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舊文確定全部殺掉了


先說一下,這篇的劇情跟原先的應該會差很多……至少曦瑀方面我會做很多調整


以上,嗯


=========================================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我去你的死界臭界爛界混帳界該死的界殺千刀剁肉醬剝皮抽筋啃骨燉湯滿清十大酷刑伺候都不足以減輕罪惡的混帳東西,為什麼一堆東西都給我耍獨特但穿越定律一個都不給我少啊混帳!被雲雀追就算了,為什麼我要進到萬惡的根源--一年A班啊?!!!這擺明就是要我加入劇情不是嗎?!!!!!


可惡……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可惡啊!為什麼穿越定律就不玩新花招而是走乖乖牌路線啊?我詛咒你鄙視你!


就算內心已經不知道罵了幾萬遍幾千遍甚至有種想要現在就殺過去把那個自稱神的小屁孩--對不起,就算到現在我還是不認為他是神--給磨成渣的衝動,面對老師,我依舊是掛著虛偽的笑容,甚至連額邊的青筋都用瀏海給掩飾掉。


看著老師在我跟在他後面時不斷的偷瞄跟露出滿意的笑容,我不難想像現在那教室已經被銀色的蠢章魚占領,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成為蛤蠣的代表鮪魚生活變的苦哈哈的。


然後更慘的就是我竟然要變成這個班級的一員……就算是要到主神空間都可以選擇yes or no(註一),我的人權呢?我又不是阿綱那傢伙……雖然就各方面來說的確有點像,但那不是重點,我沒有墨魚老師。


那個教室曾經是很正常的啊……我真誠的為班導默哀幾秒鐘。


「言……嘉月同學?」聽到問話,我馬上褪下哀戚的表情抬起頭,嘴邊依舊掛著笑容。「怎麼了?老師。」


假面具很重要,這是真的。


「已經到了喔。」肥肥短短的手指比著略為褪色的門,我的眼神順著往上移動到班牌的位置,無法克制肌肉的抽動,然後默默的撇開頭,很有禮貌的露出笑容。


「老師謝謝你。」謝謝你送我到了地獄……


「哈哈,不客氣。我先進去跟老師說一下。」「不,老師我……」


似乎沒聽到我的話,他轉過身,油光十足的禿頭瞬間把附近的光線聚集,強大的光線造成我短暫的視力不良。等到我能再次看清說話的時候,那位熱心的老師已經走進了教室跟裡面正在上課的老師說話了。


我其實,不想這麼早進到這個教室啊……不過裡面的老師應該不會同意吧?上課上到一半突然介紹轉學生……


「轉學生來了嗎?快請進啊!」原本在上課的女老師講完話後馬上笑著招手要我進到地獄的領域中,臉上燦爛的笑容彷彿惡魔的微笑。


……乾林老蘇啦就不能讓我當個隱形人之類的嗎?我默默的走到教室裡面,轉過身看著班上的人。


說實話,我是很討厭被別人盯著看,那種感覺很差,而現在注視單位不是單數而是十位數以上的感覺更是讓我心情糟到不行。但我能說什麼?這就是大家會對轉學生做出的表現,所以我只能忍。


而且,不給大家留一個好印象會對以後的日子帶來很多麻煩的,根據我過去的經驗。


「這位是從國外轉來的學生,名字叫一ㄢ……」「我是嘉月曦瑀,請多指教。」


在老師說出那個名字前,我默默的插嘴,手指輕輕按著後腦勺,嘴邊不忘記掛的笑容。


沉默。


或許是因為突然插嘴,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說出的名字不是他過去知道的--這名字不到五分鐘前才誕生,知道我才覺得詭異--老師沒反應過來,半納才尷尬的道:「呃,是、是這樣啊……」


「嗯。」我沒有點頭,只是應了一聲。


糟糕,剛剛的態度真是敗筆啊……插老師的嘴,不被盯上才怪……


「哇……」「好威……」不知道是誰發出感嘆聲,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聽到這種聲音啊說真的,尤其是在剛剛那個插嘴後發出這個聲音讓我很不安啊大爺。


「呃,那,嘉月同學就坐在那吧。」指著班上唯一空缺的位子,也是班上從左數來第四排的倒數第四個位子,她尷尬的笑了幾聲。


「謝謝老師。」看著那位子旁邊的人。就各方面來說,那個位子充滿不幸感呢……


走下階,我緩緩的走到位子上,然後從抽屜中拿出數學課本--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現在上數學,黑板上面那堆X啊Y啊聯立方程式啊,加上剛剛走過教室時桌面上一本本的講義課本,要是我不知道現在上數學課那我的眼睛就真的脫窗了。


「那,我們繼續上課,下一題是……」老師轉過頭繼續上課,同學也紛紛收回目光跟說話轉回去跟周公打PSP,而我自己則是無聊的看著課本,面對老師狀似認真但事實上只是在放空。


莫名其妙死掉,莫名其妙遇到自稱神的傢伙,莫名其妙穿越,莫名其妙被調戲跟盯上,一切的一切都是莫名其妙的發生。感覺上我只是被動的接受,任人玩弄……不對,是任人宰割(好像也怪怪的,不過算了)的對象。都不是我自己決定……或許實際上,我才是最沒人權的傢伙?


