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發出警告了


所以說被雷到不是我的錯= =(欸!


但雖然是這樣講我還是先放幾張不是我的圖ˊˇˋ


 


 



深沉之憶三的男女主角


老實說深沉系列最愛的還是二,至於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皺眉


 



據說是深沉二長大版本?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把卡洛琳頭髮弄長而已OTZ


背景畫得很短,但我很滿意


 



閃亮夫妻ˇ


旁邊是被閃到的艾爾(深沉一


 



給霆的生日賀圖ˇ


後面是深沉一二三的主角群


不知道為什麼深沉三的看起來最幼齒XDDDDD


 



之前在惡搞完庭後畫的圖XDDD


老實說我真的不會畫女僕OTZ


無線稿的結果導致我畫到後來快要暈倒了


 



前陣子贈給Ar的圖片


是vol.69的圖(沒記錯的話


獄寺彆扭跟小忍冏到的表情畫起來超愉快ˇˇˇˇˇ


 


 


 


好了接下來就是自己的塗了=ˇ=


首先是電繪


 



其實這才是第一張繪圖板的圖


但是一直忘記放上來


老實說這張畫到後來我都想吐槽我自己(汗


就當作崩毀的曦瑀吧(欸!


 



後面的蝴蝶真的畫到手軟(指


老實說我原本是要畫天使的說……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


 



有字版本


至於祈禱對象很明顯是誰


 


 


 


接下來就是手繪圖(汗,其實也只有三張而已


 


 


 


 



國中同學要求的恥圖(掩面


曦瑀崩毀了啊啊啊啊(哭倒


原本想畫背景的,可是懶人基因啟動所以作罷(何


 



聽完V家的cinderella後所畫的圖片


曦瑀的髮是跟面具卡超久的(指指指


還有頭髮我畫到後來差點崩潰


而且在描稿的時候其實發生一件慘事--線條糊掉了O口O


所以我只好重畫一次(淚奔


真的很崩潰啊這張,不過不是最崩潰就是……


 



單純以電腦的某些東西修改


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放上來


 


 


接下來是一張大洩梗的圖


三思後再看


 


 


 


 


 


 


確定要看?


 


 


 


 


 


 


 


 


好吧別後悔


 



 


媽的這張真的快讓我崩潰了!!!!!!!!!!!!!!


曦瑀的頭髮啊衣服啊匣子戒指我畫到後來差點哭出來


這張是少數幾張所有東西都畫對的(汗,包括眼睛啊頭髮人啊什麼的


可視為第二版本的封面(第一版本之前發過了


 



曦瑀放大


我姐說曦瑀像是畫濃妝,有嗎?(疑惑


 



海是故意畫很淡的


基本上這張有洩很大的梗


 



蝶月


鎖鏈苦手


 



凜雲小布十年後


旁邊的兩隻是什麼自己猜



匣子


因為是彩色鉛筆畫的所以有點模糊


 



戒指


還有喦茵跟香埜


香埜的眼睛終於圖對顏色了(汗


後面的人影是界


 


 


 


 


 


以後有空我會把這張弄成電繪稿的


圖片欣賞到此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