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篇卡超久……


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個詞意境囧


*崩是一定有的(欸


*狗血有(啥?!


==========================


 


沉睡了。


現在的她,再也醒不了了。


 


眠れ緋の華


 


今天是彭哥列海之守護者的喪禮。

首領還特地放所有人一天假,只為了那個人。

嘉月曦瑀。


很安靜。

喪禮上沒有人哭泣,一個也沒有。

無論是凜雲小布香埜喦茵阿綱獄寺山本了平雲雀犬千種碧昂琪京子小春燦雨封塵小草里包恩可樂尼洛拉爾都沒有,通通沒有。

沒有人會哭,也沒有人想哭。

因為他們知道,水晶棺裡面的女孩,討厭別人哭泣。



「大家都到齊了嗎?」



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問著,轉身看。


全部人都到了……除了一個人。


那個跟她最親密的存在。


 


「他不會來的,他出任務了。」


 


凜雲很冷靜的道,嘴邊的笑容有著淡淡的哀傷。


「他說他要代替曦瑀完成那些任務。她討厭半途而廢。」


 


討厭,留下遺憾。


 


「那,不等他了?」


環顧著四周,阿綱看著沉默的眾人。


 


 


 


「那,開始吧。」


這個討人厭的分離。


 


 


 


 


押し寄せる哀しみに流されてしまわぬように
独りきり漕ぎ出してどこまでも行きたかった


想把湧來的悲哀留下
卻僅僅劃出一道傷痕而去


 


 


葬禮出乎意料的安靜,不,應該說是意料之中。


過去的她,在照片上笑得燦爛。


總是笑著的她,從不希望大家哭泣,尤其是為了她。她只希望大家露出幸福的笑容。


所以沒有人哭。沒有人願意毀掉她的願望。


 


『要是每個人死的話都要哭,這世界上的悲傷也太多了吧?』


記得過去的她,曾經這樣開著玩笑。


『所以誰在我的喪禮上哭,我就跳出來把他給宰了。也不准花錢買那種專門哭么的人喔?再這樣下去,彭哥獵的財政困難可是永遠的紅字呢!』


 


那時的玩笑話,這時赤裸裸的呈現。


我們都知道,你討厭哭泣。


 


「死去的人已經夠多了啾。」小布抬起頭。灰濛濛的,彷彿隨時會有雨水滴落。


啊,別落下喔。


「……下雨,會很麻煩。」香埜站著,看著水晶棺裡的黑髮少女。如同琉璃般的漂亮紫眼緊合著。


視線模糊了,只有一點點。


「氣象局說,今天是陰天。」喦茵冷淡的道。期望著氣象局不要又不準確了。


可是,又有一點點希望。


 


 


欸,要是這時後哭的話,妳會遵守妳的諾言嗎?


 


 


密やかな願いなどその前では無力で
ささやか呟きもかき消されてしまうなら


寂靜的願望在面前顯的無力
無力的呢喃也完全消逝


 


 


他們決定為她土葬,水晶棺裡面的她躺在淡色的綢緞裡,旁邊佈滿著鮮紅的石蒜花,跟白若雪的肌膚呈現強烈的對比,紅若血的雙唇輕抿,柔順的披在肩上令人想到黑夜的長髮。這時的她,看起來就跟過去一樣。


好像只是睡著了一般。


在充滿灰濛的霧的墓園,一群人圍著水晶棺,沉默著。


「先別下葬吧?」已經把水晶棺放在挖好的洞裡準備把土倒上去時,凜雲突然丟掉手中的鏟子。


「又不急。」


眾人轉頭,看著凜雲墨綠色的眼睛。


然後,透過她的眼睛,看到了她說話的原因。


「哈哈,也是。」把鏟子丟到旁邊,山本笑著道:「反正不急啊。」


「嘉月曦瑀那個怪女人的字典根本就沒有良辰吉日這種字眼吧。」笑罵著,獄寺將另一支鏟子丟到一邊,泥土濺落在昂貴的西裝上,但他們根本不在乎。


「草食動物的思想。」冷哼,雲雀看著水晶棺的少女。


「極限的不在乎!!!!」來亂的大喊。


 


對看了一眼,大家笑了。


 


曾經對喪禮感到的悲傷,彷彿在這些動作中沖散了。


 


啊,嘉月曦瑀妳果然是崩毀的來源。


就算已經消失,還是影響我們這麼大,是不是?


