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端午卻沒吃粽子……OTZ


好久沒用電繪了,趁端午丟兩張賀圖上來(不過共有三張就是



這張是送給霆大的


字醜忽略OTZ


我發現我對深沉的愛果然嚴重偏心……雖然三代我都很喜歡,但是要我畫人的話我幾乎(是一定)先以二代的為優先考量


 


接下來就是穿越文的了,不過我要強調,這是端午賀圖,這真的是端午賀圖……


 


 


 


 


 


 


 



好吧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跟端午有啥關係OTZ


其實曦瑀是在幫六道骸掛香包啦(雖然極度不明顯


原本想要畫的是曦瑀拿雄黃酒潑六道骸(理由:驅邪),不過怎麼畫都畫不好,所以就撇了這張


我要強調,兩人這時並沒有酸甜氣氛(不過背景很粉紅就是……


我哥說曦瑀看起來很像黑貓(俺妹腳色),有嗎?


下面是無背景版


 



我個人比較喜歡無背景啦……(因為上面的背景真的是亂撇


 


 


 


 


 


 


 


好啦,沒圖了


然後曦瑀的外表設定差不多就定了--呆毛+單辮+髮夾(以後才有)


祝大家吃粽子吃到吐啊ˇˇˇ(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