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明後天可能發不了文,所以我--決定來個二更!


我果然是戰鬥苦手……OTZ


這個腳色以後應該會登場吧,應該……


打這一篇真痛苦,必須瘋狂的翻漫畫……OTZ黑曜原作戰鬥會被我省略一些描述,因為全寫出來的話,我每篇都要爆字數了OTZ


=======================================


 


「呵呵、嘿嘿嘿……」


 


撐著蕾絲花傘,一身羅麗塔裝扮的少女在一個由雪覆蓋的廢墟中露出甜美的笑容,僅到耳邊的棕金俏麗捲髮在空中散開,在風中搖晃的澎澎裙像是隨時會露出大腿下的春光,但是卻巧妙的在風吹起時遮住邊界,手上的蕾絲緞帶隨風而起。


我拿著刀,皺著眉看著他。是速度型,而且武器很利……界給的這個武器能不能擋住啊,我很懷疑……


「真是不錯的眼神……」舔了一下那個材質不明的緞帶,她的眼神瞬間變的濃烈。「不過,還是小女孩呢……呵呵、嘿嘿嘿……」


誰小啊?我皺了皺眉,看著他的武器咋舌。長型武器,而且那麼利……在內心擬好策略後,不多說,直接往他衝去。


看著我的動作,她挑眉,嬌笑收起,緞帶直接往我的手臂射去。我笑,右腳一蹬,跳到緞帶上方,然後刀子直接狠狠的射出去。嬌媚的笑著往旁一閃,她慵懶的道:「別忘記,你能閃,我也能。」


「是啊。」低下頭閃過一下攻擊,對於她的談笑風雲,我冷哼,然後,笑了。「但是,妳的武器不能這樣。」


手用力一抽,剛剛射出的刀瞬間回到我手中,在她沒注意的情況下為她的臉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紅。


看到那道紅,一抹影像在腦海中閃過,很快,快得讓我無法反應,快得我只能選擇忽略,專心面對眼前的敵人。


「呵呵、嘿嘿嘿嘿嘿……」她緩緩得摸上白嫩的頰,嘴角的笑容更勝。「真是,真是太美妙了。沒想到妳竟然能在我的臉上,留下如此美的痕跡……」


……原來這傢伙不只是變態,還是個激抖M!看著她忘情的抓著自己的手臂揚天發出詭異的喘息聲,我覺得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不過,剛剛的招式也只能用一次吧。那傢伙跟我一樣是長型武器,而她的實戰經驗一定比我多了很多,對於長型武器的優缺一定也很明瞭,所以我絕對處於弱勢。可惡,要是刀能拆下來的話……咦?


等等,拆下……我驚愕的看著手上的武器,尾部我一直沒注意到的環扣。


好奇的把它打開,鎖鍊落在地上,我手上的刀瞬間少了束縛。


 


原來這真的是可拆式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嘈了。


 


「那麼……」我深吸一口氣,突發奇想的把兩把刀的柄部裝在一起。咖的一聲,兩個緊緊相扣,連一點不合的地方都沒有。竟然是可以組裝的……我突然有種嚴重的無力感。


把環扣打開,我雙手各持著一把刀,把鎖鏈塞到大衣口袋,腦海中突然有一個想法。既然武器跟手鍊是可以互換的,那麼……


「呵呵、嘿嘿嘿……」詭異的笑聲打斷了我的思考,那張清秀卻有點扭曲的臉在我的眼前放大了好幾倍,嚇得我趕緊往後跳,連揮刀攻擊都忘了。等到我後悔時,她這時卻抽出了好幾條緞帶,拿出指套把它們塞在裡面,千嬌百媚的笑著,臉上閃著異樣的粉紅,身體還微微的晃動,為她周遭的氣氛添加幾分詭異。「真是太棒了,我決定不要砍你頭了,我要把妳扮的好美好美,先把妳的大衣撥開,然後在妳身體一次又一次的劃下美麗的痕跡,然後把妳的腿給切開,把一條又一條的血管抽出……」


