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好朋友打起來好不順QAQ


想要說一下,曦瑀跟凜雲和小布穿越時反應不同的根本是在於--曦瑀知道自己消失在那個世界不會造成凜雲小布的傷害(因為他死亡而造成的悲傷這點先不考慮的話),而且她已經看到自己在那個世界的「死亡」,回去什麼他自然是覺得不可能,所以穿過來只能隨遇而安,不過相對之下,其實曦瑀也會變得比較會玩命,因為已經死過一次了(看她之前對自己實驗啊戰鬥的態度就可以發現)


凜雲和小布就不一樣,他們是莫名其妙穿過來,沒有受傷沒有死亡的,而且穿過來是用那種「轉個彎就不小心到家教了~而且轉個彎回去就回去了~」的方式,簡單說,對他們而言,現在感覺還是很不真實,對家教的腳色也不是馬上就直接碰面而是只是看到人,所以態度自然會變得比較亂七八糟的;加上界前一篇又突然冒出來丟了之前那堆話還有意無意的威脅曦瑀,自然比較慌張。其實還有一點,就是在凜雲和小布眼中,曦瑀其實是很弱的……不是指腦袋弱,而是指身體,這也跟之前提到的兔子事件有關,凜雲和小布的身分讓他們覺得曦瑀相對正常,也相對脆弱很多,所以就變得比較容易緊張了XD


不過請放心,這一章後大概大家都要回復吐槽搞笑的風格了吧,恩


============================================


 


其實這個世界就這樣毀掉也沒差了吧……


 


「……」


看著兩位優秀的交換學生一來到他們班就一臉死樣看起來像是世界末日到來般絕望,2年A班的老師開始胃痛。原本以為在抽到那個有學校出名的幾個老是搗亂而且還因為跟風紀委員長有關而無法斥責的學生的班,他終於時來運轉的討到好學生來班上,誰知道同學一來就是這種表情,身為班導的他亞歷山大啊!


無視某個老師精闢的表演出孟克「吶喊」,凜雲死死的看著天花板說:「欸,小布,砍掉重練成功的機率是多少啊?」


「天曉得,為什麼穿過來劇情卻產生變動啾?為什麼劇情變動後我們還是要到2年A班啾?為什麼某個金毛正太受給我們啾的回饋只有食衣啾住行免費?為什麼毛正受啾不給我們外掛不給我們武啾器不給我們更多的保命東西呢啾--啾?」小布的背景是世界末日的圖案,已經開始不知所云了。


「你的口頭禪格式崩壞了,小布。」「格式崩壞算什麼啾,命比較重要啾!可是該死的傺枒更重要啾!」


兩人再次抱頭。沒錯,劇情變動不是重點,他們可以在無視劇情的情況下亂闖亂逛--反正穿到家教,要人品沒有,要命就一條,就算世界毀掉或著那什麼見鬼的拉力不見也沒差,可是這該死的牽扯到傺枒,牽扯到他們的朋友。而且從界說出來的話就可以判斷傺枒也是有著記憶,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跟著穿過來,如果高氏跟「那個」沒有穿過來卻有記憶,那他們對傺枒出手的機率……


兩人互看一眼,握拳。


必須快點解決這個事情!一定!


但是坑爹的怎麼解決啊啊啊啊啊!


「你記得昨天他給的提示嗎?」凜雲趁老師在前面碎碎念時歪著頭對小布問,小布歪著頭,說:「失去才會產生更深的渴望……」


兩人再次OTZ,失去個毛,這個世界唯一失去的就是原本的劇情啊混帳,難不成要他們把六道骸塞回復仇者去當鳳梨罐頭?


對這個慓悍的人生跟坑爹的提示,他們覺得自己的人品真該砍一砍重練了……


「同學,到了喔……」在兩人抑鬱的畫圈圈的時候,老師膽戰心驚的介紹,凜雲和小布瞬間恢復站起來,然後對看一眼。


 


反正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做,繼續畫圈圈也沒屁用!就看著辦吧!


 


「對了,這邊這兩位也是要跟著進來A班的喔。」


老師的手指一轉,兩人的視線再次轉移。


滿身繃帶,看起來疲憊又懦弱的紅髮紅眼少年。


穿著奇特到根本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流著紫色芥子坊主頭的SHITT-P。


喔呀竟然撞上了西蒙轉學的故事,凜雲在心中吹口哨,小布在心中握拳。


「四位先在外面等我一下。」老師點個頭後轉身進去,從外面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嗯,相信各位也知道,今天有七位至門中學的學生跟十五位蘭斯中學的學生來我們學校就讀,至門跟蘭斯分別有兩位,大家要好好相處。」


