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好吧我是來貼社刊的東西= =


不過雖然說要放,因為是漫畫整理很麻煩所以我是丟在無名(懶人


在此奉上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loodmoon716&book=2


密碼提示有說,真的進不去再跟我要


然後有幾張圖沒放進去所以我就在這裡丟上來



這是傳說中的後記喔XDDDD


然後請不要問我曦瑀的呆毛是怎麼回事,總之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然後她就有了這樣(掩面


 



 


小圖放大ˇ


我超愛這張ˇ


大家看得出來有哪些人嗎?


 



後面的單圖,沒有背景


分別是蝶月跟海,應該是有梗吧(歐


 



海區放大


哪些人是誰很明顯


 



蝶月區


很多人說那個金髮蘿莉(?)看起來很獵奇這樣(意義不明)


其實從兩張應該可以看見跟蝶月還有海的過去,還有身邊的人是哪些人


雖然很想加背景但因當時時間不足而作罷


 



最後是拿之前的功課做結尾


練習混色的圖--應該是海之類的吧我猜(欸欸


 


 


 


 


 


 


好啦沒了


就這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