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草的生日賀文(敬禮


*是說我早打……算了不重要(欸


*好像有多CP傾向?算了那也不重要(欸欸


*惡搞為主,請不喜者點右上角紅色差差謝謝


*十年後設定有


*我覺得是結婚前比較好打所以就結婚前了(欸


*眾崩


=======================================


 


在彭哥列中,有很多高級幹部都是已經終成眷屬--有女友(老婆)了。


很好,現在開始搶答!請問誰是裡面最會放閃光彈的呢?


是每天打打殺殺的雙雲配對?


是總是一起笑哈哈把一切當遊戲看的天然配對?


是兩個忠犬的陪對?(欸欸欸)


是以改公文為名,號稱雙白(啥?!)詭異夫妻檔?


亦或是首領天空甜蜜夫妻、笨蛋傻瓜情侶、極限男與花女(咦?)配對?


告訴你,答案是:通通都不對!


最閃亮的,是下面這兩隻……


 


「六道骸你給我去改公文!!!!」


「嗚啊曦瑀不要抓我頭髮啦!!!」


「又來了。」雲守未來夫人兼其秘書--凜雲看了旁邊一眼,馬上轉過頭去繼續跟雲雀打架。


「所謂每日必閃啾?」雨守未來夫人兼其秘書--小布眨眨那蔚藍的雙瞳,看著眼前每日必撥的閃亮情景,考慮要去買個墨鏡來保護一下眼睛。


「習慣了就還好啊!」海之守護者秘書--喦茵笑一笑,幫旁邊的植物澆水。


「……」改公文機器,不對,是鏡之守護者香埜鏡看了一眼後就繼續開始趕公文了。


 


喔,不用懷疑。眾多CP中,最最最最最閃的就是我們親愛的海之守護者曦瑀小姐以及霧之守護者六道骸了。


每天早上,六道骸一定會從辦公室偷偷溜出來,然後一定會被自家女友抓住拖回去改公文。而常常逼著逼著曦瑀也開始幫六道骸改。這段期間打情罵俏(?)絕不少,面皮薄到不行的曦瑀也常常被某個臉皮厚到原子彈都打不穿的變種鳳梨吃豆腐--雖然等著他的就是一頓狠揍不然就是幾罐藥劑送下肚。


聽說在這段時間沒人會經過這辦公室前的走廊--沒辦法,實在太閃了這一對,閃亮到之前有人經過把身上的六十九個墨鏡帶在身上卻徒勞無功--全數碎掉還沒辦法撐過三條走廊。


對,三條走廊,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人的濃情蜜意光線+閃光比一般人強了太多倍,從他們辦公室方圓三十平方公尺通通都有閃光。不要問作者我為什麼那些光線可以穿牆,俺不知道~(欸欸


 


「不過……」看著僵持兩分鐘後,曦瑀熟練的把六道骸打暈拖走,打完架的凜雲歪著頭,疑惑的問:「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這兩隻,好像沒約過會來者?」


「诶?曦瑀不是說兩人單獨相處差不多就是約會了嗎啾?(詳情請去看"骸曦夫妻向性一百問")」小布抬起頭,臉上浮現著N個問號。


「不能那樣說吧?不過聽凜小姐這麼一說,他們好像的確沒正式約過會呢!」放下茶杯,喦茵眨了眨她那對赤紅的雙眼。


「……沒時間。」香埜連抬頭的動作都省了,繼續跟累積多年的公文奮鬥中。


「這麼說也是,曦瑀常常出任務,六道骸天天改公文……」


「是說凜凜妳幹嘛突然提啾?」轉個身,小布趴在椅背上,蔚藍的雙瞳直直的盯著那墨綠的雙瞳問。


「恩恩,曦瑀幫過我們那麼多事,你們不覺得,我們應該為好友"福利"一下嗎?」凜雲微笑,更正,是非常恐怖的"危"笑。


「要不要說動兔子首領幫忙呢啾?」所謂IQ180不是說假的,小布馬上反應過來。


「不請他幫忙根本不可能成功。」凜雨笑,腹黑的笑容。


所謂腹黑人格啟動中~過去惹到凜雲的(如:雲雀)請快點閃邊去~


「那要不要叫小草小燦他們全部出來幫忙啾?」再度發問,這次是要搞得跟貝獄春那次一樣轟轟烈烈(?)嗎?(不知道的請去看【指定文】天秤)


