到。」


「!」小春微愣,正想要開口詢問時,曦瑀已經離開了,留下滿腦問號的自己。


?????


 


=====房間外=====


曦瑀關上門,對上的是一對墨綠的雙瞳。


「凜,妳幹嘛?想嚇我啊?」非常平靜的口氣。


「我真是懷疑你這傢伙是不是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凜雲丟個白眼,直接坐在旁邊為一般病人家屬等候準備的椅子上。


「沒有預知,只有改變。」閃亮亮的笑容。


「……對了,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不多在剛剛的話題上打轉,凜雲識相的轉移話題。


「請說。」也跟著坐下。


「妳是怎麼猜到最後"死"的一定是獄寺?」好奇中~


「原因很簡單。」輕笑了一下,曦瑀順口道:「小春其實對貝爾沒感覺。雖然這句話有點殘忍,但這是事實。所以說他們三人中會"死"的機率一定是獄寺比貝爾高。而在這關卡我動了手腳,要是小春不動情--無論對象是誰都一樣,死的就會是她。獄寺大概猜到這一點,依他對小春的愛意愧歉什麼的話,他一定會寧可自己死也不要讓小春受傷。」


「換句話說,從剛開始我就猜到了,這個關卡"死"的一定是獄寺。以上。」輕輕拍一下手,曦瑀微笑的道。


「……我再次懷疑你是不是人類。」


「假設我不是你也不是。」


「我不是啊!我是瘋子。」自傲的回答,令人有種答非所問的感覺。


「如果你是瘋子,我是超越一般人的超級計算天才。」閃亮亮的笑容配上令人吐血的回答。要是有旁人在的話一定會懷疑這麼亂七八糟的對話是怎麼接下去的。


「我建議你改叫作超級計算機或是超級電腦。」凜雲用認真的口氣說出令人覺得很像而實際上也是開玩笑的話。


「那樣妳就是瘋狂武器功夫控。」這是某個天才的回答。


「謝謝你給的綽號,實在是太貼切了。」某個酷似男生的女生的閃亮亮笑容出現,要是在場有任何護士經過大概會被直接電暈。


「不客氣。」回以一笑,曦瑀順口問:「章魚呢?」


「就生物學上來說,他是個細胞沒有半絲受損的活播亂跳生物體,還可以拿著炸藥亂跑喊什麼混帳女人我一定要殺了妳之類的話。」不介意的回答。


「喔~」拖著長音,曦瑀的笑容變得有點恐怖。「看來我真要考慮改天叫他去北極給我弄出一座熱帶雨林了。」


沙漠也可以喔。」好心的提供意見。


「謝謝,我會考慮的。」感激的回答。不過臉上半絲感激的模樣都沒有。「是說那欠打的醫院章魚真是不知好歹呢!要不是那個關卡調成那樣我看他現在早就灰飛煙滅了。」


「是啊,沒有人會想到你把關卡設計成那樣吧?」凜雲呼出一口氣。


 


「這世界有誰會猜到,當你在破關卡時在碰到敵人基地的岩漿後,那岩漿就會自動把人送回到彭哥列呢?」


兩女相識一笑。


 


 


 


「嗨~~咿!」小春大大的伸個懶腰,臉上是平常的開朗笑容。「好棒~喔,終於可以出院了。」


自從醒來後,自己又被留在醫院觀察了四五天才能離開。天知道她有多討厭那醫院裡面的藥味,還好食物是喦茵曦瑀他們幫自己訂的,不然叫他吃醫院裡的食物她或許會考慮跳窗"逃醫"了。


「小春!」聞言,小春回頭,只見自己的好友們正站在自己旁邊,臉上有著一如往常的燦爛笑容。「恭喜你出院。」


「曦瑀!」小春高興的走過去。曦瑀笑著握住她的手道:「對了,為了恭喜你出院,我、凜、小布、香埜、喦茵跟京子等人合力準備一份禮物喔!」


「嗨咿,禮……咿!」還沒來的及反應,曦瑀凜雲等人就乾脆抓住她的手,拖走!完全不管她的意願,到後來甚至嫌走路太慢直接用魔法回到彭哥列……


為什麼不開車就好?小春滿臉問號。得到的回答卻是……「開車要等紅綠燈、注意路標,還要小心不要撞車,太麻煩了。」


無言以對,這是她唯一的想法。


「凜凜,曦瑀,妳們太慢了啾。」熟悉的語尾助詞,我們那無論十年前獲十年後都跟洋娃娃沒兩樣的小布大小姐正站在花園前面揮手。


「抱歉抱歉,小春妳跟緊我們吧。」凜雲跟曦瑀對看一眼,同時鬆手然後跟小布一起飛快的跑進花園裡。小春微愣了一下後趕緊跟上。


「嗨,嗨咿,等一下,曦瑀,凜雲,小布,你們跑太快了小春跟不上……」語畢,跟丟了。


「……」小春臉成冏樣。停下腳步,吸氣,然後……


「「搞什麼鬼啊?!」」小春跟獄寺同時喊出來。


「诶?!」「嗨咿?!」兩人默契十足的轉頭,看到對方也是一臉驚愕的看著自己。「「妳/你怎麼會在這?!」」


「妳先說。」「你先說。」又是同時發言,兩人沉默,獄寺擺個"請"的動作。


「嗨咿,小春會在這是因為曦瑀說有禮物……」小春小聲的道,頭微微垂下,髮絲落到臉上,看不到他現在的表情。「那……獄寺先生呢?」


「跟妳一樣。該死的要是被我逮到,那臭女人就死定了!」語畢,還拿出炸藥來表是"自己是認真的"。那猙獰的臉讓小春忍不住笑出來,而獄寺也發現自己的失態,臉紅的把炸藥收回。


