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抽了(默


這是承諾所以我乖乖的打(欸!


然後以後有誰想要加入惡搞成員請跟我留個言我把你加到文裡面(欸!


*關於上一篇請去參考幕後那篇謝謝


*深沉一二三主角出場


*啊月翼我自己也私心登場(欸!


*總之霆大你洗好脖子等著被整吧(妳給我住手!


*眾崩


===============================


 


老實說,月翼現在非常不開心。


更正確說法,是不爽。


「可惡啊我的上一篇文竟然被嫌惡整霆惡整的不夠!」用力的拍桌,眼神燃燒出火焰。「本小姐最擅長的就是惡搞文跟甜文,而它竟然被批評不夠?這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汙辱啊!」


再次拍桌,她喘了幾口氣,坐回位子。


「哼哼哼……既然這樣,那麼……」


她的眼睛爆出精光。「別怪我不手下留情了,霆哥……」


遠方的浪人莫名的惡寒。


 


 


為了狠狠的報復這次的屈辱,月翼這次真的狠下心來蒐集惡整的資料,而且還順便把深沉一二三的人都拖過來!


啥?你們問他們對霆有什麼怨恨?


 


「因為我被霆搞的在絕地差點死掉!」用力拍桌,艾爾大喊。


──好啦這我們都知道,請小聲點。


 


「因為我老公差點被霆弄死。」笑的很甜美,喬伊絲"咖"的一聲,手槍上膛。


──妳很愛妳老公這是好事,但不要對旁白我有殺氣的說話……


至於葛羅麗雅是因為自己哥哥;蓋洛是為了老婆;寶琳是因為老公這些都可以理解,可是西德尼你幹嘛出來?──


 


「……因為他讓我失戀。」冷冷的插著腰,西德尼額頭邊的青筋微跳。


──呃……好吧旁白我知道了。


那二代呢?


 


 


「因為他跟銀蝶合力打我們,而且只是因為他無聊!」再次拍桌,不過桌子當場壞掉,卡洛琳在旁邊攥緊拳頭,甜笑著。


──請,請冷靜……


 


「因為他讓我跟老婆分離了很久。」法恩燦笑著,手上的飛鏢很順的刺中旁邊牆上霆的照片,順便一題這已經是第十支了。


──法恩先生,冷靜冷靜!


 


「……」蕾比沒說話,但是手上的法杖握的很緊。


「老婆,沒關係,有我在。」理解她在想什麼,凱瑞環住蕾比,輕聲安慰,然後轉過來瞪。


──好啦……旁白我錯了我不該問的,可是凱瑞先生你是妻奴嗎?


 


「因為他不肯讓我跟蕾比小姐在一起!」「因為他到現在還沒給我男朋友。」異口同聲。


──夠了你們乾脆自己先湊一對算了!不然席妮雅去找西德尼湊一對也可以啊……


那三代呢?


 


 


「他要老子裝的溫文儒雅還要一直吃雞腿!」跟原作完全相反個性的羅伊狠狠的踩在桌上,然後被妮娜給丟到旁邊去。


──羅伊先生您的形象……算了當我沒說。


 


「霆他叫我裝失憶,而且還一直說我沒拍好害我重拍了一百遍。」笑的溫柔,妮娜平靜的道──如果忽略她一腳踩著羅伊頭的模樣。


──妮娜小姐請息怒!還有羅伊先生快被您踩死了。


「死了最好。」超級沒良心。


──……當我沒說。


 


「我根本不想來,我是被拖的……」莫林無奈的道,把頭髮耙到後方,完全是一副鄰家大哥哥的模樣。


──也對,真是可憐您了有這種好友……或許您該跟羅伊交換一下扮演角色的。


 


「我跟著親愛的。」輕抱著莫林,克里夫甜笑,然後親了莫林的臉頰一下。


──靠!好閃!


 


「……我們也是被拖來的。」雪莉插著腰,冷淡但有點無奈的跟彼蒂對看一眼。


──……你們跟莫林都辛苦了。


 


「「「「因為他讓我們死掉!」」」」蓋文、賈斯特、安布魯茲、列德申異口同聲的道。


──夠了你們這些反派的小聲點!


 


「……因為他害我被辛西亞誤會。」馬丁的臉皺在一起,看著旁邊在自己背後冒黑氣的女性,臉黑了一半。


──有這種女友真是可憐你了,馬丁先生……至於辛西亞的理由我們已經知道了,跟你的一樣吧?


 


 


總之,基於各種亂七八糟的理由,深沉一二三的主角群全部聚集再一起,準備開始惡整霆……


 


 


 


然後,某一天……


「哈啊……」


大大的打個哈欠,穿著風衣的霆走在路上,隨意的抓了抓頭。「真是的……最近都沒睡好,可惡的上司,給我這麼多事情做,然後玩家們又一直催深沉四……要是我有一天操勞死的話怎麼辦?連修練的時間都沒了……」


不斷發著牢騷,他踢了踢腳邊的石頭。


「真煩啊……呼啊,真的好累喔。」又打了個哈欠,他的腳往前一步,緊接著……


 


掉下去。


 


「嗚哇啊啊啊啊啊靠靠靠靠靠靠靠北北北北啊啊啊啊啊為為為為什麼地板上上上會會會會有洞洞洞洞洞洞洞洞啊啊啊────嗚呃噗!」


慘叫加飆髒話,霆直接摔到洞裡面,頭還很不小心的敲到石頭昏過去。


 


「……真的抓到了啊,竟然連這種陷阱都可以掉下去,這也太……」


誰,是誰在說話?


