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掃圖ˇ


有部分同學圖,假設對我私自放上來不開心請留個言我會刪除


 



小夜畫的圖ˇ


他畫的真的很有職業水準,我的圖跟他比簡直是小孩子塗鴉(掩面


這張效果很棒,真的


 



同上的作者所畫


陰影跟背景簡直是超屌的


其實這張原本有部分是彩搞,不過我不小心掃成黑白圖=ˇ=a


 



依舊是小夜的圖片


右邊是宏利,左邊是虹梨


PARIS文的女主角……雖然角色是我設定的(欸欸!


 


好啦,接下來是我醜醜的塗了


 



久違骸曦ˇ


六道骸我覺的表情還不錯


因為是鉛筆稿所以調了顏色很多次,不過就變成現在這樣有點髒髒的感覺= =


改天再弄好了


 



 


所謂嫁給別人就是指夢醒時刻ˇ


小小的劇透了CHOICE的一個東西,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很甜很甜的小圖,接續上面


旁邊的是凜雲XDD


使說這兩人在我心中已經是閃光爆走族了=ˇ=


 



三人行


穿的制服是仁宥學校的制服。


太久沒畫小布跟凜雲(男裝)手感有點奇怪ˊˇˋ




這……算是骸曦仁?(這啥鬼?!


看兩人動作就知道我私心很重(欸!


不過最近仁宥君在我心中已經有點超過六道骸了……六道骸你要加油啊!不然妻子跑了沒人鳥你(欸欸欸!


現在心中排行是骸曦>仁曦


至於藍曦我根本沒有愛所以不算(藍:欸!


 



虹梨X俞思(無誤


小夜要求之下出現的圖


 



後續


兩人性別真應該跟長相掉換說(嘆氣


 



鼠繪小忍


不要問我網點怎麼用,小畫家我當初配了顏色後存GIF它就把沒有的顏色調成網點了(應該


以後有人有興趣自己試試看吧,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挺白目的圖


飛撲失敗的下場囧


 


 


剩下的圖放在別的塗貼,幾乎都是仁宥跟曦瑀(往外看


啊啊我沒救了(你有救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