笑完,兩人又陷入剛開始的沉默。


最後,打破沉默的人是獄寺。「假,假設沒事的話,三浦我……我就走了。」語畢馬上轉身,準備離去。


小春愣愣的看著獄寺的背影,腦海突然閃過曦瑀的話。


 


"既然已經弄清楚了,就快點把它拿到。"


 


「不要走……」小春微弱的聲音從獄寺後面傳來,他疑惑的轉頭,只見小春站在那裏,頭依舊垂下。


「三浦?」


「不要走,獄寺先生……」頭垂的更低,小春用跟蚊子差不多大小的聲音,但對獄寺來說卻是晴天霹靂般道:「喜歡……」


「三……」「春。」


突然抬起頭,小春堅決無比的道:「叫小春的名字!不要叫姓!如果……如果……」


笨蛋,快說出口啊!說出那幾個字啊三浦春!努力在心裡鼓勵自己,小春正想說出那幾個字時,獄寺突然伸手把她抱進懷中。「嗨咿!獄,獄寺先……」「春。」


小春停下掙扎的動作,心跳一陣加速。


獄寺低下頭,輕輕的道:「我喜歡你,春。」


 


「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說完,還用不安的眼神看像小春。


聞言,小春笑了,如同過去那如向日葵般的燦爛笑容。「嗨咿,要是不願意,小春就不會叫準人不要走了。」


兩人同時一笑,臉緩緩靠近……


 


「嗚啊,好~刺~激~喔ˇ」


原本要接吻的兩人同時轉頭,沒人?!難不成……他們抬起頭,只見曦瑀跟凜雲等人都做在一棵榕樹上,全體露出促狹的笑容。


「曦瑀?!」


「你們也進展太~快了吧?也對,交往過了所以上壘上的特~別~快~囉ˇ」曦瑀燦笑,手指正玩著自己烏黑的秀髮。


「閃死人不償命,要是過去我一定要用去死去死團光線來射死你們這對閃亮爆走族。」凜雲說著,還故意戴上墨鏡。


「啾~不繼續嗎?還是你們兩個打算弄得更刺激點啾?」小布笑著道。


而喦茵只是微笑的在樹上泡茶,弄茶點。


「……」小春跟獄寺徹底無言了。


「不談~情說愛了嗎?真無趣。」幾人跳下來,轉身離去。這就算了,曦瑀還故意在走時哼著:"Haru and Hayato, standing down the tree. K I S S I N G~~~~"還很故意的給他拖長音。


獄寺跟小春兩人對看一眼,無奈的一笑。


唉,有這樣的好友,他們還能說些什麼呢?


「對了,浴室蠢人先生。」轉過頭,曦瑀露出一個燦笑。「三天後,你等著收到去北極弄出一座熱帶雨林跟沙漠的任務通知單吧!」後面還疑似有一個很大的愛心。


獄寺臉色刷白。


小春看了自己的男友,默默的為他祈禱。


唉,誰叫他誰都不惹,偏偏惹到曦瑀呢?


助他自求多福吧,恩。


 


 


 


 


 


 


 


 


END~


 


 


-----短短的小插曲-----


 


「……」


貝爾鬱悶的插著口袋,在走廊上亂亂逛。


「欸,你還沒死吧?」看著某人陷入難得的低氣壓,曦瑀好心的問一下。


「嘻,嘻嘻……」乾笑幾聲,貝爾繼續陷入低氣壓裡。


「你啊……」無奈的一笑,曦瑀拍拍他的肩,安慰著:「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好歹也是瓦利亞的高級幹部,追你的女生很多的,相信你一定可以從裡面挑出你的真命天女的。」


貝爾感激的看了曦瑀一眼。難得她竟然會安慰……


「對了,順便一提,你最好趕快回去瓦利亞的總部,因為香埜剛剛已經把公文全部退回到你的辦公室囉。」還沒安慰幾句,曦瑀馬上落井下石。


「……」


嗯,這就是所謂的雪上加霜火上加油吧?


唉,希望你的手不會廢掉。為貝爾默哀一秒,曦瑀就轉身準備回房去準備某人的"特製任務單"了。


就讓我們一起為這兩人的悲慘命運默哀一下吧,阿門~(拜


 


 


 


 


 


 


====================================


是說終於寫完了我好開心ˇ


途中卡了好久~其實原本不打算拖這麼長,可是不知不覺中……


哈哈,這不是我的錯喔(推卸責任!


關於這篇文,我真的,真的要感謝幾位人士。同時也要怨恨其中某幾位人士。


第一位當然是害我寫得這麼辛苦的阿凜!要不是她的原因我就不會寫這篇了……


接下來是現實的某位好友(就是故事裡的香埜=ˇ=),因為他的生日還有他的強力支持,所以我才會把這篇寫完,不然我一定會忘記這篇的存在(欸


還有我哥,提供我好多關卡(這事他比較在行b)


還要謝謝很多很多人,支持這篇(跪


對於一些稱呼我應該會改,像是凜雲的部分,我以後的文曦瑀就直接叫他凜了。一方面是比較貼近現實,另一方面是省時間(懶鬼!(指


打完這篇後,月翼我會繼續趕正文,還有小草的生日賀文=ˇ=


然後其他點文請等我正文打完義大利篇後再說謝謝


當然可能真的打的時候是明年的事ˊˋ(欸(我要回去了嘛!


或許我這決定造成大家的不便,所以在此跟大家磕十個響頭(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然後祝大家暑假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