「作者還真笨……欸,抓好他。」


哪個混帳角色罵我笨啊?!可惡,頭好昏……


「诶诶,各位,這套如何?」「哦?不錯不錯,就這樣,然後髮型改一下……」


等,等等,你們在對我做什麼?!雖然我還沒醒不代表我可以任你們玩弄啊?!!!


 


給我差不多一點!


 


猛地,霆睜大眼睛,跳起來環顧四周。


沒人?那,剛剛的是……皺了皺眉頭,他思考。


算了。站起身,霆不在乎的繼續往前走。


只不過……


 


「……」看著不知到第幾個跑過來搭訕自己的"男"人,霆終於忍不住了,憤怒的拿出刀子,他怒吼:「再過來,當心我砍了你們!」


靠!老子是男人好不好!


威脅著,他狠瞪著眾人,沒想到……


「喔喔!女僕獸戰士啊!」


「真是另類的萌!」


「貓耳大好啊!」


「我願意花一萬塊買你的衣服!」


「女王,踩我吧!」


 


啪!霆的理智線斷線。


「你們通通給我去死!」怒吼,他直接進入狂暴模式,一招KO全部的搭訕男然後跑走。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喘著氣,他不經意的看到旁邊玻璃上的身影。


然後,僵住。


 


玻璃中的是一個有著棕色亂長髮的美少女,頭上帶著貓耳跟蕾絲邊頭飾,身上穿著有雙層荷葉邊的女僕裝,胸前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兩團……咳咳,肉球,而且裙子只有到自己的大腿一半,只要動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純白內褲……腳上還穿著一雙長筒白襪,臀部還有一條貓尾巴在那邊動來動去……


……


 


 


 


「靠北啊哪個混帳幹的啊啊啊啊啊!」


 


慘叫後霆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去,一路上還死命的抓著裙角以免飄起讓人看到裡面的"春光"。


回到家後,他馬上想換衣服,卻很悲哀的發現,自己並不是單純換上女裝,而是──真的變女人。


換句話說,他變成一個"她"。


且更重要的事情是,那件女僕裝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脫不掉!


「這什麼鬼東西啊?!」我扯我扯我用力扯我死命的扯──可惡為什麼扯不掉啊?!


在經過千辛萬苦試過所有方法確認拖不了後,霆只好含淚的退而求其次,先穿件外套遮醜。


「可惡啊到底是哪個混蛋做的……嗯?」


不經意的看著餐桌上的一張紙,他─好吧應該說"她"走過去,疑惑的翻著。「嗯?有字?」


 


 


"嘿,霆大,我是月翼。"


「月翼……啊!不就是之前贈我圖的玩家嗎?」思考著,"她"繼續看下去。


"記得前幾天我給你一篇文,然後被你們的團隊說惡整你惡整的不夠嗎?"


「啊,好像是有這件事情……」點點頭,"她"往下看。


"那句話對我來說是其大無比的恥辱喔ˇ因為人家最擅長的就是打惡搞文了啊ˇ所以說我很生氣呢ˇ"


……還連還用三個ˇ呢。"她"搖搖頭,繼續。


"所以說,我決定要好好發揮我惡整人的功力ˇ"


啥?!


"現在的霆大應該是穿著女僕裝而且變成貓女對不對?告訴你……應該說妳吧,那是我請雪莉特製的藥水,效果是隨機變成獸人,而且會性、轉、向ˇ"


「……」


"順便一提,效果是持續一個月喔ˇ"


「………………」


"再順便一提,那件衣服會跟著你直到藥水效果消失。而人家已經把霆大的女僕照片拍下來了,假設有需要跟我說一聲,我可以幫你傳給你想要的人喔ˇ"


「…………………………」


"然後不要用深沉四威脅人家喔,因為要是人家因為聽到深沉四不出太震驚所以不小心把照片傳送給大家那就糟了呢ˇˇˇ"


「…………………………………………」


"總之,就是這樣囉!好好享受自己一個月的性、轉、生、活、吧ˇ喔活活活活活活~


 


PS對了,假設你想報仇而因此人家丟到玩家村變成小頭目我也不反對的,反正人家其實本來就很惡質嘛!不過惡整的太過分那些照片就要小心囉~ˇˇˇˇˇˇˇ











by很樂意變成頭目的月翼醬ˇ"


 



「………………………………………………………………………


霆深吸一口氣,吐出,然後……


 


 


「可惡啊月翼妳給我走著瞧!!!!!!!!!!!!!!!!!!!!」


 


 


 


「嗯?有人叫我嗎?」


月翼疑惑的轉過頭,然後聳聳肩。「算了,不重要,對了謝謝你們的幫忙,這些錢分給你們。」


「啊,謝啦。」接過錢,艾爾笑了。


「這些錢是哪來的?」卡洛琳疑惑的問,看著手中厚厚的鈔票。


「嘻嘻,這是秘密喔。」


微笑著,她又看了眼自己照相機裡面的圖片。


 


 


 


嗯,銷售量很不錯呢,下次要不要改換成水手服呢?


月翼邪惡的笑著,背後的惡魔尾巴搖啊搖。


 


 


 


 


 


 


 


 


 


 


 


 


 


END


=====================================


很好這篇惡整的夠了吧XDDDDD


其實原本還有想要更多的整法,不過想想整的太誇張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只弄個穿女僕+女體+獸化啦XDDDDDDD(欸


好啦要是這次還不夠惡搞的話就跟我講,我下次就不在手下留情了(微笑(等等妳已經很超過了!


然後現在奉上一張之後~



個人覺得我把女僕霆畫的比浪人霆好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