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更新圖片ˇ


不過大部分都不是現在的圖……


至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看下去就知道了XDD


 



久違的閃圖


太久沒畫六道骸所以畫得很崩


是說最近萌上主動女X害羞男的感覺了(燦(滾


 



下面小圖


其實閃光原本是現在的兩倍……(靠!


 



曦瑀的內心世界


小小劇透有


 


 


很好,跟同人有關的圖沒了(咦?!


接下來是曦瑀他們的圖(等等這有差嗎?!


是想再開的小說所預設的角色圖


 


 


 



五大惡女


也是新小說的主角們


身上穿的是一點都不像制服的制服(啥鬼!?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香埜彩圖眼睛我只畫對過一次……每次都塗成橘色(無力


所以我打算做一些設定改變,以上


 



另外兩個男主角


因為塞不進圖所以只好畫成這種小圖XDDD(滾!


 


接下來是單圖時間


 


 



曦瑀


身分是學生會長


基本上這篇人物設定就參考CHOICE就好了(你太懶了吧?!(怒指


最沒變的就是曦瑀凜雲小布香埜,不過曦瑀這篇變成大小姐這樣


總覺得曦瑀的衣服好樸素……(巴飛


 



凜雲


學生會副會長


很多人喜歡這套衣服。


 



小布


學生會成員


華麗到詭異的衣服


 



香埜鏡


學生會書記官


個人認為是女生中最樸素的一套


 



喦茵


曦瑀班上的班導,事實上是被曦瑀父親安排的管家


因為被曦瑀救了一命所以稱呼她小姐。


 



估計跟曦瑀配對的人物(咦?!


把六道骸跟雲曉藍的名字合體所產生的角色


曦瑀的青梅竹馬,興趣是染髮


常被曦瑀吐槽說以後會禿頭的角色。


有點輕浮


 



雲風


其實就是藍的哥哥(漫畫已經出現了


估計跟凜雲配對


唯一非戰鬥類科,是文書組的(就是非戰鬥類成員


再順便一提,除雲風以及喦茵以外角色都有考文書組插班考,簡單說他們是雙類組的。


 



彩圖


曦瑀攻擊型態


差不多就是這樣暫訂了


 


 


雖然說想打,不過基於各種原因我想現在還是算了


或許有一天真的會打出來吧


下面這張是贈圖


 



給冰的圖


背景超混,頭髮超粗糙ˊ口ˋ


不過眼睛我很滿意(盯


 


 


最後,就是我提過好幾次的徽章了


 


 



這是做壞的(看得出來吧?


小布的愛心好像髮飾(掩面


曦瑀眼睛忘記圖色了(诶?!


所以我很慶幸我做壞這個(欸欸!


 



反面


告訴大家這真的是徽章ˇ(應該說別針?


 



第一張圖


沒節操的直接畫了這三人(掩面


背景太淡了(哭


 



鏡子


裡面的手不是我的喔,是我哥的


這個我送老師了


 



這是正面


有沒有人覺得這張圖似曾相識啊?


 


 


 


 


 


 


 


 


好了,沒了


目前正在製作最後一個鏡子


等到最後全部做完再拍了傳上來ˇ


 


基測倒數三十多天了,唉


祝我好運吧(畫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