「那麼,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請進,古里君和呃,呃……」


某位外星穿著的少女直接伸出手,擋住老師的臉,然後直接走進去。


「My name is Shitt.P!」說著流利的英文,她坦蕩蕩的說:「大家可以叫我希特比醬。」


「咦?!」「什麼?!」「啊?!」


完全無視大家的驚訝,她繼續介紹:「特長是HAKKO!」


「八個?」「發光?!」「發酵?!」


「喜歡的東西是PI.PUPUPUPI--BU!」


大家已經無法吐槽了。


「希特君,辛、辛苦了。」老師汗達達的說,轉頭看著狀似比較正常的另一位至門中學人士:「那麼,請問這位--」


「……古里、炎真……」


「嗯?聽不見啊,請再說一次!」老師皺著眉頭靠近,他又重複一次,不過這個胃痛老師大概耳朵不太好所以一直沒聽到。這老師真耳包,凜雲跟小不同時這樣想。然後小布開口,用準確的日文發音說:「是古里炎真--」


「唉呀,你的日文說得真好。」老師驚訝的轉頭,兩人笑了笑,凜雲先開口,中性的臉龐上帶著帥氣的笑容:「各位好,我是林家筠,綽號凜雲,無論是要叫阿凜凜阿凜醬凜雲醬阿雲醬什麼都是沒問題的喔。」


初次見面還是把正常的部分先接露出來比較好,反正形象崩塌什麼前提也是要有形象這種東西,所以凜雲和小布剛剛在眼神的交流中決定還是不免俗的裝一下。所以小布也很順的露出甜美天真的笑容說:「我叫高櫹布,綽號小布,喜歡說話時後面說『啾』,請各位多多指教--」說完,還可愛的吐吐舌。


一瞬間,「天啊帥哥耶--」「好可愛!天啊真的是太可愛了!」「我的心臟,我的心臟要死了啊啊啊!!」等此起彼落的出現,其實凜雲和小布也知道他們真正激動的原因--說實話,他們兩個長相真的不太像日本人,可以說是對他們來說一種新的視覺刺激吧?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屬性--就是他們很正常啊!這個班上長得帥跟美的多半不正常,正常的多半不帥不可愛,這些嚮往平凡的顏控自然在看到偽裝後的他們後身心愉悅了。


正常人啊!學生激動的眼神中隱藏的這句話簡直是一覽無遺,對此他們下了個評論:無知是幸福的。話說明名凜雲就是穿裙子為什麼還會喊帥哥啊?是指炎真嗎?想都知道不可能。


雖然說是來就讀,可是凜雲和小布嚴格說起來今天只是參觀校園,所以老師也沒有給他們座位,而是指派同學來陪他們逛校園。老師轉著頭,沉思:「嗯,那麼--澤田綱吉,你帶這兩位去參觀學校吧。」


「啊啊嗯--啥?!」阿綱一時沒反應,反應過來後瞬間跳起來。「我?!」


「你這死老頭竟然敢命令十代首領?!」忠犬馬上也炸毛跳起,被天然黑嘛嘛的笑著壓下:「好了啦獄寺,好了啦。」


「天然黑忠犬攻跟傲嬌貓咪受啊啊啊啊啾--」小布握拳機動的……小聲的說,凜雲再次抽嘴角:「給我克制你的腐女之眼,妳看起來想要把他們給剝了。」


「我才不會剝他們我要剝也剝加.拿.大跟灰崎!馬修灰崎麻己我天使。」小布握拳,凜雲踹了他一腳後說:「我以為你要剝六道骸的衣服。」


「那個是給兔子首領受剝的,我只負責看。」面對如此慓悍的話,凜雲已經習慣了。


「啊啊,不然……」沒聽到凜雲和小布私底下的談話,老師很困擾的看著凜雲和小布,似乎是在琢磨到底是轉學生對學校的印象比較重要還是自己的性命比較重要,後者明顯占上風,所以老師在短暫的思考後就直接說:「兩位,不然你們願意讓這三位來介紹嗎?」


讓主角群來介紹?兩人同時抽了抽嘴角。這不就是在要我們被活生生的麻煩給扯住嗎?這……


「當然要!」


--這麼好玩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


 


事實證明,雖然是死黨,可是凜雲和小布跟某位喜歡遠離危險逃避現實的好友完全相反,兩人對於這種冒險的事情是爽啊爽的參加!有資格就上沒資格自己創個來上!


至於為什麼這樣還是可以成為死黨,扣除掉童年的某些事情,只能說,這是異性相吸了吧。


 


「這邊是校長室--」


雖然剛剛被點名時整個嚇到,不過阿綱依舊盡責的開始介紹起校園。凜雲和小布也自然的裝著什麼都不知道的逛。並且開始感嘆日本的學校跟台灣的不同。


「喂!前面的死人渣!」


他們幾個互看一眼,然後轉頭。


劍道社?等等--凜雲和小布對看一眼,愣住。


這個劇情……不會是……


「該死的廢柴綱,我叫的就是你!」穿著劍道服的黑髮男生臉冒青筋的說,長得不錯,可是怎麼說……


「感覺是個腦袋都是肌肉的笨蛋。」「加一,而且一臉砲灰樣。」


凜雲和小布偷偷的說,然後確認這個角色的身分。


 


持田,在家教最開始的故事裡面的究極砲灰腳色。曾經被死氣化的阿綱拔光頭髮。


 


難不成,這個劇情被延後到這了?身為劇情帝的兩人疑惑的想。


「持田學長?」阿綱似乎也嚇到了,山本則驚訝的說:「咦?頭髮都長出來了?」


頭髮長出來?所以說這個劇情跑過了。凜雲和小布對看一眼,看來不是所有的劇情都變動了,那這砲灰到底又跑出來幹嘛?


