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刻主要角色圖


目前出現的只有最左邊的兩位(欸欸欸!


 



舒翩盈(嘉月曦瑀)


漂亮優雅的高材生,仁宥的家教


只要不觸碰到逆鱗對任何人都很好


樣樣全能,就算是第一次嘗試也一樣(欸欸!


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藏仁宥


不良少年頭頭,聰明但不認真


大企業家獨生子,完全被翩盈剋死的人


 



龍晨/龍毅


笨蛋雙胞胎,常常說話重複對方的話語


最討厭被別人誤認,動不動就打架,只有仁宥管的住他們


翩盈是唯一一個第一眼就可以分辨兩人的人


現任不良少年,打架實力只輸給仁宥跟阿飛


將於第一章出現


 



關樞瑞


認真的孩子,記憶力因為某件事情而變得很差


感覺很冷漠,其實只是不懂得如何與人互動


為翩盈的乾弟弟


出場時間尚未定


 



林翼澤


綽號阿飛,天生的綠頭髮加綠眼睛,被翩盈稱為「飛藻」


為人很有義氣,個性爽朗的傢伙,前不良少年


退出原因不明


預計第二章出現


 



艾莉雅


暗戀仁宥的大小姐,個性驕傲,很厲害的少女


非常敵視翩盈


估計第二章或第三章出現


 



好吧這張圖是亂話請跳過(欸欸!


這張曦瑀根本跟藍約會那張穿的衣服一模一樣啊混帳(撞牆



大小姐第一張圖


非常的大小姐風味,而且有種傲嬌的感覺= =



上面的上帝是同學畫的


假設我看到這種仁,我也會說出跟翩盈一樣的話囧



艾莉雅妹妹,不會在我的文出現


老實說我覺得她比他姐還讓我想打下去(青筋


 



全輸之圖(啥鬼?!


基本上對上翩盈大小姐是毫無勝算(過分!


沒有一個贏過,可悲啊


 



表格是同學畫的,旁邊的小字也是同學寫的


解釋一下,年齡是比年輕,身高是比高,三圍不用我說,體重是比輕,其他我就不解事了


這套衣服不是聖羅因(仁宥學校名稱)的衣服,而是別的學校


劇透很大呢(笑


 


 


其實剩下的圖我有在考慮要不要整理


因為每張都劇透好大(掩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