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圖發


但前面幾乎都是舊圖……(掩面


 


首先還是深沉系列


 



基測的時候畫的圖ˇ


法恩跟卡洛琳真的是我的嫁啊ˇ


 


下面是蠢爆的小劇場(笑翻


 



最後一踢真是爽ˇ(欸欸!


雖然本作的話應該是送上一拳才對,不過我更想話卡洛琳拿捧花砸人ˇ(欸!


 



中秋的圖


深三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爆點,除非我用扭他版冏


卡洛琳妳的嘗試超可怕的XDDDDDD


 



這是第一次畫卡洛琳


整個就是很HIGH的感覺(笑翻



法恩


衣服是亂畫(掩面


然後好老的感覺(默



靠肩是本作的一小段劇情


然後旁邊是兩人一起打架(?)時的情況


老實說那時候的畫技真是有夠差(默


 


 


 


接下來就是家教同人


 


先放上前陣子抽風所以性轉的六道骸跟曦瑀(咦?!


順便一提曦瑀男化名字是夕羽


 



……哪個混帳給我說一下那個笑得超害羞的人是誰?!!!!!(翻桌


六道骸女體根本就是庫洛姆長髮……(掩面


兩個人性轉後怎麼變得這麼純情啊!!!!!(翻桌



算是有小劇情吧?這張夕羽還挺帥的XD


至於抓住的人是誰的女體……應該很明顯吧?


 


下面是很蠢的故事(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畫出這麼北七的東西(掩面


而且夕羽整個就是超天然的啊混帳囧囧囧


骸子(啥?!)好純好可愛喔ˊˇˋ(何?


字看不清楚再跟我說,我會補上


 


扭他完畢,接下來是正常(只有一張(默


 



中秋畫的


有小短篇但是還來不及畫完(轉頭


這個接吻位置剛開始畫的時候真的卡到我了,後來還跑去找圖參考OTZ


 


 


接下來是熱騰騰(何?!)的封面三啦


其實這是要交給漫研的功課……(欸!


我想封面我會優先選擇第二張跟第三張吧,畢竟第一張畫的實在有夠……(無語


 


先放上純線稿


 



有空會電繪看看


下面是圖的很糟糕(掩面)的彩圖


 


 


 



 


好花啊啊啊啊啊啊!(等等這就是你的結論嗎?!


 


 


下面是分解(啥?!)圖



骸曦ˇ


我的本命啊啊啊啊啊(給我滾


畫六道骸的時候還跑去參考本作的圖,卻發現所有的圖都不適合這張(掩面哭


最後還是照我的風格畫了


然後蝴蝶我超滿意的混帳(啥?!


我要宣傳骸曦的愛啊啊啊(你這個瘋子給我滾!


 



曦瑀的手機XD


[馬修]其實這是詛咒娃娃(咦?![/馬修]


[馬修]而且曦瑀會在閒暇的時候拿槌子跟釘子詛咒六道骸(骸:咦咦?![/馬修]


至於那個項鍊是畫好玩的,或許以後會有梗?(咦?!


 



凜雲


好帥啊ˇ(欸!


旁邊的是雲豆,雲雀苦手啊我(掩面哭



小布


手中的是雨燕,代表山本


別再問我為什麼不直接畫山本,原因就跟上面一樣(轉頭


 



喦茵


太久沒畫喦茵手感怪怪的


 



犬布偶XD


其實我原本想畫狗耳朵上去,可是忘了(欸!


 



香埜


眼睛差點又塗成橘色,不過塗上去的下一秒我馬上擦掉重畫


所以顏色有點綠……(汗顏


 



史庫娃娃ˇ


鯊魚裝整個就是畫到想笑死XD


 




旁邊圍繞著水,不過我沒有把水畫得很好。


以後要多多練習啦(汗



蝶月


後面的鎖鍊畫得很開心,不過眼睛總覺得畫太紅了


其實這張的蝶月跟海還有一點隱藏的小梗在內


 



家教四人XD


制服無能對不起(掩面


不過……我終於又多挑戰一個家教人物了!


挑戰京子成功啦(歡呼!


可是崩毀了(淚奔(啥?!


 


 


 


下面是私心截圖(啥?!


 



綱春ˇ


痕痕的綱春實在是我的嫁啊,我這獄春本命的都快轉向了XDDDDDD(欸


然後阿綱鐵青的臉整個就很想笑XD


 



獄春


這依舊是本命XD


不過這張嚴格來說其實是綱獄春(何


小春萬歲ˇ


獄寺的菸掉下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綱京實在截不到所以放棄了(啊?!


 


 


 


 


 


然後發圖到此為止,感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