「就是你,該死的人渣。」持田火大的指著阿綱,露出砲灰壞人臉。「你這混帳害得我失去京子,原本的粉絲都沒有了!劍道社的地位也因此一落千丈!而且你還跟六--呃,呃?」


他頓了一下,似乎晃了一下神:「拔了我牙齒的混帳--呃,奇怪,怎麼想不--」


對這個砲灰凜雲他們真的很想走人,可是他剛剛說的想不起來反而讓凜雲和小布留心。


拔了牙齒?這是黑曜的劇情,可是,為什麼持田要對阿綱報仇?阿綱跟六道骸之間的關係--凜雲瞬間給了小布的腦袋一巴掌阻止某腐女發腐。


這麼說起來,劇情變動的部分似乎都是跟六道骸有關?凜雲和小布對看一眼,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至少,知道接下來要針對誰當敵人了。


「拔牙齒?!」阿綱他愣了一下,持田則回過神繼續吼:「反正,都是你這該死的人渣害的!」


「你,你要--」「該死的,你想對十代首領做什麼?」「嘛嘛,別這麼火爆啊。」


獄寺直接跳出來瞪著砲灰先生,山本也輕笑著走過來,像是在打圓場,可是已經擺明站在阿綱旁邊了。


「哼!我知道你這人渣有多差勁,用你那張爛嘴給騙的人可不少。看來你旁邊這兩個也是?」持田插著手冷笑,山本趕緊抓住已經掏炸藥的獄寺。「不過,我是個正直的好人,而且我可不是笨蛋,所以我不會像上刺直接要你跟我比劍。」


「明明就是仗著自己是劍道社的去欺負學弟,這傢伙,美化自己太多了吧?」凜雲抽了抽嘴角。這個人,也把砲灰壞人飾演的太好了吧?


「竟然一直罵總受人渣!人渣這屬性是配攻的啊啾!」小布激動的握緊拳頭,不過吐槽的點似乎怪怪的。


「你找我有什麼事?」阿綱無奈的開口,似乎很想掉頭走人。說實話,這一團的沒一個想聽這傢伙閒扯蛋。


「哼哼,下禮拜就是全年級排球比賽!」手指指著阿綱,持田大喊:「就看我們兩個誰的班上獲勝吧!如果我獲勝的話,你就要裸奔學校一圈,然後永遠不跟京子說話。」


「那你呢?」凜雲淡定開口,雖然說這傢伙徹底無視他跟小布,不過還是出個聲好了。


「嗯?你是誰?」持田愣了一下,然後看著小布跟凜雲,瞬間露出笑容。「喔,妳們長的還蠻可愛的嘛,要不要考慮跟我在一起啊--」


……


下一瞬間,小布一個拳頭過去,接著凜雲一個飛踹,砲灰就這樣撞進牆壁,就像是漫畫中的場景般頭陷入水泥中。


世界安靜了。


「這樣好多了。」「是啊。」兩人互拍一下手掌,然後轉頭對阿綱說:「走吧,剛剛介紹到哪裡?」


「呃……」過了好幾分鐘,阿綱才乾巴巴的說:「那,那接下來我告訴你們音樂教室--」


「給我……等一下--懦夫!」持田把自己從牆壁中挖出來,然後大喊:「你想逃走嗎?人渣。」


凜雲和小布又對看一眼。「剛剛是不是打太輕了?」「應該直接讓他去死才對啾。」


兩人幾乎驚悚的發言沒有傳到持田耳中,他只是揮著手大喊:「給我答應!你這混蛋。」


「所以說你輸了呢?」凜雲再次提問。


「如果我輸了,我就帶著全劍道社的人一起剃光頭在裸奔學校一圈!」某人看來真的是下血本了,還把無辜的劍道社拖下水。


這傢伙,手段還真夠賤。


「等著吧!你!」他又吼了一聲就自己跑走,完全沒有給阿綱拒絕的機會。


「為什麼又是這樣啊--!」


阿綱崩潰大叫,凜雲小布很憐憫的看著他。


看來,人品質最低的,不是他們,是這個原主角吧?


在此為他默哀一秒鐘,阿門。


 


不遠的窗口中,一個小小的黑色身影坐在上方,低頭看著凜雲和小布。


「交換學生嗎?」里包恩挪了挪帽子。那個身手,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


 


 


「那麼,一起觀察吧。」他掏出了筆記,然後在所有的轉學跟交換學生的名單上,把兩人的名字用紅筆圈了起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