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次的圖片大部分是舊圖,除了電繪圖以外


廢話不多說,先看圖吧


 



這是卡洛琳,前陣子很瘋的遊戲角色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很有趣我不否認


背景跟頭髮是painter,其他就是小畫家,是說習慣果然是很可怕的東西呢……


 



首張卡洛琳電繪


因為那時候是第一次用painter所以話出來的很渣渣,下面是修正版



修正版本


我比較喜歡這張,背景我很滿意


 



法恩X卡洛琳


火光沒弄好弄到法恩的臉了(掩面


這張的故事請參考<夜>那篇


 



完全用painter畫出來的渣渣


是說頭髮很混對不起,然後霧噴的有點多(汗


其實原本沒幫曦瑀畫後面的衣服,不過因為我哥說那樣很像裸體所以我還是畫了……


 



無誤話版本


嘴唇真的沒畫好冏


 



羽翼的女主角ˇ


小畫家全程到底,背景除外(欸!


頭髮超混對不起(淚奔


 


電繪結束,接下來是更少的手繪(欸!


 


 



是說太久沒手圖彩搞所以畫出來的很渣


卡洛琳(中)我很喜歡,法恩(左上)我努力畫很帥,蕾比(左下)的法杖我努力華麗化(?),席妮雅(右上)衣服局部亂話爪子完全參考金剛狼(啥?!),至於凱瑞(右下)……


衣服完全亂畫,因為我不會話鎧甲啊啊啊(跪地


而且衣服半圖畫錯顏色所以只好用立可帶全部塗掉重畫……


不過我不否認我對凱瑞真的很沒愛所以我上傳圖後才發現我忘記幫他眼睛塗顏色XDDDD(去死


下面是後續ˇˇ


 



唯一沒出現的鮑伯XDDDDDDD


真的很難畫啊他,太醜了XDDDDD(去死


字不清楚的話跟我說,我會補打的


艾爾:那我們呢?


月:我只說我要畫深沉二吧?深沉一的給我滾(一秒


喬伊斯:可是我們有出現耶……


月:好吧再說


艾:靠妳有差別待遇!


月:謝謝你的發現,恭喜你不是笨蛋


艾:欸!


 





之前的夢醒時刻的圖,除了第一張以外都是序的圖片


至於會貼第一張是因為那就是害我打出這篇的罪魁禍首(掩面


喔喔曉嵐妳給我記著(淚指


 


 


 


 


圖沒了,剩下的就是徽章了


 



雜繪圖ˇ


對不起這張拍的有點模糊(汗顏


背景整個就是混啊(掩面


 



從左上開始是嵐佳(穿越家教之旅)、阿搖跟阿凜(Be Ourselves)、曉羽(隱空的孤星)


下面則是小忍(Never ends)跟芭芭拉(又稱直子,<如果神也穿越……>女主角)


至於剩下三隻不用我說是誰了吧?



這是之前拿草原鏡子(?)換來的新鏡子,這次我改畫成照片


曦瑀跟六道骸依舊很閃光,喦茵依舊是忠犬(?),凜雲依舊很可悲的被閃到XDD


後面的幾張就讓大家慢慢發掘吧XD


 



十年後的彭哥列


雲雀是串場的(欸!



放大版


我覺得雲雀的臉很蠢(欸!


 



烤鳳梨(啥?!


至於兇手是誰大家應該都知道


 



硬是跟曉嵐要來的徽章XDD


小布那個他說是私心,我也這麼覺得= =(他超愛小布的


雖然畫風跟以前不一樣,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的畫,他爆強= =+



BOY OR GIRL的徽章


曦瑀凜雲小布很明顯,帶著眼鏡拿書的是封塵,金短髮是主角大哥雲龍,黑棕髮則是二哥雲風


這是小徽章所以人物很少


 


 


 


接下來,是一個很粉紅很閃光的情侶檔的徽章,請三思後再看。


 


 


 


 


 


 


 


 


 


確定要看了嗎?


 


 


 


 


不後悔?


 


 


 


 


 


 


 


 


 


 


 


 


 


 


 


 



如我所說,很粉紅很閃光吧!


旁邊的小字是"人型閃光彈(?)"


 



為主人擔心的忠犬……不對是狐狸大姐喦茵


我很喜歡喦茵那張震驚的臉XD



被閃到的兩人


朋友是閃光彈很累的(啥?!


 


 


 


 


 


圖片沒了啦ˇˇ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