 


「既然這樣,那就走吧。」帥氣的拉著領帶,凜雲道:「明天再來埋吧。」


「嗯。」眾人回應。明天,再來。


 


不過,到時候,或許不是只要埋一個吧。


看著另一個方向,凜雲爽朗的笑容,微微沉了一下。


 


別做傻事啊……否則,曦瑀真的會把我們給宰了。


 


 


「……」


直到所有的人離開,空無一人的墓園,原本淡淡的霧瞬間濃烈。


而從霧中走出的,是那抹熟悉的藍色,捉摸不定的存在。


六道骸。


他走出去,有點蹣跚的,一拐一拐的走到了水晶棺旁。深色的褲子上染著鮮紅,但他並沒有理會。


看著水晶棺裡的愛人,原本冰冷充滿殺氣的眼神瞬間變得柔和。


「對不起,瑀。」愧疚的,他跪下身,把手貼在冰冷的蓋子上。「我遲到了。」


 


來晚了,我。


妳,生氣嗎?


 


 


泣かない心で終わらせましょう
骸よ冷たい祈りに変われ
緋色の花びら染め上げましょう
ほら虚無が飛来する
静かに舞い降りる


哭不出來的心終有結束
祈禱骸骨終能變冷
染上緋紅的花瓣
等著虛無飛來
安靜地飄落


 


 


「對不起……」


手微微使勁,他把水晶棺的蓋子推開。


看著戀人的臉,他眷戀的伸出手輕撫著,從頭髮、耳朵、脖子……


「對不起……」


把手移開,看到戀人臉上不小心沾了些髒汙,他皺眉。


不小心,弄髒了……


「對不起……」


把手套扯掉,他輕輕的伸出手把它撢掉。然後,緩緩的把她扶起。


不經意的,他看到旁邊那鮮艷的花朵。


彼岸花……是嗎?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輕輕的吟唱著,曦瑀看著花店裡那鮮艷的花朵,將身體往下湊。『這就是傳說中的地獄之花嗎?』


『是……等等頭不要湊下去啊!那有毒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不是笨蛋。』揮揮手,她眼睛直直的看著那鮮血般的赤紅色,眼睛閃過一絲紅光。『聽說這種花香有魔力,可以喚醒死者過去的回憶……』


『不知道我跟你是不是就是聞太多這個花香,所以才會有過往的記憶呢。』開玩笑的道,她蹲下身。


『是嗎……不太可能吧。』六道骸無奈的嘆氣。不理解自己的戀人為什麼有時候現實的可以,有時卻又迷信到不行。


即使沒有人比他更清楚,這種花的真實性。


『管他的,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花呢,就憑這點。』『啊?』


……她真的不正常。


六道骸認真的覺得曦瑀又往冥王星人邁向一大步。


 


『是啊。』


站起身,她笑了,非常的燦爛。


『就是因為它,我們才會相遇,才會在一起啊。』


 


相遇……跟她嗎?


『假設是這樣的話,那……的確不討厭。』


 


 


從旁邊拿起一朵,他看著那鮮豔的花,手指微微使勁把它揉碎。


然後,將充滿香氣的手指,湊到她面前。


 


假設彼岸花的香氣,真的能有這種功用……


那,我可不可以自私的希望,妳在過河的時候,聞到這股禁忌的香氣呢?


 


 


前の世で決められた血のさだめ知っていたけど
あの人の約束もいつまでも守りたかった


在前世的決定連血液都知道
想永遠守護著和那個人的約定


 


 


一直記得,兩人之間的所有事情。


『……有事嗎?』第一次的相遇,她是冰冷的,如同刺蝟般防著自己。


『欸!藍色鳳梨!』第一次,她喊出這稱號時,自己跟犬都差點昏倒……


『骸,我要你看我的記憶。』第一次,她要求自己看她的記憶,請求著……


『假設不喜歡我!就不要對我那麼溫柔!』第一次,她失控了,為了彼此的感情……


 


『六道骸,這是約定。』


第一次,她直視著自己眼睛,認真的說出自己的全名,眼睛裡的光芒,令人無法直視。


『一定要,答應我。』


 


『就算我走了,也要自己好好的走下去喔!』


 


「這種約定……瑀,妳真的很過分……」


抱著少女的屍體,他的手指微微顫抖。


純白的衣服,顏色微微變深。


 


「妳明知道,我不可能拒絕妳的啊……」


 


 


柔肌に食い込んだ心の痛みさえ
また華が咲く度に忘れさせてくれるから


深入細嫩肌膚的心痛
在每次花開的時候都無法忘懷


 


 


輕柔的摸著曦瑀的臉,他原本充滿柔情的眼睛閃過一絲哀傷。


「瑀,我答應過妳,會好好走下去……」


可是……


『骸,你真的很愛吃鳳梨耶!』吃著甜食,她笑著跟自己說話。


『骸,我又想到新的藥囉!』揮著手上的奇怪液體,她蹦蹦跳跳的跑到自己身邊。


『骸,會議快要開始了!不要拖了啦!』拉著自己的手,她著急的往會議室跑。


 


『骸。』


雙手擺在背後,她笑的燦爛美麗。


『我喜歡你。』


 


「失去妳……我不可能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啊……」


右手緩緩伸進衣服中,他慢慢的,慢慢的掏出了……


手槍。


 


對不起,但是我,必須毀約。


 