「不會的。」凜雨笑,背後冒出黑氣。「~不過小布需要妳的"協助"。」


「咦?什麼幫助啾?」


「就是……」把小布拉過來在耳邊開始講。


「差不多就這樣啦!喦茵香埜我們先去做準備囉~」露出很燦爛的微笑,凜雲拉著小布,跑。


 


「……喦茵。」


「怎麼?」


「曦,惹,凜?」翻譯成白話文:曦瑀有沒有惹到凜雲?


「應該……沒有。」不確定語氣。


香埜嘆口氣,湊到她耳邊道:「我聽到,他……」


「……這樣。」香埜講完,看著傻住的喦茵道:「確定,曦沒惹凜?」


「……我不知道……」


 


 


「放假?!」


曦瑀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某個兔子首領,冷靜的分析著他是不是因為公文過多改到腦袋壞掉了。


「嗯,這是真的。」阿綱有點無奈的道,老實說他也不想放,只是……當你的脖子被架著一把刀太陽穴被抵著一把沙漠之鷹而兇手們還拿著她們的著名武器就是棍子跟雙節棍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時,你敢說不嗎?


「我就算了,怎麼連骸也……」「這是命令。」堅決的口氣。他不想被某兩女殺啊TAT


「這……好吧。」曦瑀嘆息。其實她早就猜到了,不,不對,連猜都不用猜就可以知道是自己的死黨幹的好事……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因為昨天他們兩人塞了兩張遊樂園的門票給自己。


然後那個遊樂園是"小布"推薦的。


換句話說,他們就是想整自己嘛……


曦瑀輕輕一笑,很腹黑的那種。想整我?沒那麼簡單!不過,這倒是一個好機會……


在辦公室改公文的六道骸突然打個冷顫。


……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哇啊!今天天氣好好喔!」爽朗。


「嗯……」陰沉。


「這個遊樂園是不是看起來很好玩?」開心的發問。


「大概……」無奈的回答。


「欸欸,你沒事吧?幹嘛這樣?」曦瑀戳戳自家未來老公的臉,臉上的笑容爽朗無比。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我們會來遊樂園?」而且他心裡有非常,非常不好的預感。


「因為這個啊。」秀出自己手上的票,曦瑀直接拉著六道骸道:「走啦走啦,不要在這裡耗時間,陪我玩啦!」


無奈的被自家女友拖著進去,六道骸看著曦瑀高興的模樣……


 


算了,別掃她的興了,就當作是一次約會吧。


不過這個念頭不到三十秒後就被抵消了。


 


原因是因為自家女友準備玩的項目叫作雲霄飛車。而這雲霄飛車什麼設備都沒有……更正,是什麼"安全設備"都沒有。軌道很長,不過有些地方"沒有"接起來……其間距相差超過二十公尺以上。順便一提這軌道"斷"的地方不定,包誇360度迴轉的部分都有……


媽啊?!誰想玩這個東東啊?!會不會車開到一半就掉下去啦?!


突然,不安感再次襲捲六道骸,該不會……「曦,曦瑀。」


「诶?」轉過頭,投以燦爛至極的微笑,曦瑀頭上冒出一個黑色、有著完美曲線的黑色符號,也就是我們常用的問號。


「妳,妳該不會,要,要玩這個吧?」顫抖的問。拜託,不是他想的那樣啊啊啊啊啊~


「咦?骸你在說什麼廢話?」秉持著最燦爛的微笑,曦瑀道:「當然是囉!快輪到我們了,走吧!」


「既,既然這樣,妳妳妳慢慢玩,我在下面等……」


「你是不是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啊?我剛剛是說"快輪到我們了"。難得來遊樂園就是要一起玩嘛!」曦瑀死拖著六道骸,一點放手的打算都沒有。


「我……」


「不可以嗎?」無辜閃亮亮眼神。


「……」屈服了。


 


接下來,某個設施傳來半小時的恐怖慘叫。


果然該相信預感的。這是某顆鳳梨的事後檢討。


 