……美妳媽個頭,那哪裡美了?!我碎了一聲,大罵:「幹!要打就打,廢話那麼多幹嘛?」雙刀一揮,再次衝上前去。


「呵呵、嘿嘿嘿……變美變美變美變美變美……」原本清澈的茶色大眼被一團混濁的紅給染上,她毫不猶豫的甩起身上十幾條緞帶,同時往我攻擊。「讓我來把妳變得更美吧,小女孩。」


「小妳媽個頭。」順著她的緞帶,我又跑又跳又鑽,直到到了她前方才舉起右手狠狠往指套狠狠砍下去。或許是訝異我的逃跑功力,她的手微微停頓一下後才閃,所以我的刀直接砍斷了那幾條緞帶。雖然訝異於自己的刀刃竟然比對方武器還要銳利,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有所停頓,直接藉著迴旋的力道,左手的攻擊往她頸部襲下,看她被我打得身體一晃,我的右腳再狠狠的一踢,擊中她的腰,把她直接打飛。


看著那麼身影直接往牆上撞,而她的反應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快,竟然在空中直接從懷中拿出無數的緞帶朝我攻擊。我冷哼,把口袋中的鎖鍊抽出來,揮舞成一個圓,接近的緞帶就這樣被纏成一團。而同時,她也整個人撞到牆壁,上方的雪崩落,把她纖細的身體埋了一半。


在她的下一波攻擊前,我微微瞇起眼睛,冷笑,直接把鎖鏈往天空一甩,然後雙刀狠狠的射過去,戳進她的兩條手臂固定在牆上,如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般。


她終於露出慌亂的表情,像是要掙扎,而我沒給她這個機會,把藥槍調到麻醉藥,我雙手握槍,射擊。


一根帶著細長管子的針直接射到她的胸,而她在抽動了幾下就整個軟倒,昏迷去了。


看她倒下,我停頓了一會,終於呼出一口氣,然後腿軟的倒下。


結束了嗎……正當我這麼想時,突然一陣刺痛從臉邊劃過,我訝異的把臉一抹。血?


「呵、呵呵、嘿嘿嘿……真是太棒了……」瞪大眼,我無法相信的看著她竟然噁心得扭起身子,緞帶像是有了自我意識般從衣服各處鑽出。剛剛的麻醉藥至少可以讓一頭象昏睡一天,這傢伙竟然……!


天啊!我的武器都還在那……趕緊把地上的鎖鍊一撈,我邊翻身躲攻擊邊叫苦。這次的緞帶太密了,鎖鍊根本纏不完,而且攻擊幾乎沒有死角……不過這麼多緞帶是哪來的?我疑惑得在閃躲時往她身體一看,不看到還好,看了差點摔倒。


只見原本的澎澎裙整個塌陷,而裙子所有有弧度的地方都漸漸得變成平的,而這樣子身體曲線也更加明顯,明顯到讓我知道這傢伙是個--男生!!!


幹!除了魯斯利亞以外,家教還有別的這麼強的人妖喔?!我咋舌,然後右臂不小心被緞帶刺過,大衣根本沒有保護作用,幾乎要讓人尖叫的疼痛從傷口冒出,血液被布緞吸收,原本粉嫩的顏色瞬間被紅給取代。


趕緊往旁閃,可惡,果然很難纏,如果我的刀……對了!響起剛剛的假設,我趕緊抓著手上僅剩的鎖鍊,馬上開始催眠自己,變回來變回來……


 


喵!真的變回來了!


 


看著手上完整的手鍊,如果現在我不是要閃躲攻擊,我一定會瘋狂吐嘈,一定!


馬上又變回雙刀跟鎖鍊,我把鎖鍊纏在手腕,拿著雙刀,邊閃躲邊砍斷緞帶,或許是因為他已經變成瘋狂的狀態,所以連緞帶斷了都沒反應,只是站在原地摸著流血的手臂發出讓人打寒顫的尖叫,緞帶從剛開始的瘋狂攻擊我已經變成漫無目標的攻擊,積雪紛紛崩落,讓我只能叫苦連天。


剛剛的藥到底是出了什麼原因……我對於我自己做的藥很有信心,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有問題。