 


泣かない心で終わらせましょう
こんなに綺麗な殺那になって
緋色の花びら染め上げましょう
ほら甘美な掌がこまねくその国へ


哭不出來的心終有結束
在這美麗的霎那
染上緋紅的花瓣
捧在甘美的手掌上前往那個國家


 


 


把手槍抵著心臟,他閉著眼睛,想起了曦瑀死亡的那一天……


 


『曦瑀!』


用力的揮開敵人的攻擊,他慌張的看著那染上血的美麗身軀。


『骸……我沒事!去救人質。』


咳著血,她道,手上的槍不停落的攻擊。


『妳的傷……』『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沒事啦!』


踹開敵人,她把衣服扯下,把手臂的傷綁緊。『快去!』她催促著。


『小心點,瑀。』他皺眉,轉過身飛快的往裡面跑。


 


左轉……右轉……然後上樓梯……


直接把牢門踹開,他問:『沒事吧?』


被綁著的人質躺臥在地上,呈現半昏迷的情況。


他碎了口,直接把人質扛起往下跑,並馬上拿起特製的通訊器,打開。


"喂?"『凜,我救到人了,你們那邊怎麼樣?』


"快好了!晚點我們就會派救援過去。"聞言,他稍稍鬆一口氣,然後飛快的衝了下去。


『瑀,人我救到了,救援等一下就會來……』


眼睛,瞪大。


 


只因為自己心愛的人身上,炸開了不該出現的鮮紅。


 


 


開け放たれよ底の国
連なり来たれ底の闇
さっきまで震えてた睫毛も黒髪も
不思議ねもう何も感じない程に


開放的地底之國
隨之而來無盡的闇暗
剛才還在震動的睫毛和黑髮
不可思議的都感覺不到了


 


 


赤艷的鮮紅,燙傷了她的身體,也燙傷他的眼睛。


『瑀!』


他眼睛瞪大,直接放下人質衝過去。


『瑀!瑀!撐著點!』


『咳,咳……』


她喘息著,睫毛輕眨,手指微微發抖。『骸……骸?』


『我在,瑀,撐著點,救援等一下……』『不,沒救了……藥物剛剛都用完了,所以……咳咳!』


『別說話了!』趕緊把少女扶起想要止血,她卻道:『不……來不及……傷口……撐太久了……真的不行……』


旁邊的攻擊又開始了,他咬牙,把人質放在肩上,抱著曦瑀很勉強的躲過攻擊。


『答應我……骸……』


在他懷中,她虛弱的喘氣。快要……撐不下去了吧……


『瑀?!』又有一發子彈,他狼狽的閃過,趕緊用幻術先擋住攻擊。


『好好……活下去……就算是我死後……也要……』意識……好模糊……『答應我…………』


『瑀?!』


發現自己懷中的人失去反應,他眼睛瞪大。


 


『瑀!!!!!!!』


 


回憶,停在這裡。


想起少女的失溫,他低下頭,眷戀的看了最後一眼。


然後,閉上眼睛,手中的槍,按下。


 


 


泣かない心で終わらせましょう
貫く降魔の嵐の中で
緋色の花びら眠らせましょう
ほら虚無が飛来する
静かに目を閉じる
眠れ眠れ緋の華よ

哭不出來的心終有結束
貫穿降魔的暴風雨中
緋紅的花瓣睡眠著
等著虛無飛來
靜靜的閉上雙眸
沉睡吧沉睡吧緋花啊


 


 


 


「……他還是做了蠢事啊……」看著那曾經令人稱羨的情侶,凜雲嘆氣。


真是的……為什麼要殘害我們的眼睛啊……


這種程度的閃光,已經不是墨鏡可以擋的住了……


「骸大人到地獄後一定會被曦瑀宰了啾。」認真的發言,小布看著兩人的屍體。


討厭……眼睛好模糊……


起霧了嗎……?


「……」沉默著,香埜走過去,看著六道骸手中捏碎的紅色花朵。


把他手指撥開,任那紅色的花朵飄揚。


你們……到地獄後,一定要快點殘害閻羅王的眼睛讓他受不了後讓你們一起輪迴啊……


看著他們,喦茵閉上眼睛,不想去看那鮮紅飄起。


「果然……我還是不想原諒你……」每次都這樣……都是因為你而死……


討厭你,就如同你深愛小姐的程度一樣。


 


「……葬在一起吧。」阿綱下著沉重的命令,垂下頭。


所有人圍成一圈,不約而同的閉上眼。


 


現在哭,會不會太晚了呢?


 


 


 


 


 


欸,要快點來找我們喔。


 


 


 


 


 


 


 


 


 


 


 


 


 


 


====================================


卡了超久的點文啊啊啊啊


是說這篇真的挺苦手的,畢竟我想了很多不同的版本,不過最後還是讓兩人一起死了


有點悲傷吧這篇,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