 


「骸,沒事吧?」看著自家男友毫無形象的趴在地上,曦瑀伸出手戳著地上的偽屍體問。


這是誰害的?!六道骸默默的在心裡吐槽,淡淡的道:「沒死。」


「好啦好啦,不然我們改玩一個比較不刺激的行了吧?」曦瑀硬是拖著半昏不醒的鳳梨離開現場,改走到……


「……瑀……」「蛤?」


「你確定,這叫做比較不刺激?!」顫抖的指著眼前的夏威夷巨浪,六道骸嘴角抽搐。


喔,這夏威夷巨浪也沒什麼,不過就是跟剛剛一樣少了安全設施只剩下一排椅子,不過這夏威夷巨浪可不是固定的。


咳咳,再解釋一下,所謂"不是固定"是指他們這些遊客的座位跟旁邊的橫幹是沒有連在一起的。所以這個設施並不像是一般的由上往下還有座位本身旋轉,而是整個座位會被一隻由鋼筋組成的機器手"丟"到整個遊樂園的另一邊的機器手後再被"丟"回原本的機器手。這種動作來回個十次……


這比上一個還危險吧?!而且會死人耶!


「對啊,很不刺激吧?」曦瑀眨眨自己的漂亮大眼,伸出手抓著六道骸的手臂輕晃著。「陪我嘛,骸~」


「……好吧。」又屈服了。


 


接下來,整個遊樂場出現了長達一小時的尖銳慘叫。


不要隨便答應曦瑀,這是某顆藍色鳳梨的事後結論。


 


 


「骸,你還好吧?」看著自己男友腦袋變成漫畫才出現的螺旋樣攤在椅子上,曦瑀難得體貼的拿出手帕為他擦擦汗。


「…………還好。」好吧,衝著曦瑀難得溫柔,這次算回本了(這麼輕鬆就回本?!


「骸,不然我們去玩咖啡杯吧?這樣就可以放鬆了。」曦瑀提議,而六道骸馬上道:「好。」


咖啡杯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他想。


十秒鐘後,他再度發現自己的錯誤。


喔,眼前的咖啡杯是很正常的喔!大小正常、杯子是乖乖貼在鐵板上--不果可以旋轉這是廢話,然後也沒有什麼東西壞掉。


不過這次重點是位置跟速度。


這裡的咖啡杯竟然是"直立"的!不是在地上,而是在"牆上"!


轉動速度竟然是平均每秒一百圈!然後還是一樣沒有安全帶!


天啊!會死人的啦!


突然,他發現咖啡杯旁邊似乎有一個……類似擴音器的東西?


那是怎樣?他鬱悶的想。


「骸?你不玩嗎?我一個人玩會很無聊耶~」撇撇嘴,曦瑀有點不高興的道。


「……我玩。」順從了。


 


接下來,整個義大利都冒出一個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慘叫聲,把大家嚇了一跳。


不要以為遊樂園有任何正常東西。這是某顆變種藍色鳳梨給大家的建議,也是他本人的真實經驗。


 


 


「……」看著六道骸這次是臉色發白的在廁所旁的洗手檯嘔吐,曦瑀嘆口氣,淡淡的道:「我去買個飲料。」


「……」六道骸沒有回答,曦瑀只好自己先走了。


「哈,哈……」終於吐的差不多了,六道骸腿有點軟。突然,太陽穴一陣冰涼,讓他腦袋瞬間恢復。


轉過身,只見曦瑀雙手拿著汽水,笑著道:「有沒有好一點?」


「……謝謝。」接過飲料,兩人一起走到旁邊的椅子坐下,六道骸把飲料放到自己的太陽穴讓自己清醒一點。


過了三分鐘後,曦瑀問:「骸,我們再玩一個好不好?」


六道骸手上的飲料掉地。


「最後一個,真的啦!因為玩那個要三小時還要排隊,所以玩完我們就回去。」曦瑀補充著。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好吧。」還是答應了。


希望這次的可以稍微正常一點啊~他在心裡哀怨的想。


 


「……曦瑀,你說你想玩的是……」


「就是那個啊!」曦瑀眨眨眼睛,無辜的道。


……UFO啊。看著上面前面飛碟形狀的設施,他突然又有一種胃痛的感覺。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問各位一下,"飛碟"為什麼會叫飛碟?就是因為會飛啊!