不對,與其說沒人權,更正確說法應該是沒自尊吧……真是令人不快又反駁無能的答案呢。


「嘉月!」回過神,我皺著眉,用力的按著額頭看著黑板上的老師用粉筆刮著黑板,臉上的笑容燦爛的令人不太舒服,但更令我不舒服的是那粉筆刮黑板的聲音,用那種聲音來摧殘人簡直是比酷刑還可怕的對待。「這一題的答案是?」


「X=7,y=5/2。」


「很好。」她的笑容更燦爛了,很不舒服啊說真的。「各位,學學新同學,看她上課多認真,來自國外的她還不擅長日文呢!你們幾個……(以下略)」


結果是拿我當訓話題才啊?老師你換一招吧,這對現在的小孩沒啥用的說真的。


我再次準備放空時,旁邊突然丟來了一小張紙,上面只有很清秀的八個字。


"你好 我是世川京子"


我看了旁邊一眼,她看著我,露出甜甜的笑容,金色的柔軟髮絲微微翹起。轉過身從抽屜中拿出一隻自動鉛筆,我飛快的寫上另一段話。


"嗯 以後請多指教"


把紙條遞回,我轉過身,回了一個笑容。笑容不需要錢,今天免費大放送--好吧我又抽了,別理我。


今天抽的次數很多啊……我瞇著眼,往窗戶看。


純藍的天空……連一片雲都沒有。這種情況,在過去根本見不到……


 


動漫就是這麼的不真實。


 


 



 


鐘聲一響,全部蒙主召……不對,是跟周公打PSP的學生都紛紛起身,然後開始聊天及……抱怨。


「那老師……煩死了,幹嘛又用新同學比較?」「不過這次的新同學感覺很乖呢……」「就是那種很聽話的感覺吧……」


聽話、乖巧……真是不好的評語。還有,要說別人的壞話就小聲一點啦,那麼大聲是要全天下的人都聽到嗎?


把注意力移開,我默默的站起身準備離開,袖子突如其來的拉力讓我停頓了幾秒。


「笹川同學,有事嗎?」轉過身露出很淺的微笑,我不著痕跡的把手抽開。


「嘉月同學,下一節是生物課喔。」微微偏著頭,她露出了很可愛的笑容,真實而誠懇。「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路,不跟她走誰知道我會晃到哪去。為了表達出嚴肅的模樣,我手放在額頭,然後用力揮出。做出了一個向長官行禮的手勢。不過,我正經的模樣似乎戳中了她的笑梗,微微的縮著肩膀,捲翹的金髮飄揚著,如同黃鷺般清脆的笑聲頓時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看到不少男生臉……紅?


啊啊,美女果真是不同凡響。我打從內心的感嘆,順手抽出了生物課本。「笹川同學,走吧。」


「啊,好……」停止剛剛的動作,她匆匆忙忙的拿出課本,突然抬起頭。「對了,嘉月同學。」


「嗯?」


「請別叫我笹川,直接叫我的名字吧。不然我會很不習慣的。」露出甜美的笑容,她很認真的道。


叫名字?小姐,我們好像還沒那麼熟吧。況且,對我來說,叫名字的意思,就是……


 


「  ,         。」


 


「……對不起。我不習慣叫別人的名字。」用手把前面的劉海撥到一邊,我淡淡的道,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啊,沒關係。」她微笑,沒有懷疑我的解釋,也沒有繼續要求。「那,嘉月同學,我們走吧。小花在催了。」


「嗯。」我笑的有點僵。她的態度,真的,太好了……


一路上,她沒有再提起這個話題,而是不斷的告訴我,哪個教室哪個處室在什麼地方,我的耳朵卻連一個字都沒有接收到。只是默默的向前走,腳底板不斷傳來踩到小石頭時發出的喀喀聲。


為什麼要對我這種人這麼溫柔?這種打從內心溫柔體貼的態度,讓我有種打從內心想要吐出來的不舒服感。這樣的態度,我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說,拜託不要對我那麼好啊……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所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突然,一陣難以言語的恐懼感席身而上。硬生生的把我從思考中拉出,原本往前邁出的腳也在瞬間僵住。這個感覺……跟今天早上的一模一樣……


「然後,前面的是……嘉月同學?」


「嗯?」我回過神,棕金色的大眼睛跟京子那渾然天成的美麗臉蛋瞬間以巨大好幾倍的方式呈現在我眼前,嚇的我退了好幾步。「笹,笹川?」


「你剛剛怎麼了?一直摸著頭髮皺眉。」她不安的問,擔憂完全表現在臉上。


「是頭痛嗎?」原本沒有搭話的黑川花也問,眉頭輕輕的皺起,黑色的長捲髮披散在肩上,抱胸的看著一臉驚訝的我。


「啊,沒有啦,那是我思考時會有的怪毛病啦。」乾笑的打哈哈過去,我不在意的抬起頭。原本穩穩掛在臉上的笑容順間垮掉。


「快!我們走!」沒有任何想要停頓的慾望,我瞬間用嘴咬住生物課本,然後一手抓一個開始跑。


或許是因為我冷靜的一面被撕破,也有可能是突然被抓住的關係,被我拉著的京子跟黑川明顯愣住了。「為什麼要快點走過?這裡是有什……」


 


「欸,你。」


 


原本想要快速離開的我僵住了,嘴巴咬著的生物課本落在地上。


後面黑色的影子逼近,修長的黑影一瞬間出現在背後。我感覺到,原本只是一點點的汗水已經徹底浸透了襯衫。


 


 


 


 


「早上的奇怪草食動物,你想去哪?」


 


 


 


 


 


 


 


 


 


 


 


 


 


 


註一:"無限恐怖"中,進入主神世界前會出現的情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