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是抱著不放可惜而放的(欸!


以後贈文將先放在我的部落格後再通知,請各位自行複製謝謝


*崩有,慎



==================================


 


他,是彭哥烈的第十代嵐之守護者。


自認為……更正,是公認的第十代首領左右手。


他的身分,使他需要也必須看管所有接近十代目的人。


而他也一直認為,十代目永遠是他最重要的人。


 


直到她的出現。


那個名為隱空忍的女孩出現。


剛開始,他把她當成跟別的人一樣,都是很麻煩的那種人。事實上,在自己心中她還低等了一點,白癡一個罷了。


但是後來他愕然發現。她,跟任何人不一樣。


她笨,她隨和,她很奇怪,她……


好吧,該死的他想不出形容詞了!


他只能說,那女人真是他見過最奇怪的傢伙!(忍:我是女孩不是女人


而她的身分,連她自己都不清楚……


 


穿越者。


守護者後補。


隱空。


一個個不同的身分接踵而來,混淆他混淆其他人也混淆她。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情況。


而他跟她的身分,從原本的同學變成後來的同伴到後面短暫的敵人而最後變成現在的……好吧,大家應該猜的到最後一個了吧?


不過那不是重點。


 


其實,後來他常常想,她在自己心中是多少份量。


她是特別沒錯,但是論重要度……


超越十代首領?不可能。


等於十代首領?這也不太可能。


那……是低於?


 


好像,也不是。


 


「獄寺君。」


獄寺睜開眼睛,面對的是那雙灰。


不同於過去"獄寺同學"的稱呼,他們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懵懵的國中生,而是真正的黑手黨。


而她對他的稱呼,也因此改變。


「你在幹嘛?」


「干你屁事,白癡。」即使關係改變,他對她的稱呼卻依舊沒變。


「什麼啊,對了,等一下要在會議室A開會。」


「嘖,知道啦!」


站起身,他跟她同時向前。


 


 


伴隨著緊握的雙手。


 


 


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不高於任何人,不低於任何人。


但是,也不等同任何人。


至於到底是什麼……


 


他拿出一根菸,將它點燃。


「白癡一個。」


但是,是一個獨一無二,只屬於他的白癡。


 


 


 


 


 


 


 


 


 


 


 


 


 


 


====================================


693個字


很少,而且這是加題目才有的數字(欸欸!


Ar我對不起你,我崩了你家獄寺我崩了你家小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