想必大家已經清楚原因了吧?順提這個UFO還會亂飛一通,東歪西拐還要閃過天上的飛機。


順提這個設施依舊沒有安全設備。


六道骸心裡一陣哀怨。


 


接下來,全世界各地在三小時中都不時傳來奇怪的尖叫慘叫鬼叫聲。


不要在不知道遊樂設施真實面貌的狀況下答應曦瑀去玩,這是某顆變態變種藍色鳳梨的真實經歷跟當天發生所有慘事後的總結,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今天玩得好開心喔!」曦瑀笑著道,臉上的笑容燦爛無比,就跟太陽一樣。


「嗯。」相比之下,六道骸的慘白臉色顯得特別陰沉,臉上似乎還掛了幾條黑線,跟曦瑀的笑容呈現明顯的反比。


看著六道骸的表情,曦瑀輕輕一笑,小聲,但溫柔的道:「骸,謝謝你。」


「?」剛剛還在傻愣狀態的六道骸沒聽清楚的轉頭,正想詢問時,微微愣住。


不同於整個早上所掛著的燦爛笑容,曦瑀此時掛著淺淺的微笑,烏黑的秀髮因為月光的照射而多了一層朦朧的白光,紫色的眼睛看起來清澈無比,如同琉璃般的美麗,白皙的臉頰泛著淡淡的紅暈,與粉紅色的櫻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誘人。


六道骸情不自禁的低下頭,想要吻住那兩片誘人的唇瓣……


「嗚啊!」「啾!」兩個慘叫打斷了他的動作,六道骸馬上抬起頭,而曦瑀只是輕輕一笑,淡淡的道:「凜,小布,你們兩個給我滾出來!」


「痛……曦瑀你下手太狠了吧?」「就是說啾!」兩個人影從樹上落下,而來者很明顯就是曦瑀的兩位死黨--凜雲跟小布。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從早上就開始跟蹤我們了。」冷哼一聲,曦瑀微笑的道:「凜雲,看來上次我積欠的藥物得晚點給你了喔!」


「欸欸,小姐妳已經欠了我三個禮拜了耶!」抗議。


「是啊,但是我還沒試驗呢!還是說你自己想當試驗品?」微笑。


「……切。」


「還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照我跟骸的照片拿去賣。」翻個白眼,曦瑀從懷中拿出一個照相機,捏碎。


「欸欸那台是新的耶!你這浪費錢的死小孩。」「你沒資格說我,敗家武器控。」


「嘖。」凜雲不爽的拉著小布離開,走前還道:「你欠我的一定要這裡敗給喔!」


「再說吧。」聳肩,獲得凜雲白眼一枚。


 


「好啦!骸,我們回去吧!」等到兩人走了,曦瑀才燦笑的對自家男友道。


「……剛剛妳是故意的?」有點不爽,這個小妮子……


「你說呢?」還以一笑。


「妳……」略微瞇起眼睛,六道骸不滿的把曦瑀拉近懷裡,霍住她的雙唇,掠奪了她的呼吸。


曦瑀難得沒有反抗,任由六道骸吻著自己抱著自己,感受著在他懷中的溫暖。


過了一會,六道骸放開曦瑀,鬱悶的先往辦公室走去--他還要趕公文呢!


看著自家男友難得會反抗的模樣,曦瑀一陣失笑。好吧,今天或許整的有點過頭了呢?


不過……曦瑀瞇起雙眼。或許,偶爾這樣也不錯?改天乾脆叫阿綱辦一個集體活動……


輕輕一笑,曦瑀跟著往辦公室的方向走。你問她去幹嘛?


 


廢話,當然是盯六道骸改公文啦!


看來,今天某人是鐵定不能好好睡覺了。


 


 


 


 


 


 


 


 


 


 


 


 


 


End


 


===============================


這篇把曦瑀打的好人妻喔ˇ(啥毀?!


是說灑糖量好多(狂汗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點文幾乎都不會出現提供角的(愣


小草送給妳ˇˇˇ雖然有點早(汗


祝你生日快樂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