等等,我剛剛擊中的是她的胸!我馬上轉頭看著緞帶,不意外的看到在離我約十公尺的地方,看到被針刺成一團的蕾絲……


無言了幾秒,我又看了看他的身影,緞帶似乎都已經用光了,而且因為攻擊目標不再固定,他身上的空隙就變很多,既然這樣……我馬上拿刀一陣猛揮,並加快速度往那一端奔去。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我終於把藥給拿回,一拿到手,我就把剛剛的雙刀給組裝成迴力鏢的形狀,然後朝她用力揮過去,並且朝它俯衝。


因為迴力鏢的關係,阻礙的緞帶通通都失去攻擊力,最後,迴力鏢狠狠的擊中他的面部,讓他像是一瞬間恢復似的瞪大了眼看著我,沒有多說,我直接拿起鎖鍊往他的手一纏,然後把他整個人都拉過來,手中的針直接戳到他舌頭上。剎那間,他像是失去所有力量似得整個人軟倒在地上,漫天的緞帶紛紛墜落。


終於結束了。我鬆了一口氣,手、腳跟臉的刺痛在冷風中因放鬆加倍傳來,看著身上漂亮的大衣被割的亂七八糟並且染上了清楚可見的紅,我苦笑,走到一邊的牆壁把卡在上方的臨時製作迴力鏢用左手拔下,然後變回鎖鍊。


把原本用來隱藏鎖鍊的繃帶拆下綁在比較大的傷口上止血,至於比較小的就真的不能管了,我咬牙,直接往建築物開始跑。


拖太久的時間了,該不會已經結束了吧?正當我這樣想時,建築物突然傳來一連串的爆炸聲。


獄寺還在戰鬥?我馬上衝到大樓中,看著滿目瘡痍的大廳。等等,所以說他會救到雲雀吧?想到這,我突然想起金屬門已經被我給毀壞,搞不好雲雀早就跑走了,那這樣獄寺不就--「獄寺!」


又一陣爆炸聲,我趕緊往聲音來源跑。


東彎西拐了幾趟後,最後彎到往下層的樓梯時,我不意外的看到千種狼狽的身影、犬萬年囂張的蠢樣、倒地的獄寺,以及……


 


 


「草食性動物?」


 


 


熟悉的稱呼,卻沒有以往想要揍人的衝動,原本跑到快沒氣得我瞬間腿軟跌倒,碰的一聲讓犬跟千種都轉過頭,並且露出意外的表情。


「啊嘿嘿……」在說到最後一個字時整個音都歪掉,我靠在旁邊的牆,無力的揮手。


「啊!上次被骸大人抓的醜女人!」犬驚呼,然後被一隻雪靴給擊中面部。


無力的比著中指,我用著非常沒力的語氣說出非常兇狠的劃:「媽的你叫誰醜,全身猥褻物給我打上馬賽克再出場,變態!」


「……草食動物,你要這兩個嗎?」原本站起的雲雀晃了晃身體,皺著眉問。


我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道:「我看起來像是能戰鬥嗎?」


抬頭看了一下我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他轉過頭看著還站著的黑曜二人組。「所以,這兩個獵物給我了。」


「隨便你了。」「請自便。」我跟獄寺同時回答,然後看著雲雀拿著拐子搖晃的前進。


「只剩半條命的傢伙在作夢嗎?這傢伙交給我。」舔著唇,犬囂張的笑著。其實我很想笑,因為我很清楚他現在正在嘲笑的"半條命的傢伙"實力到底有多強。


千種漠然的退後,而我跟獄寺則是閉著眼休息。


不到幾秒,一道風吹過,伴隨著玻璃的破裂聲,我睜開眼,看到千種驚訝的表情。


接著,我又看到一個面癱飛出窗外,在這種天氣倒在外面一定很冷吧?


勉強靠在牆壁上把自己往上推,我看著雲雀跟獄寺相扶而走上來。其實這兩個現在情況應該都沒好到哪去,雖然我給雲雀喝了藥,但是細胞活化不是無中生有,喝了藥身體的傷的確好的比較快,但是體力會大量耗損,現在雲雀學長還能走路已經是極限了吧……這樣子,劇情會不會……


「草食動物?」看著我沒走,已經上樓梯的雲雀皺眉問。


 


 


「沒事。」我笑了笑,撐起身子跟他們一起移動。


就算體力不足,雲雀學長一定還是會抱著比必死的決心還要堅定的覺悟把六道骸扁一頓吧,我如是想,露出了笑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